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本日記本,是爸爸送給我的。我決定用這本日記本記錄下一個天大的秘密,這個秘密是在中叔叔告訴我的,他說我絕對不可以讓爸爸知道,也不可以讓真正的爸爸知道,不然他會被兩個爸爸給殺死。不過因為我覺得這個秘密真的很天大,為了以防我以後忘記,我決定用這本日記本將它寫下。

我現在十二歲,我家有三個成員,一個是我,一個是爸爸,還有一個就是在中叔叔跟我說的真正的爸爸。

今天他告訴我的,就是這個天大的秘密。

在中叔叔說,我不是把我養長大的爸爸生的,而是另一個當演員的爸爸生的,所以說,生我跟養我的人是不一樣。養我的是『金俊秀』,生我的是『朴有天』。然後我有問在中叔叔,那我的媽媽呢?在中叔叔好像有點不想說,他只是告訴我,他並不知道我的媽媽是誰。

可是我覺得沒有媽媽沒有關係,因為我覺得金俊秀爸爸就是我的媽媽,爸爸常常帶我出去買東西,或者帶我去遊樂園玩,我超喜歡爸爸,所以爸爸就是我的媽媽。雖然朴有天爸爸也對我很好,但是因為他經常不在家,所以我對他沒有什麼太多的印象耶。不過朴有天爸爸還是生我的爸爸,在中叔叔希望我不會討厭他。

其實我並不討厭朴有天爸爸,只是我從沒想過原來我是他生的。因為我的名字叫『金仁煥』,我跟金俊秀爸爸同姓,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是金俊秀爸爸生的。

這就是我家的成員關係,好像有一點亂,可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很亂,反正我們家就是三個人,三個男生。

在中叔叔今天還跟我說,他很怕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因為他說我還小,可能聽不懂,也可能聽懂後會覺得自己的家庭很怪異。但是我覺得還好,我已經十二歲了,已經長很大了,所以我聽得懂,可是我並不覺得我的家庭很怪異,我只是沒有媽媽而已,我的姓氏也不是『朴』而已,就這樣。

這個天大的秘密好像沒有很恐怖,我覺得還OK,所以我跟在中叔叔說,謝謝他告訴我,我的真正身分,我很高興。

不過在中叔叔送我回家後,他偷偷的問我想不想知道金俊秀爸爸與朴有天爸爸的過去。老實說我很好奇,每次看見真正爸爸一直纏著爸爸時,我真的懷疑過他們是不是健康課本裡面所講的『同性戀』。有時候我覺得很像,可是有時候我覺得不像,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好像沒辦法寫出來。

所以我跟在中叔叔約好了,下個星期三因為學校的課只有上半天,我會去他的店裡寫功課,等我寫完功課後再來聽他說爸爸與真正爸爸的故事。我很想知道,因為在中叔叔說,這跟我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家庭也有很大的關係。

我覺得最天大的秘密,可能不是我的身分,好像爸爸跟真正爸爸的過去耶。因為在中叔叔最後跟我說,這件事情絕對絕對絕對不行給這兩個爸爸知道,這是禁忌,一個大家絕口不再提的禁忌。可是我有問在中叔叔,為什麼他要告訴我,既然這麼重要,他應該也不可以跟我說吧?但是他跟我說,他只是想爆料而已,況且,他也不希望以後我遇上同樣的問題。

他說,下個禮拜的故事,就從爸爸的初戀講起。

好像因為可以聽在中叔叔爆料,所以現在的我好期待下星期三啊!

好吧,我要去吃飯了,爸爸說今天吃咖哩飯,不知道這次他煮的好不好吃,上上次的咖哩飯很像咖哩湯,然後上次的咖哩飯卻辣到我一直坐在馬桶上拉屎,希望這次會有進步,我不挑嘴的,爸爸說有東西吃就要感謝上帝了,所以不可以挑嘴。

不過我希望不要太難吃,最好別再讓我一直拉屎拉到肛門像火在燒,那好痛啊……。

雖然這是日記,但是我不寫日期了,因為這本日記只寫爸爸與真正爸爸的故事。

這是天大秘密喔!


────未完────

不知道會不會寫完,所以先扔在未分類,呵呵。
會選擇這麼寫,是因為我覺得用第三人的角度來闡述一個事實,是最輕鬆,也是最不虐的。
希望讀者喜歡。
每一篇的篇幅不會太長,很容易理解的,畢竟仁煥才十二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