做完那種事情朴有天很反射的就自動去公司替金俊秀請了假,然而他也順便替自己請了假,說是要好好照顧金俊秀。

只能說剛好他們的上司都明白這種痛苦,於是也就准假了。

朴有天一直以為金俊秀會睡到中午,所以他也沒有馬上回家,便開車到菜市場買菜去了。

可他卻沒有料到,其實一個技術好的人不會讓接受的一方有太大的負擔,所以金俊秀算是異常的早起,他發現了朴有天的紙條後,又躺回了床。

雖然他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是被壓的那一方,反倒覺得他應該壓朴有天才是,他打從心底認為,朴有天這麼有做菜的天賦,應該是天生的家庭主婦啊。

但顯然昨夜的事情推翻了他的理論。

他身體光溜溜的,抱緊了朴有天的綿被,看著放置一旁的手機,伸過手來按了幾個號碼他撥出去了。

「喂?」是沈昌珉接的,「不睡覺打什麼電話,有病!」

金俊秀對於沈昌珉這張嘴也很習慣了,他並沒有多說什麼,直接切入話題,「昌珉,你認為我該坦白告訴有天嗎?」

這是問題是他從還沒開始跟朴有天交往時就一直在想的問題,如今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他還是沒有對朴有天坦白。

沈昌珉那一頭沉默了很久,「我怕你說了他就會像那幾個女的一樣不要你。」

「遲早有一天有天都會曉得,我怕那時後他也會不要我。」金俊秀蓋上了棉被,閉了上眼,其實他很想哭。

「他不是那種人。」沈昌珉嚴肅的說,「我想,你還是自己斟酌看要不要說吧。」

這種事情說與不說,沈昌珉也是干預不來的,畢竟談戀愛的人不是他。

對於金俊秀,就是說比較好還是不說比較好,這得讓他自己去衡量。誰都害怕說出實話的結果,怕會是自己不要的結果。

金俊秀蓋上了手機,又伸出手將手機放至床櫃,他抹了抹自己眼眶中的淚水,最後聞著棉被裡朴有天的味道又睡著了。

事件被埋在谷底的當事人全然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依舊很小女人的買菜洗衣服做飯,能做的他都做的,只要把金俊秀照顧好,那麼要多做多少他都不會有怨言。

他就拎著一堆菜回家,又開始他的挑菜工作。

不過他一回家還是率先的確定金俊秀是否還在睡覺,他心中也是會害怕金俊秀醒了他不知情,然而讓金俊秀摔倒了。

這也是為何沈昌珉會放心的把金俊秀交給朴有天。

因為朴有天只要愛一個人,就會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讓對方一點傷害也沒有。

但是這樣的付出,沒有人顧慮到跟金俊秀談戀愛的朴有天會招來多大的殺傷力。

秘密只要一天不說,他們間的感情就如未爆彈一樣,沒有人曉得什麼時候這感情會被炸得粉碎。

所以金俊秀真正害怕的……就是這顆未爆彈。

不過朴有天生性並沒有多大的自覺性,他還是很依然故我的照顧金俊秀,煮他最會做的菜給金俊秀吃,然而調理他的健康狀態,保護金俊秀的屁股不被人拐走,他認為這就是他一生的使命。

「俊秀,吃吃看,這是我新發明的!」朴有天高興的拿了飯給他,他自己也坐上椅子,不過他發現金俊秀的臉色似乎不是很佳。

朴有天看著金俊秀的臉蛋,也收起了笑容,他擔心的問:「俊秀,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是我拿幾個坐墊墊在你屁股下?」

其實不是單純腰痠背痛屁股痛的問題而已……

金俊秀雙眼認真的看著朴有天,他夾了朴有天所謂新發明的菜,吃了一口說:「我覺得你再這樣對我好,我會變胖。」

朴有天眨著他的桃花眼,笑得很開心的道:「什麼啊,不管你多胖多受,多老多醜,我都愛你啊,這又沒什麼,總有一天我也會變醜變胖的啦,你也不能嫌棄我。」

中年發福是每個男人最不願面對的真相,但反過來想這又如何呢?

只又對方肯接受肯愛你,這些問題終究不成問題。

金俊秀也笑了起來,但他還是沒說出自己的秘密。

他看著開心的朴有天,越是開心,他就越不捨。

至最後,他還是隱瞞了他的秘密。



照常上班的日子又來了,不過朴有天與金俊秀在辦公室裡放的閃光彈卻掃射死不少人。

能有這麼強烈的光芒,沈昌珉至少能猜出他們進展的如何了。

一大清早朴有天遇到沈昌珉他就開始交代,以後不能放金俊秀一個人去接客戶,還有再也不要接那個李客戶的單子,那男人滿腦淫蟲要拐金俊秀的屁股他很不爽所以以後他不想再看到那個李客戶。

但是沈昌珉卻只是說了一句,那不是他能決定的事情畢竟李客戶是大廠商,如果他這麼擔心金俊秀就要盡全力保護他的屁股而不是殲滅公司的客人。

「你殲滅不了。」沈昌珉瞪了他一眼說。

朴有天閉上了嘴來,他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因為喜歡金俊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如果要開始行使殲滅,他認為他幾乎能剷除掉十幾億人口來為地球減輕負擔。

但是沈昌珉還是看在朴有天的份上答應會好好看好金俊秀,反正他人高馬大,很容易就將那些要從事性交易的客人推倒。

當然不是要強姦客人,只是要警告他們,金俊秀背後有主人的,所以不準賣屁股。

朴有天雖然在某種程度上不是很喜歡沈昌珉,但是他們還是死黨,相互照料是應該的。

然而朴有天自己回到崗上工作,這幾天他都沒有設計東西,靈感都有點散了,雖然別人也會產出商品,不過公司似乎都比較喜歡他的東西。這讓他有時會有點壓力。

但現在跟金俊秀交往,他反倒能對壓力應對自如。他沒幾個小時就畫了一張設計稿,當他還沉浸在自己是天才的世界裡時,正中午時分,他接到了沈昌珉的電話。

本以為是要約一起吃飯,結果沈昌珉卻在電話裡大叫:「俊秀暈倒了!」

朴有天睜大了他的雙眼,丟下了設計稿就一個勁的從15樓一路爬至21樓,他看著沈昌珉抱著金俊秀,馬上奔了過去說:「快快!我背他!」

當朴有天背上了金俊秀後,他一路的從21樓快速的下逃生梯,什麼也管不了的只想送金俊秀去醫院。

沈昌珉跟金在中站在原地裡相互的看了一眼,雙方額頭盡是汗水。

在這安靜的辦公室裡,只聽見沈昌珉這麼說:「願上天保佑,希望俊秀只是疲勞過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