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為了將俊秀調教成一隻會聽話的『貓』,他工作回家後總是會花點時間上網搜尋有關如何訓練寵物的資訊。

雖說俊秀已經是半個人的狀態的,可當朴有天經歷過那段與俊秀在床上的呼風喚雨後,他能確定俊秀的貓性子其實並未因變成了人而銳減。所以他不能讓俊秀繼續這樣下去,他必須想辦法讓俊秀聽他的話,不然以後吃虧的恐怕不是只有自己,連俊秀也會吃虧。

他擔心俊秀會是哪天被壞人給賣了,還會替對方數錢的傻蛋。為了以防掛一漏萬,最好的方式還是將俊秀教導好,一切的問題自然是能迎刃而解,而他對於俊秀的生活也能有所掌握。

所以,現在的他很努力的研究貓的特性,以及最管用的訓練方式。

『利誘教導。』

朴有天皺著眉頭看著電腦螢幕,認真的研究著上頭所給的提示。網頁上說,寵物可以利用利誘的方式來教導,好比狗來說,可以在他聽從指示之後的給予撫摸或者遞狗愛吃的零食之類的方法。

朴有天腦子裡想著,這麼的利誘方式也必須找到俊秀喜歡的東西來向他騙吃騙喝才有用,但問題是,俊秀到底喜歡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俊秀達到願意犧牲天生的驕傲來聽從他所交代的事務?

俊秀趴在床上甩著他的雙腿,紅尾巴也搖來晃去的,垂頭看著放在床上的雜誌。朴有天悄悄的轉過頭看著相當休憩的俊秀,突然輕聲問:「俊秀,你最喜歡什麼?」

俊秀動了貓耳,轉過頭看向他,馬上就答:「我最喜歡主人!」

朴有天是不好意思一下,不過他必須趕緊回神,不能沉浸在俊秀誘人的讚美中,「不是啦,是你有什麼喜歡的食物、玩具之類的。」這可是很重要的,畢竟他要來一場『利誘教導』才可以解決俊秀在生活上不聽話的問題。

「嗯……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主人。」俊秀坐上床,無辜的說。

朴有天只能傻笑,這種示愛方式並不是不好,就是因為感覺太好所以才會讓他接不下話。

「那……那好吧,你喜歡我什麼?」朴有天紅著臉問。

俊秀聽見這話,他整個人突然的胸有成竹,似乎覺得自己在這道題目裡能答的不錯,他臉上笑的開心說:「我喜歡主人的眼睛、眼睫毛、臉蛋、身材,還有主人親吻我、吸我的脖子、舔我的胸部……」

「停!」朴有天總覺得俊秀再說下去,他都沒有勇氣繼續聽了,「俊秀,從你喜歡的……選一個吧。」

其實他心中很害怕俊秀會給他一個恐怖的答案,但是沒有辦法,他必須知道什麼對俊秀有著極大的誘惑,甚至沒那樣東西會活不下去的。他紅著臉看著俊秀,但俊秀卻沒有看他,似乎是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俊秀思考了半響,聲音柔軟的說:「接吻……。」

「接吻?」

「對,我喜歡主人跟我接吻。」俊秀微笑說。

「那……如果我不吻你呢?」

「不行!不行啦!主人一定要吻我!」

他覺得俊秀的這種回答好像還沒達至非要不可的地步,但他又想更進一步的確定接吻在俊秀的心中究竟佔有多高的誘惑。於是他又向俊秀發出攻勢說:「可是你都不乖,我不能吻你。」

「哪有!我很乖阿!」俊秀皺起了眉頭氣勢激昂的喊道,但過了一會卻又自己說:「我會乖的,真的會乖,所以主人不要不吻我……。」

這個無辜算是很到位了,但他的要求還是很高,他必須完全確信這樣的無辜不是俊秀給裝出來的。

「可是你每次一個人在家都不穿褲子,還趴在窗戶跟阿肥聊天,家裡的東西都被你弄的亂糟糟,你說這樣是乖嗎?」朴有天故作生氣的說。

俊秀整個人是可憐了起來,他的耳朵與尾巴都垂了下來,很無辜,但卻又沒否認朴有天所說的事實。俊秀是垂著頭,他的紅唇是更翹了,爾後變哽咽的說:「對、對不起啦主人……我以後會乖的……。」

事實上朴有天很懷疑俊秀對於『乖』這個字是定義到底清不清楚,可當他見到俊秀竟然為了不能接吻而掉眼淚時,他知道,『接吻』對俊秀是一件蠻具有誘惑性的情趣。

他為了制止俊秀的眼淚,是溫柔的坐上床邊,摸著俊秀的紅髮看著他笑說:「那以後要多聽主人的話,知道嗎?」

「知道了……。」俊秀掉著眼淚說。

他是悄悄的湊近俊秀的臉蛋,就在俊秀的紅唇上留下了自己的氣息。俊秀也因為朴有天給的獎勵,他真的不再哭泣了。反倒在朴有天離開了他的唇瓣以後,自己率先說:「我會聽話。」

朴有天聽見這句話,他幾乎是感動的快飆淚了。想當初在床上怎麼欺負俊秀,俊秀皆是永不妥協的型態。可他並不曉得,其實現在的俊秀還是很自我中心的,他想聽就聽,他若不想聽,就算打他罵他或者不吻他,他死都會去做那件他想做的事情。

就像這世紀最著名的事件,『榨乾朴有天』。

俊秀在聽話方面,進步的程度雖然幅度看不出個所以然,但至少還是聊勝於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