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金俊秀所請的飲料以後,才明白有些飲料是不能夠隨便喝的。

由於期終考試已快到來, 學校放學以後崔珉豪便也自行前往補習班參與總複習課程。本是一個人的他,也不知在什麼時候遇上了沈昌珉,於是倆人順道一起去買晚餐,帶著餐點前往補習班。

他們選擇的位置依舊,各自吃著晚餐,也沒過問今早所發生的事情是什麼,不過崔珉豪的餘光感受的到,沈昌珉吃飯並不規矩,眼神容易朝他瞥過來。他將自己餐點往角落移過去一些,腦袋有也縮了一些,迴避沈昌珉飄來的目光。

想起金俊秀請他喝飲料時特別交代的事情,不論怎麼想,他都覺得自己有些難為情。雖說已答應沈昌珉只要考贏他,他就會加入搖滾社,但他捫心自問,他是否真想沈昌珉也來搖滾社摻一腳?不否認沈昌珉對於音樂的敏感度,但昨天的騷擾已狠落在他心中,他難保自己再這麼跟沈昌珉來往,不會發生什麼無法收拾的結果。

他收著桌上的垃圾,站起身想走出教室外丟,可腳步卻被沈昌珉鎖在位置邊,哪也去不了。

「借過一下。」他垂頭低聲說。

沈昌珉只是抬眼看了他一眼,沒回話,慢條斯理的整理桌上殘餘,看不出有讓路的意思。

「借過。」他蹙眉道。

沈昌珉雙手抱胸,椅子退了一點,身子也坐直一些,擺明就是要他從大腿前繞過。他也沒辦法,唯一的路徑迫使他只能如此,於是他的大腿勉強跨過沈昌珉的大腿,可人都未走出,沈昌珉便一把拉住他的手,使他卡在他的大腿上。

「幹嘛啦!」他不開心地說。

沈昌珉盯著他的臉看,悶了幾會,才放人道:「幫我丟。」

他有些脾氣的走出教室,今天心情已經算不上好了,一整天下來也都避著沈昌珉的目光,現在放學後又得與沈昌珉在同個補習班補習,不管走到哪他好似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一樣。即便是補習,他也不喜歡身邊的位置有人。

他在教室外逗留了一會,才緩緩心情走回教室裡頭。沈昌珉在位置上安靜地看著教材,待他回來後,他話都沒說,沈昌珉便也識相地讓位,只是方法也相同,他必須跨過沈昌珉的大腿才有辦法回到坐位上。

「你有跟你的社長說,只要你考贏我,我就會加入嗎?」

他轉過頭看著沈昌珉的側臉,沈昌珉手中的筆快速在教材本上作答,爾後也撇過頭與他相對,「看來你應該是沒有跟他說。」沈昌珉輕聲道。

「我還在考慮。」他拿出補習班待會要進行的課程,轉回過頭道。

「前幾天不是說想要我加入?現在改變心意了?」

他沒有說話,更不想提起自己為什麼會想改變心意。從以前他這人就廣結善緣,但沒想到他這回竟會看錯人。一直以來他與沈昌珉並沒什麼交集,在班內也僅止於點頭之交,但他卻從沒料想過沈昌珉會是有些變態大叔傾向的人種,竟然會在上課時揉他大腿。

他知道沈昌珉一直盯著他看,可能是因為得不到一個好的答案。

「該不會是因為我昨天調戲你吧?」

一語戳中要害,他反射地就瞥過大眼瞪了沈昌珉一眼,「請你下次不要這樣。」

這回到是換沈昌珉沒搭理他,倆人就這麼進入課堂時段。沈昌珉依舊很悠閒,看上去沒什麼在聽課,但也真沒在對他做出任何不雅的舉動。直至第一堂下課,沈昌珉逕自走出教室,而他也匆匆忙忙去排隊上廁所。

也許是他誤會了沈昌珉的人格,沈昌珉可能沒有他想的那麼糟,畢竟方才他們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回到教室後,見沈昌珉坐在位置上,他才軟下態度,前去向沈昌珉道歉一翻。

「抱歉,我剛剛可能語氣比較差。」他難為情的道。

沈昌珉點了點頭,但也沒回話,只是讓了位讓他走進去,「搖滾社其實很需要人……如果你願意──」

「不是說考贏我,我就加入?」

他抿了抿嘴,點點頭,「我會跟社長說這件事情的。」

沈昌珉的嘴角似乎若有似無的笑著,他看不清,反正時間也屆至,他也專心上課。直到下課為止,沈昌珉也沒向他道別,就逕自離去。看著沈昌珉離去的背影他還有些稍許的愧疚,但也沒辦法,方才真是他語氣過差,才惹得彼此間不太愉快。

不過就當他要揹書包離開時,補習班的行政人員前來留住他的腳步,還給他了一筆介紹金。

「崔同學,這是你的介紹金,謝謝你介紹沈同學來這裡聽課喔!」

他茫然看著手中的錢,想著自己真曾介紹過沈昌珉來這補習嗎?

其實他從未介紹過任何人來,那又是為什麼,沈昌珉會出現在這裡?






真該趕緊蹂躪小珉豪……
不過時候未到f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