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帶著其他三人一同搭乘公車,一上公車俊秀便拉著有天逕自地坐了進去,徒留朴有天與金俊秀尷尬地相識一眼,然而也選了俊秀身後的位置入座。

俊秀的個性很活潑,對於所有路過的車站都相當了解,還會一站一站地告訴有天,哪一站可以買到便宜衣服,哪一站有好吃的小吃。這些都是朴有天曾經告訴俊秀,如今俊秀又轉訴於一個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那種景象雖就擺在眼前,但腦子裡還是有些難以置信,無法說服自己。

金俊秀一路上都沒說話,鳳眼就看窗外,聽著跟自己相同聲音的貓咪說話。朴有天見金俊秀的心情好似不好,便悄悄湊了過去,輕聲說:「應該再幾站就到了。」

金俊秀愣了幾會,轉過頭看著苦笑地朴有天,點頭道:「嗯。」

其實他不在乎車程要坐多遠,但他很在意有天關注俊秀的神情。反觀朴有天,朴有天的表情卻是一派輕鬆,貌似俊秀不管做些什麼舉動,他一點也都不在意,真的就如同主人一般,帶著自家的寵物認識別人家的新寵物一樣。

難道是他的心胸太過狹窄?還是他無法像朴有天一樣,真的將有天當作寵物來看待。

「你……」金俊秀轉過頭想說些什麼,朴有天也回頭看他,「嗯?」

「沒什麼。」

「嗯。」

朴有天似乎知道金俊秀在不高興些什麼,下車以後也讓俊秀乖乖在自己身邊,少與有天走太近。可這麼做卻還是無法緩解金俊秀的醋意,一路上他連有天一眼也不想看。

「俊秀,你怎麼了?」有天問。

俊秀可愛地回頭,笑答:「沒有呀!」

有天搖頭傻笑地回看身前的人兒,「我問我的主人。」

金俊秀垂眼沒說話,就隨著朴有天的腳步向前走去。直到他們來到沈昌珉的宅邸,門一打開又見兩對長得相同的人馬,他們是更加確定這次所碰上的事情並不是一場夢,他們真的不小心地掉進時空裂縫。

他們八人齊聚一堂,三隻貓率先滾一邊玩耍,而留下五人想破腦子地討論。

「剛剛不小心發現,沈昌珉的宅邸就是我跟昌珉所住的住址,而這個都市跟我們所居住的都市一樣,只是建築物不同。」崔珉豪認真地說:「我懷疑,是不是有天先生的住址也與歌舞伎町一樣?」

為了方便對照,朴有天唸出了自己的住址,果真與有天住得歌舞伎町相當。崔珉豪旁的沈昌珉也沉思了起來,便說:「記得那時時光車的介紹有說,時間可以切割,每個時空裡都住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雖然稍有不同,但確實也印證那時時光車的介紹。」

朴有天皺著眉頭,低聲問:「既然時光車有介紹,難道他沒介紹該怎麼從這個時空回去原本的時空嗎?」

金俊秀搖頭,「斷電了,後續沒聽見,我們就穿越來到這裡。」

宅邸主人沈昌珉一路沉默到底,可卻在結論時提供了一個線索,「我們這裡也有一個科博館,也許會有相同的時光車。」

「可是近期因為營運不佳,那間科博館收起來不做了。」朴有天說。

沈昌珉挑眉,冷笑道:「還是可以進去,反正沒人控管了。」

見沈昌珉這麼一說,第一個讚聲的也是沈昌珉,「我同意。」

「你們兩個真的都不怕死耶。」崔珉豪嘆氣說。

「總之一定得回去。」沈昌珉低聲說:「因為一個世界不可能容得下兩個沈昌珉。」



後來朴有天又帶著他們三人乘坐公車回家,天色已晚,下了公車後朴有天便問俊秀要不要一同去超市買東西回家煮飯,俊秀卻難得拒絕,說是想帶有天四處晃晃,徒留朴有天一人去超市。而金俊秀卻沒與俊秀同行回家,反倒反了方向走在朴有天身後。

「你要跟我一起去?」朴有天微笑問。

「嗯,我可以幫你拿東西。」他說。

反觀俊秀這對人馬,俊秀是興高采烈地拉著有天的大掌在城內裡閒晃了起來,不過他們晃的店也不多,沒多久便走回家裡去,一起懶洋洋地癱在沙發上。

俊秀的鳳眼時不時的看著有天,不小心靦腆了起來,「你跟我家主人長得真的好像,都很帥!」

有天抖了貓耳,翻了過身回望俊秀,「你也是,跟我家主人一樣漂亮。」

這樣的讚美讓俊秀開心地笑了起來,尾巴也因高興而高舉,俊秀便從沙發上翻下身,爬至有天的身邊,趴在沙發上端看著有天的雙眸以及那翹而眨得緩慢的眼睫毛。有天也嗅著俊秀身上的奶香,倆人便有些情不自禁地靠更近,有天率先膽大的吻了俊秀的紅唇,兩隻貓的費洛蒙作祟,竟在客廳內索吻了起對方來。

俊秀爬上了有天的身子,沒幾會又被有天翻過身壓上沙發,低身更是將人兒吻的深邃。所有的焦點就集中在彼此身上,就連誰走進了庭院,然而誰轉動門把,忘我的兩隻貓是渾然未覺。

「現在是怎樣?」

一道還有理性的沙啞聲線,傳至沙發上的兩對貓耳,他倆趕緊坐起身來,錯愕的看著自家主人。

「俊秀……!」

「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