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就是你能夠七小時的祕密?」沈昌珉雙手抱胸問。

朴有天穿著一件四角褲,可憐地被沈昌珉綁在木椅上動彈不得。這樣的情景就像在拷問罪犯,若沒有據實以告,接著就會是一連串的刑囚逼供一樣。朴有天在沈昌珉的恐怖威赫底下,嚇的貓耳又無辜的露出來了,但卻得不到一絲的憐憫。

「對,因為我是半人半貓,所以某些結構還是與貓一樣。」朴有天誠實地說。

崔珉豪本想走向前為朴有天鬆綁,但沈昌珉卻阻止了他,「你別給我過去,等等他撲向你怎麼辦!」沈昌珉一把就將崔珉豪拉走,讓他在一邊看戲便可。

「我想摸摸看那貓耳啊,看看是不是真的。」崔珉豪臉上無奈地說。

「這是真的,這真的是真的。」朴有天抖了抖貓耳說。

崔珉豪笑得開心,於是拉著沈昌珉的手肘說:「你去裝一個假的好了,應該滿可愛的。」

「去旁邊坐好!」沈昌珉甩了他的手說。

無奈之下,崔珉豪還是乖乖坐在一旁,聽著沈昌珉的拷問。

如果說金俊秀是朴有天的主人,那麼沈昌珉大概就是朴有天的教練,一個教導他如何做人的教練。從前就懷疑朴有天是不是真的只有小孩的智商而已,不過每次看朴有天接客的模樣又不像一個小孩智商做的出來的事情,這回才真正發現,其實朴有天面對那些女人是有一套的模式,但在自己人面前因為沒有一套對應的模式,所以說起話來智商總是不足搭配他那成人的外表。

既然找出了真正的原因,那麼他也必須了解為何今天朴有天會把金俊秀欺負的那麼猛。

「我不是教過你要好好對待情人?」沈昌珉也拉著一張木椅,與他深度對話起來。

朴有天點了點頭,「有啊,但是俊秀先勾引我的……。」

「那你也不至於把人壓的像在強姦。」

「不是的……是因為──」

「因為什麼?」

朴有天飄走了眼神,仔細的想著這一切的導火線到底是什麼。金俊秀餵他吃優格時他還在忍耐期間,好像是進了浴室以後一切才開始變了個樣。

「薄荷,應該是薄荷!」朴有天突然想起了什麼說。

崔珉豪也在一旁舉手發表了意見,「沒錯沒錯,我聽說貓對貓薄荷很有感覺。也許因為他是半個人,所以對人類的薄荷也會有反應吧。」

然而在一翻的明察秋毫與追根究柢後,他們大至上也明白為何朴有天會如此爆衝,而金俊秀會累得快暈過去且打求救電話了。

「我想看看俊秀……。」朴有天突然說。

「不行。」沈昌珉搖頭道:「他累壞了,等等放你進去你又會想欺負他。」

朴有天垂下了頭,神情滿是無辜與無奈,其實事情的發展也並非他所願。每次都想做個好情人的他,總是弄巧成拙,到目前為止他還是抓不透人類的心思,而也不知道所謂的進可攻退可守到底該用在什麼時候。

結果只有一個,就是他又搞砸了。

「怎麼辦……俊秀可能會討厭我。」朴有天皺起了眉頭,像是快哭出來一樣。

沈昌珉天生就最不會安慰人了,於是他朝著崔珉豪揮了揮手,換崔珉豪坐上他的位置,好好與朴有天良性溝通。

「你多想了,剛剛俊秀還特別交代我們不可以打你,因為他知道你怕痛。」他終究還是伸手好奇的摸了朴有天的貓耳,「真的是真的耶!」

朴有天勉強的露出一抹笑容,崔珉豪還是給予了他安慰,希望他別多想,金俊秀不會因此放棄他。

「如果俊秀討厭你,依他的個性,他早就離開你了,幹嘛還為了你好讓你對他發情勒?」崔珉豪臉上笑了開來,又說:「你放心啦,俊秀對你很好耶,我都沒對沈昌珉色誘過呢。」

一旁的沈昌珉擺出了臭臉,沉著音說:「那你真該學學金俊秀。」

崔珉豪看向沈昌珉,不諱言就說:「我是怕你腎虧,工作得應付女人,回家又得應付我。」

這話聽起來也是挺感人的,不過沈昌珉卻是希望崔珉豪能夠主動一點,「每次都我向你討,討到我都覺得我好像是淫蟲。」

「幹嘛那樣想。」崔珉豪無奈地答。

朴有天瞧他們倆人的氣氛似乎搞得不好,為了緩和氣氛,朴有天出乎意料地說:「不要吵架,珉豪是為了你的身體好,就跟俊秀為我的身體好一樣,只是出發點不同。」

沈昌珉與崔珉豪一同看向他,被一隻貓教訓的感覺是有點奇怪,但是朴有天卻說的有道理。愛與性之間本來就是需要相互禮讓與容忍,只要多花一點心思了解對方,衝突自然是迎刃而解。誰主動誰不主動,總會有一個理由。釐清那些理由,便更能體會彼此的用心。

沈昌珉垂了眼,又與崔珉豪對視,「抱歉。」

崔珉豪微笑道:「不會啦。」

後來崔珉豪還是替朴有天鬆綁了,可崔珉豪卻是想起另一件讓他好奇的事情,「是說……俊秀也挺兇的不是嗎?你怎麼能夠把他欺負成那樣?」

就算朴有天爆衝真的很威好了,金俊秀也不可能讓朴有天大勝這麼多吧?

「呃,因為……」朴有天嚥下一口口水,細聲說:「我用尾巴綑住他……讓他沒辦法射,他就聽話了。」

崔珉豪聽了是汗顏,可站在崔珉豪身後的沈昌珉,眼神卻是為之一亮,「這招管用?」沈昌珉問。

「管用。」

只見沈昌珉拍了拍崔珉豪的肩,臉上笑得比誰都溫柔,垂頭看著同然仰頭朝他望去的崔珉豪,笑道:「以後你不聽話,就試這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