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出門以前還是替俊秀蓋上棉被才前往公司。這回俊秀的四角褲並沒有在睡夢中被脫去,這讓朴有天有點欣慰,好歹他家的寵物也越來越有個人樣了。

然而俊秀的事情朴有天並不曉得該如何向沈昌珉訴說,他打算今晚就帶俊秀去見見沈昌珉家中的小貓,只是,這個前提得先讓沈昌珉接受他的說法,也就是他家的寵物,不小心變成了人。

「昌珉,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幹嘛?」沈昌珉抬眼看著他問。

朴有天想了一會,「呃……我有個動物溝通師,想說讓他去跟你家的小貓溝通看看。」

沈昌珉看著螢幕快速的打字。老實說,當他聽見朴有天有認識動物的溝通師時,他總覺得這一切有點詭異,畢竟朴有天的社交能力似乎沒有很好。不過他不否認朴有天近期的表現的確是有進步的趨勢。可是為了確保起見,沈昌珉害怕朴有天可能是被人騙了,所以他還是向朴有天問了幾個問題。

「那個溝通師叫什麼?」沈昌珉抬頭問。

如果是個有名人物,應該在GOOGLE上查的到吧?但是這個問題對於朴有天來說,是有點難以回答的。難道要說,這人就是你當初給予一個菜市場名字的『俊秀』嗎?

「呃……昌珉,我們去茶水間說好不好?」朴有天小聲的說。

沈昌珉看了自己的進度,最後是站了起身,看著朴有天問:「該不會是你搞來的女人吧?」

「才不是!」朴有天氣音的道。

他們倆人偷偷摸摸的來至茶水間,朴有天將們給關上,轉身就說:「我跟你說,可是你不要跟別人說。」

「什麼鬼?」

「那個溝通師就是俊秀。」朴有天吞了口口水,又說:「俊秀變成人了。」

沈昌珉很冷靜的聽著,也很冷靜的看著他,最後歪頭道:「我覺得你可能需要休息,要不要我幫你跟老闆請兩三天的假?」

「是真的!他真的變成人了。」朴有天眼神很堅定的說:「我今天會把俊秀帶去你家,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沈昌珉對於朴有天這般積極提出證據的態度他心底是有些動搖了。若朴有天所說是假的,朴有天不可能如此想讓他知道這一切不是虛假。除非,朴有天腦子真的出了問題。

「不然……就帶來給我看看吧。」沈昌珉冷靜的說。

「我有問過俊秀,俊秀說他現在還是可以跟貓咪說話。」

朴有天眼神中沒有一絲欺騙,但沈昌珉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朋友似乎是有些不正常。不過對於現在的論證,也許可以等到今晚過後再下結論也不遲。所以,他們倆人的對話中並沒有太多爭執,只是沈昌珉在這一天的工作裡頭,他一直很擔心朴有天的健康狀況。

乖乖在家中顧家的俊秀,他起床也就按部就班的去廁所裡刷牙洗臉。自從朴有天告訴他牙膏不能吃以後,他也就沒再吃過了,縱然他仍是覺得牙膏的味道很棒。

一個人在家的他其實休閒娛樂並沒有很多,他偶爾會玩著朴有天當初在他還是隻貓時做給他的玩具,但他的好奇心已經沒有像當時一樣的覺得好玩有趣了。他盤著腿坐在客廳的地板上,他是甩著尾巴又抽動著耳朵,這樣的一天,感覺真的很無聊。

雖然朴有天才在昨天告訴他,不准他再與隔壁家的貓咪來往,但他實在沒辦法遵守朴有天的訓誡,他最後還是跑去臥房的窗戶邊,順手打開了窗戶便朝著隔壁的窗戶喊:「阿肥!」

他連續喊了兩聲,果真有一隻算有點過胖的貓咪跳上了窗戶與他對看。

『幹嘛?』阿肥甩了一下尾巴問。

「陪我聊天,好無聊耶。」

『你可以去看電視啊,我很喜歡看電視。』阿肥說。

「電視?」

於是透過了阿肥的解說,他終於有些了解電視是什麼東西了。後來他也才曉得,他家主人似乎是不怎麼看電視的。他們家總是很安靜,朴有天回家若有公務還尚未忙完,總會在餵完他晚餐時就進臥房工作。就算沒有公務在身,朴有天也只是與他躺在床上玩,或者聽著朴有天說話。

「阿肥,我決定要對主人發情!」俊秀高興的對阿肥說。

顯然他們的話題已經移轉了,只是阿肥不太能理解的說:『可是人好像跟我們不同耶。』

「有什麼不同啊?」

『我們家女主人會舔男主人的那裡。』阿肥舔著手說。

「真的喔!」俊秀驚訝的說。

『那好像是他們的求偶方式吧?我也不是很清楚。』阿肥不確定的說。

「沒關係,我可以試試看!」俊秀開心的笑著又說:「那麼可不可以對主人按摩啊?」

『應該……可以吧?不過你要記得舔他喔!』阿肥叮囑道。

基本上,一隻貓想發情時第一優先的動作就是用著前腳慢慢的如按摩般按著自己配偶的身體,所以俊秀一直很想幫朴有天按摩,讓朴有天知道,自己正在對他發情。但至於阿肥給的資訊正不正確,這兩隻貓也沒個答案,阿肥只是針對他在家中的所見所聞一五一十的告訴俊秀。

反正不論阿肥說得正不正確,俊秀腦子認為,口交就與他們替配偶按摩一樣,都是一種情趣吧。後來俊秀又向阿肥請教了一堆有的沒的問題,至於俊秀最後是學到了什麼,這一切就不得而知了。

好不容易到來的夜晚,朴有天回家就先替俊秀打理,還為他穿上了幾套自己的衣服,結果發現自己有許多件牛仔褲總是撐不下俊秀的大屁股,他之後便選了一件伸縮的運動褲,俊秀才勉強的將褲子穿下。

第一次穿這麼多衣服的俊秀一剛開始是有點不舒服,但在朴有天溫柔的說服之下,他決定忍下這一時的不快,然而與朴有天出發去找沈昌珉。

朴有天乘著公車時,還時不時的要俊秀低頭,好讓別人不會太注意到俊秀的眼睛。但俊秀就是沒辦法忍受這種維持一個姿勢要好幾分鐘不動,他會受不了,況且,外面的事物有太多他覺得新鮮,更不可能不用自己的雙眼去探索。

「哦,她的睫毛好長。」俊秀指著坐在公車上的一位女孩說。

女孩看見俊秀這麼對他說,是垂了頭笑了出來。朴有天是趕緊的把俊秀的手拍掉,在他耳邊輕聲說:「那是假睫毛。」

「假的?」俊秀驚訝的問。

女孩大概是覺得俊秀很可愛,於是抬頭說:「是假的,就跟你的隱形眼鏡一樣啊,眼睛的顏色是假的。」

俊秀不太明白女孩在說什麼,他都還未回答時就被朴有天拉下公車了。好險公車已抵達,不然朴有天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向那女孩解釋。

「主人,我的眼睛是真的!」俊秀不滿的說。

朴有天看著他的眼睛,他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的俊秀真的很可愛。也許是俊秀對於這個世界還不太熟悉,所以總會說出一些令人覺得新奇又可愛的話來。

「我知道,只是你的跟我們的很不同。」朴有天摸著他的紅髮說。

這不摸還好,摸了俊秀的貓耳就跑了出來。

「把耳朵縮回去!」朴有天緊張的說。

「喔。」

「到昌珉的家再放出來吧。」

俊秀聽話的點點頭,爾後便尾隨著朴有天一路走至沈昌珉的宅邸。朴有天按著門鈴,俊秀知道這個地方,他也知道朴有天之前帶他來這裡拜訪過,然而,他最難忘的還是沈昌珉家中的食物,真的是美味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境界。

朴有天就這麼帶著俊秀走進沈昌珉家中的庭院,緩緩的朝著宅邸走去。果然沒有多久,宅邸的大門就有管家在旁等候。他們依舊是被帶到同一個大廳裡頭等著沈昌珉,俊秀的屁股坐上沙發後,他的耳朵以及尾巴就馬上露了出來。由於尾巴的部位比較不方便,所以俊秀很乾脆的就將褲子往下拉,讓運動褲成了低腰褲,露著四角褲在外頭。

雖然朴有天覺得有些不妥,但這也沒辦法,畢竟他沒在那件運動褲上開的洞讓俊秀的尾巴有個透氣管道。

待沈昌珉來至大廳以後,他手中是捧著一隻小藍貓。本是吃得津津有味的俊秀,他一嗅到那隻小貓的氣味,本能的就站起了身子來。他的貓瞳有了些變化,直愣愣的看著沈昌珉的手掌。

俊秀沒有關注沈昌珉的神情看見到他有多驚訝,他只是很專注的看著沈昌珉手中的小藍貓。

「你跟我一樣……。」俊秀睜大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