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由於大家都希望有天被虐,其實一剛開始我是想寫金俊秀強吻朴有天的,但是就怕一發不可收拾,於是改成了B計畫。只是既然大家都希望金俊秀發飆一下,我便也把最初設定的A計畫片段寫出來啦:”P

短短的,關於這篇的後續,就跟【你我他】差不多,只是會虐一點啦,因為金俊秀的難過,是朴有天去安慰的。然後有天跟俊秀就偷偷跟在後頭,看得心痛痛這樣。

也不要太惋惜啦,因為下一篇金俊秀跟有天還是會有點小疙瘩,不過是怎麼復合的?恩康康,寫到再說吧。

呼呼,請容許我的不負責,我有點小累,想去小睡一下=ˇ=



片段開始



金俊秀瞪著沙發上的兩隻貓,那眼神的怒火一度止不住。雖說也不是沒發現有天對俊秀的好感,但他怎麼也沒想到,有天的腿說劈就劈,就算對方是一隻跟自己長的大同小異的長生貓,他一點也不想諒解這樣的行為。

朴有天看著金俊秀氣勢逼人的腳步,又見自家俊秀已嚇得腿軟,他趕忙向前擋去,抓著金俊秀的肩說:「先冷靜一會,我想他們也不是故意。」

「什麼叫做不是故意?」金俊秀抬起鳳眼盯著朴有天瞧,「偷吃就是偷吃,難道有還有分過失或故意?」

俊秀嚇的顫抖,而一旁的有天則也站了起來,一同與朴有天阻擋快要發飆的金俊秀。

「俊秀不要這樣……。」

兩個朴有天就擋在他的面前,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同護著身後的俊秀一樣,明明想哭的人還有他,他就不明白為何被阻擋的人是他,而卻沒人去教訓俊秀。

「都護著他是不是?」

他的胸口有些悶痛,就像是被一塊大石壓在胸前一般,他想搬可卻徒勞,只能飽受心上的折磨。

金俊秀緩緩的垂下頭,肩膀也鬆了下來,朴有天也順勢順了順他的臂膀,輕聲說:「俊秀不管做錯什麼,都讓我賠不是吧。你可以罵我揍我,但是不要針對俊秀。」

可想而知朴有天是個好主人,相較於他而言,朴有天倒是挺愛護他家的小貓咪。

那麼既然朴有天想賠償,他也沒有拒絕的道理。

當他抬起頭時,那鳳眼是帶著淚水,一手就環了朴有天的後腦勺,紅唇便吻了上去。

「不要──!」俊秀從沙發跪了起來,一把就抱住朴有天的腰際,想將朴有天拉走,可金俊秀的手勁大,俊秀根本拉不贏。

「不可以!」有天乾脆的從他們倆人之間竄了進去,然而把他們給推了開來。

俊秀將朴有天給拉回自己身邊,而金俊秀則與有天面對面相覰。

「主人……。」

第一聲的哽咽是來自俊秀,可那哭泣的聲音卻與金俊秀的一模一樣。

金俊秀默默的落淚瞪著有天,有天似乎想抱抱他,卻未料金俊秀一拳就朝他臉上揍去。第一次金俊秀不顧一切朝他的臉上揍去,以往金俊秀都會顧忌他的飯碗,可這回金俊秀是一點也不在乎。

朴有天看著有天與俊秀,一人負傷一人哭的傷心,他不知要從何安慰起,可其實最需要安慰的,應該是一個人將食材盡數丟進廚房的金俊秀。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