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長嘆的一聲,沒有什麼特別心情,他只是坐在沙發上望著那樣規則的天花板,看著電扇數次的重覆轉著

整棟房子只有他一人,一人慵懶的閉上眼,臉上拂著電扇所製的人造風

閉著眼的他,享受著片刻安寧,下一秒就聽到那一點都不陌生的笑聲

"哈哈!恩康康康" 他略微移動了自己的頭,看著房外,無意識的轉向那笑聲的來源,看著那人的笑容,聽著傳達至耳的笑聲

"俊秀" 輕聲的說出了那笑聲主人的名字,很輕,他又將自己的頭轉回,又望著那不停旋轉的電扇,又讓自己的眼睛輕輕閉上

他並沒有真的睡著,只是稍感疲累閉著眼,沒過多久,他耳裡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響,但眼睛仍是沒張開的欲望,但後來他疑惑了一下

不是有人開門?怎們沒有人的聲音?正當疑惑的想張開眼,卻感覺自己額頭被一樣東西覆蓋著,相當溫暖的溫度,並不陌生,一旁的沙發有向下陷的趨勢,然而他選擇繼續閉眼。因為熟悉這人的溫度,對於方才的疑惑似乎煙消雲散。

"俊秀..." 略為無奈的語氣

"阿?你假裝睡覺嗎?怎麼知道是我阿?" 聲音有些高亢,但因為又參一點小沙啞,所以聽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

"除了你還會有誰那麼無聊來摸我的額頭?" 張開眼看著眼前這有點搞笑又很可愛的男人

"恩康康康,有天你的額頭還是那麼寬耶,或許比我的手還大喔!" 繼續用獨特的笑聲笑著,那笑容毫不吝嗇的展現在他面前

他微愣,看著眼前這人看的有點出神

"怎麼了?" 俊秀稍微收斂,用比較正常的語氣對著他說話

"阿,沒什麼..."

"你怎麼都不出去運動?不是很會打籃球?去隨便打打也好呀!幹麻老是宅在家呢?" 俊秀抱怨著他對於運動的不熱衷

"興致缺缺,也不想動"

"好吧..." 俊秀覺得有點說不贏他,乾脆自己了斷話題

從俊秀進門的那刻,他似乎沒發現自己眼神所落的焦點都在那人身上,對,渾然不覺

"你...又再亂想什麼?" 俊秀移動了自己的屁股,似乎想逃離他那過於熱情的視線

他很自然的露出那痞子般的笑容

"俊秀阿" 他似笑非笑的叫著,順手就拉住那人略比自己小的手

"你...今天不行!後天不行,大後天也不行,我行程很滿!你繼續假睡吧!我不吵,不吵了!" 俊秀很極力的收回自己的手,屁股完全離開沙發,以音速的速度消失在客廳,迅速往樓上自己房門跑

他這回很放縱的笑了,看著俊秀跑走的身影,笑的燦爛,笑的快樂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 自己又不知不覺的吐出這句話

是阿,為什麼?他是男人,而且是相當可愛的男人...

笑著,眼簾下墜,這次真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