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暴解除以後,他的研究也順利地繳交國科會,崔珉豪同樣是成績的優秀的升上了大四,且對於未來想出出國留學的計畫做努力,一刻都沒有停歇。他的課程照樣繼續,只是額外的時間,大部分都協助準備崔珉豪即將要申請國外研究所的必備資料,雖然他是本土博士沒去過國外念書,但他少說也在學界有點人脈,沾過洋墨水的教授也不少,多半他都從中下手,過問他們當時都如何申請國外的研究所,也問問他們有無意願替崔珉豪寫推薦涵,好讓他的履歷得以增添多點色彩。

崔珉豪大四的日子本該很優閒,不過卻因他替崔珉豪向國科會再申請學生的研究計畫而使的崔珉豪變的更加繁忙,其實他也不願崔珉豪過得累,但若是想達成未來的夢想,前置的鋪陳再如何疲憊,咬牙也得撐過去。

他與崔珉豪開始同居以後,不正經的事情漸漸比正經事來的多。到目前為止他仍然不太敢對崔珉豪下手,但崔珉豪卻總是挑戰他的極限,逼的他得退至最後防線,於是廁所便成了他最後的避風港。

「老師,你不用在裡面打手槍的。」崔珉豪站在外頭說。

其實他沒有在打手槍,只是不想出去,免得崔珉豪又出些怪花招來讓他要了他的身體。這種事情在邏輯上是有那麼點怪,畢竟出賣貞操的人不是他,他實在也沒理由躲在廁所裡防備。

「老師……你快出來啦。」崔珉豪又敲了幾下門,似乎不耐煩了。怪不得,年輕總是氣血方剛,說來就來,說不走就是不走,比起他這老人而言,崔珉豪是較難管教的多。

「你每次都躲在廁所,膽小鬼!」看來軟的不行想對他來硬的,但他軟的就不吃了,怎麼可能吃硬的?

「老師你是膽小鬼啦!」

其實不做這種事情跟膽子無關,而是他的顧慮很多,體力是一點,另一個重要的點,就是他並不想崔珉豪承受那麼大的後勁。記憶中做這種事情受方一直以來都不會太好過,但崔珉豪這小子卻說不能只是摸摸,想嘗試進一步的可能。真不知這孩子想當物理學家還是想當人體學家,連這種東西也想測個極限。如果他能再年輕個十歲,他肯定會幫住崔珉豪完成這實驗。

悶不作聲,他坐在馬桶上看著廁所門外的人影,崔珉豪是來來回回,沒多久後便向他說:「算了,不跟你玩了,我肚子餓。」

聽見這話他的身體有了反射,但腦子卻狐疑崔珉豪是不是在騙他。

「老師……我肚子餓了。」於是他開啟了門,與崔珉豪的大眼相對,誰知崔珉豪是伸了過手將他身後的廁所門給反鎖,然而撲向了他,將他給撲倒在床。

「我看你怎麼進去廁所!」崔珉豪笑的很開心,坐在他身上的人兒,彎了下身就將他給擒抱,又說:「你破戒一次又不會怎樣……。」

看來他哪也去不了了,說真的,他不敢要崔珉豪跟破不破戒並沒關係,況且他又不只吃素。他承認方才自己不小心將崔珉豪吻的太周到,引起了那該死的情慾,讓崔珉豪成了猛獸拼命向他誘惑,這件事情他會道歉。但要他真的要了崔珉豪?他實在沒做好任何準備。但崔珉豪的威武卻抵著他,只是人兒很乖,似乎知道吵鬧也沒用,乾脆就安靜的休息。

「我今天不會要了你。」他輕聲說。

崔珉豪在他身上愣了一會,沒有說話,他便像上次酒醉那回,替崔珉豪鬆了褲頭,替崔珉豪解決了那急迫。

崔珉豪埋在他頸窩裡喘氣,過沒幾會便問:「你呢?」這反問,過去的崔珉豪也問過,只是下場是理所當然的不好。

「其實,不是我不想要你。」他的眼神像回到了過去,溫柔的對他說:「我怕我沒辦法跟你母親交代。」

如今他倆能夠在這親密,除了金俊秀的大遊行以外,最重要的助力就是崔珉豪的母親。

「你的母親就是你上輩子娘,長的一模一樣。」他不急不徐,又說:「他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不論我上輩子做的多過分,他這輩子仍願意將你交到我手上。」

崔珉豪的安靜的聽著,見他又道:「如果我照顧不好你,這樣很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你的母親。」

崔珉豪的大眼誠懇的看著他,微笑道:「沒關係,我相信老師的技術。」

看來還是說不贏這孩子,「那一次就好。」他說。

「嗯,一次就好。」

於是一個不小心,崔珉豪差點暈倒在床,幾乎是讓他愧疚快一個多月,但事實也意外證明,他這寶刀仍未老鏽。

直到崔珉豪大四畢業以後,如期的申請上某國的頂尖大學,這趟學習之路估計要兩三年,送機時分,他還特別交代崔珉豪,到了國外必須保持連絡,也要固定時間打電話給父母報平安,不要將這通話費給省了,缺錢他會匯,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

當然,崔氏夫婦也一同前來送機,看著長大成人的兒子也依然感慨萬千,但重要的是,他與崔珉豪的感情得到了支持,而他的努力也得到了肯定。至於他父母那邊的狀況,本以為鄉下人家較難溝通,誰知將崔珉豪帶回去以後,卻意外的深得父母喜愛,標新立異的戀情也讓老人家覺得新鮮,純樸的鄉下,最後嚮往的還是生活快樂就好。

不管時間如何目中無人,時光如梭,經過了十年以後,他仍然記得與崔珉豪相遇的第一眼。他永遠記得那種際遇的心悸,巧遇的驚喜,還有感情一路至今的風風雨雨。他與崔珉豪的感情在風大的日子裡結識,一路顛簸不停,但奇特的是,他們卻選在這風大的日子裡一路狂奔至今。

堅持的答案很簡單。

『I love you=You love me』
                                           #





全文完。







會想看米秀的故事嗎?雖然初見的俊秀設定是直男,不過若是要寫,我也可以將他掰歪喔!
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