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俊秀……!」他滿臉淚水的用雙手按著男人腹上的傷口,怒道:「他媽的……救護車!快叫救護車!」

他管不著臉上的淚水滾滾落下,他只想救起眼前之人,無論如何,他必須,也絕對要將這男人給救起。

「撐住,等等救護車就來了,寶貝撐住!」

親暱的稱呼透露出他們關係上的非凡,而他也不顧旁人的眼光,拼命這麼叫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人。

「有天……。」

「拜託你,這時候別說話!」

「我好像看見天堂了……。」

「鬼扯!」

「好像……快看不見你了。」

他抹去了自己的淚水,面容也沾上了男人的鮮血,可他還是不顧一切的替男人止血。

「救護車快來了,別害怕……。」

「我不怕……。」

他忽見男人的眼角的眼淚,又見男人說:「可是我好怕留你一個。」

「閉嘴!就說救護車快來了,別說話行不行!」

男人眼淚越哭越兇,但語氣卻如往常一樣,可愛的說:「我要去天上了。」

「你給我閉嘴!」

當救護車來時,男人好像真的已經去天上了。

他在人行道上跪了下來,崩潰的將眼淚全數滴在泥磚所鋪的道路上。

……。

管你去天上還是地下……對我來說,都是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