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鐘,床上的他,慢慢的將眼簾拉開

發現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沒什麼印象,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進房睡的,記憶只停留在聚會那時

他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子,想下床洗澡,轉身準備起身,發現在俊秀蹲在自己的床邊,驚嚇了一下

怎蹲在這?頭靠近俊秀,看了一下,發現俊秀蹲著抱著雙膝睡著了...

這樣也能睡?不會倒嗎?還是先叫俊秀起來吧,不然對腳的血液循環也不好..

他離開床,伸手搖了俊秀幾下

"俊秀,俊秀...起來,別蹲著睡"

俊秀有了回應,將頭移開膝蓋,看了下他,緩緩將緊抱雙腿的手鬆懈,一屁股坐在地上

"俊秀,起來,我的床讓你睡...,你怎麼會蹲在這睡?" 他順手拉了俊秀的手

"等等...我腿麻掉了,爬不起來了" 俊秀有些還有些睡意的說著,任他拉著自己

"我幫你吧..." 不等俊秀反應,他直接將人打橫抱起

俊秀有點嚇到,反射性的將手緊抓他的頸間,他將俊秀放置床上

"我先去洗澡喔,你先在這睡吧!" 他轉身往自己的衣櫃拿衣服

因為剛剛的驚嚇讓俊秀清醒了不少,雖然清醒,但是腳還是麻,俊秀沒說話,只是看著他的背影

"對了,你怎會蹲在那裡睡?" 他拿著衣服轉身對著俊秀問話

"就...昨晚在你的房間想事情,想到睡著了...,你先去洗啦!" 俊秀躺下將棉被蓋上

感覺俊秀表情不同以往,讓他有點疑惑,是什麼事能讓你想到睡著?

"好,你先睡吧!"

"恩"

他轉身往門口走,突然俊秀開口叫住他

"有天..." 很小聲

"恩?怎麼?" 他回頭看床上的人

"你對...你對其他人也是這麼好嗎?" 俊秀有些結巴

"好?你指的是什麼?" 他對俊秀問的問題產生興趣

"指...就像剛剛抱我..." 俊秀越說越小聲

"看人" 他對於俊秀反應感到想當可愛,很曖昧的回了俊秀

這答案似乎讓俊秀更進一步確認自己昨夜統整了一晚的不確定性問題,俊秀快速轉身背對著他側躺著

有天真的喜歡我...?是嗎?應該是吧...疑?還是在試試別的問題?

他對俊秀的反應感到好奇,不過他也沒繼續追問,只是輕聲告訴俊秀去洗澡了

俊秀聽見他離去的腳步聲,神經稍微鬆懈了些

我要怎麼問?直接嗎?還是...OOOXX,想著想著,俊秀又睡著了...


過不久後,他披著浴巾進房,看著床上那人,應該是睡了吧?

本來想吹頭髮,不過怕吵到俊秀,他就將就用肩上的浴巾擦拭自己的頭髮

他坐上桌前的椅子,輕輕擦著自己的頭髮,突然發現眼前的照片似乎被人移動過,角度及擺放的位置也不同

他邊擦著自己的頭髮,邊看向床上那人

被你發現了嗎?所以剛剛才會問我那樣奇特的問題?

他停下擦頭髮的動作,會心一笑

不過他同時也擔心,床上那人醒來會不會躲著自己...

搖了搖頭,會也好,不會也罷...,何必庸人自擾,該是我的便會是我的

他很大爺的想著。


俊秀緩慢的睜開相當沉重的眼皮,看了看手錶,10點了

房裡沒有人,只有俊秀一個

他人勒?算了...先回房拿衣服洗澡好了

俊秀慢慢的移動至自己的房間,拿了衣服進了浴室洗澡

邊沖水邊想著,該怎麼問他才好,不快點解決這麻煩問題,我會一直失眠的!

洗完後,他披著浴巾回到房裡吹頭髮,吹乾後,發現自己是空腹狀態,將吹風機放回,下樓往廚房覓食

阿!是朴有天!

俊秀驚訝了一下

該怎麼辦怎麼辦...?總覺得...好緊張..

俊秀雙腳不敢往向前走,定格在客廳

這時他從廚房裡走出,看見俊秀傻傻的杵在客廳

"俊秀" 他輕聲喊了一下

"唔!什麼?" 俊秀發現他叫自己

"要吃東西嗎?我幫你弄,今天允浩哥他們三人出去了,留了紙條要我們自己自理,想吃什麼?"

"所以只剩我們兩個?" 俊秀有點驚訝的大叫

"是阿,幹麻這麼驚訝?說吧,你想吃什麼?" 他不以為意

"隨便,能吃的就好了..." 俊秀開始擔心自己的處境

"恩,等我一下,如果現在很餓,就先喝這杯麥片吧,我剛泡的" 他將杯子遞給俊秀

"喔,好" 俊秀接過杯子,選了一個沙發坐下

只剩我們兩個嗎...其實也不壞,等等一次將所有疑問直接問完比較乾脆了!

俊秀邊喝麥片邊想著等等要問的問題

"做好囉,來餐桌吃吧" 他端出一道蠻簡便的料理,有蛋黃表皮的吐司加了一些胡椒和番茄醬

"恩,好"


兩人相互坐對面,他拿起今日的報紙,一邊看一邊喝著他自己另外泡的麥片,俊秀低著頭吃著吐司,不時抬頭的偷瞄他

吃完後,俊秀自將晚盤放置洗水槽,洗了一下剛剛喝麥片的杯子,替自己倒了杯水,又走回餐桌上坐著

兩人誰都沒說話,就沉默著

"有天..." 俊秀吞了口口水,開口叫他

"恩?" 他依舊看著報紙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不然我會睡不著..." 俊秀將杯子靠著嘴巴,含糊的說著

"恩,給你問" 他將報紙收起,似乎要認真聽俊秀的問題

"你看沒關係啦,不用收報紙!" 俊秀有點慌張

"我看完了阿" 他將報紙放到隔壁的椅子上

"喔..." 俊秀緊張的喝了一口水

"問吧" 他笑著,一手撐的頭等待俊秀發問

他這樣的笑容,讓俊秀看的生怕,感覺好像電影裡的變態..

俊秀吞了口水,調整自己的呼吸,看著眼前的他,跟他對看好一會,俊秀提起勇氣發問

"有天,你...你是不是喜歡我?" 俊秀一臉認真

"怎麼現在才知道?"

"阿?!我是男生耶!" 俊秀非常驚訝!臉色變化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管你男的女的,我就是喜歡你,金俊秀" 他的聲音不同以往,非常的低沉有磁性,這次他非常的認真的回答

俊秀瞬間有些看傻,從沒看過這麼認真的他,讓俊秀有些措手不及

"你..你不怕被我拒絕?"

"怕阿,但是既然你都問了,我也得答吧"

"可是...也太爽快了!"

"不然要不爽嗎?"

"也不是..."

"你呢?接受我嗎?" 瞬間問題主導權轉落在他手中

"我?" 俊秀小手驚訝的指著自己

"不然還有誰" 他笑了一下

"我...我不知道.."

俊秀緊張的又喝了一大口水,因為一下喝了太大口,嘴裡無法容納的水從俊秀嘴角流出,俊秀用手輕輕抹掉,舌頭不經意的舔了自己的嘴唇

這些動作,讓他不禁的吞了一下口水

"要不要我敎你怎麼確定?" 他將身體向前傾,小聲的對俊秀說著

"怎麼確定?" 俊秀似乎對他的問題產生好奇心,一臉就是想向他學如何確定

他伸手勾了勾食指,示意俊秀靠近些

俊秀也很配合的將頭靠近他,想一探究竟確認的方法

他動作流利的,就將自己的嘴唇覆上俊秀的小嘴上

俊秀眼睛這次張的非常大,應該是生平最大的一次

他只是輕輕吻了一下,沒有任何KISS,只是BOBO

"討厭嗎?" 他問著俊秀

還沉浸在傻眼裡的俊秀,沒有回應他,呈現癡呆狀

"俊秀" 再次叫一次

"恩?阿?" 俊秀霎時回神,看著眼前的他

"會討厭嗎?"

俊秀雙眼看著他好一會,皺了一下眉

討厭嗎?其實認真回想起來,自己並沒有任何的排斥感,是因為對象是他的關係?所以自己沒有很排斥這樣的輕吻

以前在公司,有許多人都會故意捧著自己的臉作勢要吻,自己都是相當排斥的,不管對方是男是女。但是這次這樣討厭的感覺,並沒有發生在他身上...

"不...,並不會" 俊秀認真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要不要進一步的確認?" 他又露出慣用的痞子笑容

"進一步?"

"恩,進一步"

"怎麼進一步?"

"KISS"

俊秀的雙眼再次睜大,超越剛剛的最大睜眼紀錄

他不待俊秀回神,左手直接抵住俊秀後頸,右手捧著臉,吻住小嘴,一探嘴裡芳澤

當俊秀回過神作勢想掙扎,但又因他的手勁強大,離不開他的霸道

俊秀左手右手分別握緊他的右手左手手腕...雙手就這樣跟他僵持不下

慢慢的...

雙手由緊漸到鬆,由掙扎變平穩...

俊秀無意識的閉了上眼簾,生澀的回應了他...

發現俊秀回應著自己,有點驚訝...,他慢慢將自己離開那渴望已久的唇

看著臉頰紅潤微喘的俊秀,以及被吻的通紅的嘴唇

他滿意的笑了,過一會,他又問著與剛剛相同的問題

"討厭嗎?"

俊秀看了一下他,紅著臉將頭低下,輕輕的搖著自己的頭

"不...不討厭"

"那...就做我的LOVER吧!" 他乾脆的宣示了

俊秀抬頭看著他,...嘴角漸漸上揚

"怎麼有人這麼霸道..."

"有,就是你的情人。"

一直到現在,他每看到這張餐桌,都會不由自主的笑了。

這是他們正式開始的地方,也是他結束了自己獨角戲的戲份。

他的故事有了對手戲,而那對手,就是金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