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與沈昌珉的運勢過旺,很不小心的就被他們所隸屬的公司給予器重。器重的結果沒有不好,能力是備受肯定,而薪水也能夠比先前像個廉價勞工還要來的優渥一點,這代表他們的生活是好過的開始了,可對於根本不欠錢的沈昌珉而言是沒有差別,但沈昌珉還是喜歡被人看重的成就感。

當然,他們知道自己會有如此的好結果一方面得歸功於他們家中的長生貓,所以朴有天打算今晚的飯菜買高級一點的回家給俊秀吃,而沈昌珉則是將這樣的獎勵加在珉豪索吻的清單裡,當作一種變相的回饋。

好消息在上午傳出,朴有天與沈昌珉是受到同儕的羨慕,可相對的,他們接下來面臨的工作也會很吃重。中午朴有天才在思考要購買哪種好的沙發回去汰換那張被俊秀抓爛的沙發時,下午他與沈昌珉也就收到了公司給他們升官的第一份任務。

「出差!?」他們倆人看著總經理,不約而同地說。

什麼價位的薪水就有什麼樣的工作,他們從辦公室脫離了,換來的是更上一等的工作,被調換到分公司協助的他們,也不可能拒絕總經理而說這份薪水他們不拿,寧可回去以前的小員工時代。

人生總是要有不同階段的挑戰,也才不會那麼無聊。

朴有天與沈昌珉是逆來順受,不過當他們回到家後,沈昌珉是沒有將自己的行程告知珉豪,他只有將自己升官的獎勵寫在珉豪的清單上,把行程告訴老管家一個人知道而已。至於朴有天,他有義務向俊秀交代,畢竟俊秀與他是同居關係,俊秀也有義務知道,所以朴有天一點也不拐彎抹角的就將今日的好消息告訴俊秀。

俊秀本來還很高興自己家的主人升官了,錢可以賺更多了,可是當俊秀聽見朴有天要出差的消息時,俊秀是皺緊了眉頭,有些疑惑的問:「什麼是出差?」

「就是我得跟你分開一陣子,去外地工作。」

「可是主人早上就跟我分開了啊。」顯然俊秀還是不太懂朴有天的『外地』到底指的是什麼。

「也就是說,我晚上也得跟你分開,不能回家了,因為要在別的縣市工作一陣子。」朴有天看著俊秀溫柔的說。

俊秀這回似乎聽懂了,只是這樣的結論讓他很不滿意。好不容易他與朴有天的好日子才剛要開始,怎麼說到最後他主人晚上就不回家了?既然是升官了,工作不應該相對輕鬆嗎?

「可是主人升官了啊!」俊秀皺眉說。

朴有天大概知道俊秀是怎麼想的了,俊秀似乎是把升官以後就會有時間陪他玩給混為一談了,事實上升官是好消息沒有錯,但不代表朴有天就有時間陪伴俊秀。

「就是因為升官,所以做的工作也不同了。」

「主人以後都不回家了嗎?」俊秀歪頭問。

「等工作完成我就會回家了。」

俊秀甩著尾巴,心中有些不能體諒,任性地說:「主人不要去可不可以?」

「不可以呢。」

「可是我會想主人。」俊秀垂下頭說。

本是坐在書桌邊的朴有天,他站了起身來至床緣,陪著俊秀坐在床上,他的大掌摸著俊秀的紅髮,俊秀的貓耳是抽動了幾下,臉上看上去很不快樂。

「等我回來,我們去買新的沙發。」

「喔。」

「俊秀……要出差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知道。」

俊秀只是垂著頭回話,朴有天與他說了這麼多,他的心情仍然是不好,只要想到早上主人不在,晚上主人也不在,那種日子的模樣他就沒辦法忍受。每天早上苦苦地等待已經受夠了,何況是爾後的日子都得自己過活。

俊秀無力的就側倒在床上,他的貓瞳看著朴有天身後的牆壁,有些惹人憐愛的說:「我會等主人回來喔。」

「我會回來的。」朴有天微笑說。

俊秀看著朴有天那濃密的眼睫毛緩緩地眨著,他願意相信朴有天對他的承諾,也願意承受沒有朴有天的日子。

「主人可不可以吻我?」俊秀坐起身來問。

朴有天連答都還沒有答,俊秀便自己向前強吻了他。他並不介意俊秀的主動,反倒是心上覺得有些心疼,只有當俊秀聽話的時候,他才有給予親吻的必要,看來俊秀是讓自己勉強的接受事實,所以才會向他索討這麼一個吻。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朴有天摸著俊秀的臉蛋說。

「我會打的。」俊秀一臉就是認為打電話是個必要的行動。

俊秀的臉蛋蹭著朴有天的大掌,他最後伸過手就把朴有天壓在床上,然而用力地抱住了朴有天,他就趴在朴有天特薄的胸膛上,給予預警地說:「等主人回來,我要發情喔。」

「可以。」朴有天撫著他的背脊說。

「不要玩具。」

「嗯,不要玩具。」

「我要做一百次!」

「好、好像……太多了喔。」他汗顏答。

俊秀是在他的胸膛上嘆了一口長氣,爾後,朴有天發現自己胸膛上的內衣好像濕掉了,他再看仔細一點,才明白俊秀在他的胸口上頭哽咽著。

「俊秀要加油喔。」

「我知道啦!」俊秀抱緊他說。

他的嘴角輕輕地笑了起來,他摸著俊秀的柔軟紅髮,安撫著俊秀說:「等我回來,不會太久的。」

「好。」

「一百次也可以喔。」

俊秀動了動貓耳,看破的說:「我開玩笑的,因為主人會暈倒。」

「哈哈……真不好意思。」他苦笑答。

不過無論如何,他只希望俊秀的心情能夠舒坦一點,所以就算做一百次,他也會盡量讓自己清醒的。





────未完────

所以意思是俊秀都迷姦大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