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者慎行點閱。
朴有天將假日的珍貴時間全都給了他,也讓他有了製做麵包的初體驗,並且願意時不時的下手搓揉麵粉,來為自己做一個不怎麼樣的麵包當作每日早點果腹。他也強迫過朴有天下嚥,可當見著朴有天是面有難色,他便也沒再主動料理過,多半還是都由朴有天料理。

都走至這步了,至今他還是找不到好的時機對朴有天下手。在他的腦海裡,對於朴有天,他的評價是秀色可餐,人不止長的好看,哄人也是一流,尤其工作的時候,會讓他看得莫名陶醉,越看越是想將人給抱上床,然後展露自身本領好好疼愛朴有天一翻。只是,他仍是有所顧忌,所有色色的事情大家都會想,但敢不敢做又是另一回事。

於是他第一求救的對象,這回不是沈昌珉,而是崔珉豪。一來他不知道他們倆誰是上而誰是下,二來是沈昌珉特別不好說話,若是朝他問這種問題,他問一句,沈昌珉還可能回他十句不等來洗他的臉。但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雖然他無法確定崔珉豪是攻或受,但直覺告訴他,就算崔珉豪再如何有男人味,遇上沈昌珉不免還是得退幾步。若崔珉豪真如他所料是個受,那麼他就找對人了,他想知道,受的敏感點有哪幾部分,朴有天的幸福也才能操之在手。

今日下課他偷偷摸摸的拉了崔珉豪,去了一個四下無人的樓梯口處,倆人坐在階梯上,竊竊私語。

「我知道昌珉的家教很嚴,如果你怕說了被揍,那麼可以不用說沒關係的。」他戰戰兢兢的說。

崔珉豪倒是樂觀,笑道:「不會啦,昌珉老師很少罵我。」看來是相當得寵呢。

「呃,我想問的是……你應該是被壓的那個吧?」崔珉豪瞪了大眼,靦腆的點頭。

「那……昌珉都怎麼讓你舒服的?」

「老師你……你想讓那個麵包師傅舒服?」崔珉豪一臉疑惑的反問他。

「當然啊,我至少要留一手他才不會嫌棄我,如果他是女人,我老早把他搞大肚子,免得他跑了。」他笑得開心,但崔珉豪仍是不解,朝他蹙眉道:「老師……我覺得你比較適合被疼愛呢。」這回換他瞪大眼,不可思議的看著崔珉豪,「我是男人耶!」

「他也是男人啊,況且,老師你的個性比較適合被愛,而不是愛人,不論對象是女是男,你都是被愛的那個人。」崔珉豪這話說的特別有學問,似乎不光僅指床笫的部分,還額外包含了在愛情中的角色。只是一直以來,他也沒注意過自己的屬性為何,所以也無從佐證。

「這種事情我覺得老師你不適合主動,因為你一定會先害羞到死。」崔珉豪說出最後的重話,他的計劃便也無疾而終。

過了幾月後,朴有天的乙級考試也面臨,他還特地為朴有天做了重點複習,將所有的考題做分類,考前一天還特地去朴有天的小窩陪他一起念書,邊做著學生的講義,還會邊偷瞄朴有天認真的臉龐。這人真的很帥,只是打扮有些平淡無奇。不如哪天來送幾件較霸氣的衣服給朴有天試試,他想那肯定會帥的沒天沒裡。想著想著,他的臉又不禁笑了起來。

「想到高興的事情?」朴有天伸了懶腰,一副懶洋洋的朝他笑問。他搖了搖頭,笑道:「覺得你真是越看越帥,有點羨慕啦。」

他曾經也為自己期許過能夠長的帥一點,只是老天似乎漏了他的禱告,所以年已快四十的他到現在都還只是這副模樣。但也不怨天尤人,只怪基因不好,帥不成,只能勉強與可愛相襯。

朴有天笑了笑,看著他打電腦的模樣,過了幾會,才悄悄伸過頭,在他臉上親了一下。他在螢幕前愣著,撇過頭看著朴有天,翹嘴問:「你幹嘛,明天就要考試了,要認真!」他展現出自己老師的威嚴,但卻未料眼前這學生並不吃這套。

「唔……。」他們本是席地而坐,靠著地板上的小桌子維生,但現在那張小桌卻被朴有天一掌推開,他便也被推倒在地。吻的轟轟烈烈天翻地覆,連腿間的敏感物也不禁硬挺,朴有天沒問介不介意,大掌就探了過去,才捏了一下,他竟不識相的彈了起來。

「不不……!不行!」他撐起身子喘著氣與朴有天相看,紅唇吐著熱氣,一臉無辜。

「還不能接受是嗎?」朴有天苦笑問。

他很清楚,若是拒絕,他比誰都來的尷尬,尤其身體比他的嘴都還要誠實,要說不能接受,他相信連白癡都懂這是種藉口,「不是的……。」他搖著頭,趕忙的道出心聲,「你的手很神聖,不可以摸那種地方!」

這其實才是他堅持的地方,能被稱為麵包界的女神之手,說什麼也不能被他這麼一個骯髒汙穢的地方給玷汙。

朴有天聽完,仍是苦笑問:「那該怎麼辦?」萬能的雙手不能用,這根本就是給朴有天出了一道難題。

「還是你自己來?」朴有天又媚惑的笑道。

他紅著臉沒辦法拒絕,雙腿間卡著朴有天,闔上也不是,不闔也不是,牛仔褲明顯的凸起,看得他自己也羞愧無比。崔珉豪說得對,他不擅長這種事情,果真什麼也沒開始,他就想鑽地洞埋了自己。

「我、我去廁所……。」他羞赧的道。才正想爬起,朴有天卻擋住他的去路,微笑說:「不用,在這裡就可以了。」

顧名思義……好像就只有一種意思。他皺著眉頭,鬆了身子,難為情的躺上地板。朴有天知道自己的捉弄很成功,便也彎了身子給予他絲絲的安慰。最後當然什麼規矩也忘了,什麼女神之手,什麼麵包界的翹楚,能射出來才是最重要。只是朴有天這回做的不徹底,在他爽快的同時,便在耳邊告訴他,「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