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時間能過快一點時,它偏偏就會像跳針一樣,一秒分為好幾個等份來進行。

如今他已後悔自己的衝動,不知為何當時的自己能夠如此義無反顧的來為公司賣命,公司在結果上還不一定會給他好臉色看,而他卻必須承受實驗失敗的後果。

現在回想起來,崔珉豪說的並沒有錯。以前他總將崔珉豪的苦口婆心當成幼稚、沒見過世面,可反觀自己,他自己才是一個幼稚之人,甚至會因為工作而來出賣的自己的生命。他是該如崔珉豪所說,分配一些時間來看看工作以外的事情,命只有一條,能與世界共處的時間也不過才那幾年,他何苦就這麼將青春送葬於工作。

他看著時鐘的秒針,心情相當不好,粉拳就這麼將時鐘從床頭給打落至地板上。一旁在替他摺衣服的崔珉豪嚇了一跳,撇過頭看他,只見他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發什麼脾氣呢?我這裡用好就帶你去洗澡啦。」崔珉豪笑道。

不知崔珉豪是避重就輕,還是真不了解他在想什麼,崔珉豪這樣的反應,老實說他很不滿意。一直以為崔珉豪懂他,現在可好,原來沒人懂他。

「沒什麼。」他用著稚嫩的聲音說。

崔珉豪將他的嬰兒衣服收進衣櫃裡,轉身便笑著將他抱起,使他坐落於自己的大腿處。他很不喜歡崔珉豪將他當小孩看,可自己的身子就是這麼不重用,他也只能委屈接受。

「你當初的設定是將年齡縮至多小?」崔珉豪問。

「十歲。」

「維持的時間呢?」

「三天。」

「那快了啊,再忍個兩天,你就可以脫離我的魔爪了,幹嘛生那麼大的氣?」

只覺頭頂捲毛被崔珉豪舒服地摸著,沒想到他又估計錯誤,其實崔珉豪比他更了解自己的脾氣,崔珉豪幾乎可以算是第一條出現在他生命裡的蛔蟲。他從來就不會跟同事或室友互動,崔珉豪也非例外,但崔珉豪就是有辦法打理好他,凡事都不曾挑戰過他的底線。記憶中,他除了孤僻以及容易臭臉以外,好似不曾好好款待過崔珉豪。

心中才孳生起一點罪惡,崔珉豪突然就將他抱起,腳離地的距離四捨五入也有兩尺的高度,他趕緊抓著崔珉豪的衣襟,嚇的『唔』了一聲。

「別氣啦,我們去洗澡。」

他打從心底並不是很願意與他人共用同一個空間,這也許就是崔珉豪口中所說的潔癖?

反抗都來不及,他身上的衣服就被扒的精光,然而被崔珉豪放在馬桶上。崔珉豪也在一旁脫了身上的衣服,他正覺得奇怪,就見崔珉豪替浴缸放水。本以為崔珉豪只是要幫他洗而已,卻沒想到崔珉豪也要洗,重點是,浴缸還放水是什麼意思?

「不是沖一沖就好了嗎?」他問。

「玩一下水也不錯啊。」崔珉豪笑道。

進浴缸之前,他的身子被崔珉豪徹底搓磨過,就連已縮小的私密部位崔珉豪也沒放過,洗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尷尬,反倒很上手。即便這麼被洗感覺很不舒服,可掙扎卻也無用武之地。

崔珉豪洗完他以後,也在他面前清洗起自己。這是他第一次看男人洗身子,就算以前看過動作片,基本上主角也不太會是男人。崔珉豪的體態很好,雖他自己也沒差到哪去,不過這真是他頭一次這麼仔細看過男人的身子。

只是他依舊很納悶,崔珉豪的任何行為為什麼都能夠如此泰然?

腦子的問題想得還不夠多,他就被崔珉豪抱進熱呼呼的浴缸裡。浴缸中的水並沒有很多,約至他的下巴,崔珉豪為避免他吃到水,乾脆就將他面對面置於自己腿上,撥水洗著他的身子。

「不用洗了。」他道。

崔珉豪一手扶著他的腋下,捏著他的臉頰說:「你在害羞喔?」

「我不喜歡被摸。」他撇過頭,好讓崔珉豪別再捏他臉。

「我摸一下又不會怎樣。」說是這麼說,不過崔珉豪還是尊重他的意思,規矩地扶著他,「你的身子什麼都好小喔……手啊腳啊……小雞雞也很小。」

他抬眼瞪了崔珉豪一眼,不滿地說:「你自以為你的很大嗎?」

「沒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崔珉豪笑開的又道:「不過目前我是贏你的啦。」

後來崔珉豪才誠實告訴他,原以為倆人一起泡澡會很有趣,可誰知泡了十幾分鐘,水面的水波卻是無痕。都怪他不會裝小孩,倆人就這麼單純在浴缸裡浸泡而已。

崔珉豪替他換上新衣後,為他吹頭髮,離開以前還替他蓋棉被、開夜燈,「要不要我陪你睡?」

「不用。」

「半夜肚子餓怎麼辦?你又不會哭。」

「就讓它餓。」

「我看我還是睡在你旁邊好了。」

「我都幾歲人了!」

「目前兩歲而已喔。」

於是事情就這麼演變成,崔珉豪睡在他身旁,還特別哄他睡覺,念Rap給他聽。

崔珉豪將他摟進懷中,又是那般令人舒服的味道從體內飄出,沒多久他便真的睡去。不過就如崔珉豪預料中的一樣,三更時分他就被自己的肚子餓醒。他拉著崔珉豪的衣襟,抬起頭看著崔珉豪的臉蛋。

按理來說他應該任性地將崔珉豪叫起來,實現崔珉豪的預測,好讓自己的床不被白睡。

但他並沒有這麼做。

他只是垂下小腦袋瓜子,窩著又閉上眼,跟著崔珉豪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