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今天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

5只坐著電梯下樓,突然在大廳遇上一個人,俊秀停下了腳步

"東海" 俊秀打了聲招呼,揮了揮手示意東海過來

東海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到了俊秀

"唷!俊秀,好久不見" 東海伸手表示看到了,腳步加快往俊秀的方向前進

"阿...允浩哥,你們先上車吧,我跟東海說一下話就好了" 俊秀跟身旁的允浩交代一聲

"喔,好"

"允浩哥,我跟俊秀等等再上車"

他也向隊長報備自己要留下,俊秀回頭看著他,給了他一個很溫暖的微笑

"恩?好,沒問題" 允浩帶著其他兩人往出口走去

"呀!俊秀,怎麼了?有事找我嗎?"

"就是...聽說你最近很忙吧?"

"很忙?" 東海頭稍偏了些,不解的看著俊秀

"恩,聽說你跟別的藝人合作唸rap是吧?"

"等等,俊秀,你這消息是打哪聽到的呀?沒這回事喔!"

俊秀皺了眉頭,看著東海

在一旁的他,聽著俊秀他們的對話,不經意發現大廳的樑柱後面好像有一個人躲著似的...

"是赫在跟我說的,他說因為你跟別人合作,所以很少時間在身邊陪他的" 俊秀將赫在的煩惱告訴了東海

"阿?!那傢伙說的?我啥時沒陪他阿?我們每天可是一起玩在一起的呢!"

東海很不能理解赫在的煩惱,便在大廳大喊

"李赫在!"

一聲下令,大廳的柱子後面,走出了一個人,是的,就是赫在

赫再滿臉無奈的往他們三人方向走去,一副就是會被東海揍的表情

"赫在,你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騙俊秀我跟別人合作,又說我沒有陪你!"

他跟俊秀在一旁看著東海質問赫在,俊秀也疑惑的開口

"對呀,為什麼說謊?"

"哀,好好,你們聽我解釋吧!" 赫在嘆了口氣,開始說明事情的緣由

"事情是這樣的,在俊秀要拍隱藏攝影機這節目的前一個星期,我接到了有天的電話"

大家目光瞬間投注在他身上,他只是點點頭,默示有這樣的事情,赫在繼續說道

"他希望我找一天把俊秀支開,讓他們其他人可以討論節目的內容,其實有天也有告訴我整人的內容啦,所以我就想..."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著,赫在吞了口口水,繼續他未完的話題

"我就想,編個小謊,希望俊秀能在節目裡能對有天坦誠相見,發現自己其實是很重視有天的!因為俊秀在這方面有些後知後覺..."

赫在心想終於講完了,不過也有被揍的打算,雙眼緊閉,等著身上的疼痛

不過赫在的幻想似乎沒有成真

"這樣阿...你這次的行為是可以被我原諒的啦!" 東海開口,笑了,在赫在肩上小小打了一下

"原來我又被騙啦..." 俊秀無奈的笑了一下

"所以...這次節目的結果...?" 赫在與東海看向他與俊秀

"很成功" 他持續已久的第一句話

俊秀在一旁沒說話,不過臉又紅的跟桃子一樣,低頭羞澀的笑了

"所以這次我的計畫算是成功啦!" 赫在很高興的看著東海說著,東海似乎理解赫在的用意,也跟赫在一起笑著

"有天你不知道這件事嗎?" 東海轉頭看著他問

"不,並不曉得,赫在沒有告訴我他要這樣做"

"我只是想幫助你們..." 赫在小聲的說著

"那麼,我們要先上車囉,赫在!以後不準騙我!" 俊秀向他們表示保母車還在等待,需要向他們告別了

"好啦好啦,下次見囉"

"掰掰!" 東海笑著對他們揮揮手

俊秀走在前頭,他走過赫在的身邊,打了一下赫在的肩膀

"謝了,兄弟" 他微笑著向赫在道謝

"祝你們順利!" 赫在與東海不約而同的一起祝福他們


神起們回到了家中,各自拿個自己的衣服準備去洗澡休息了

明天又有一堆工作,他們需要補充體力,休息時間對他們而言是珍貴的

各自洗完澡,明天的行李準備好後,大家也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直到深夜,大家回房睡覺

他也無例外的在自己房間裡,小聲的放著音樂,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夜景,發呆

他回想著今天俊秀的反應,俊秀沒有留他,也沒選擇讓他走,反倒嚷著要跟自己一起去,這是他出乎意料的結果

對著窗望,嘴角略略揚起,似乎很滿意這次的結果

突然房門"叩叩"兩聲

"恩?" 他疑惑了一下,不過還是起身向前開門

"喔!你還沒睡呀?" 是俊秀,頭髮微亂的看著他

"你怎麼還沒睡?很晚了" 他老毛病又作祟,伸手整理俊秀紊亂的髮絲

"你自己不也還沒睡!還說我!" 俊秀穿越過他,很自然的走進了他的房間,脫下鞋子,就爬進了他的被窩

他將們關上,也往床邊走去,好一會,俊秀吐出了一句話

"我睡不著,肚子餓..."

"肚子餓?哦...你等等,我記得冰箱裡還有東西,等我一下"

他起身往樓下廚房走去,打開冰箱,翻找著他這幾天在路邊買的草莓,買了之後才發現沒時間吃,因為工作實在是太多了,只好先冰在冰箱裡

拿了草莓,走至琉璃台上處理一翻,拿了小盤几,在上面到了些白砂糖,就這樣一手端著草苺,一手端著白砂糖,往自己房間走去

進房就看見俊秀站在窗前,呆呆的望著窗外,他沒有叫俊秀,只是將裝著白砂糖的小盤几放在盛著草苺盤子的邊緣,空出一手去拉房間裡的小桌子

俊秀發現他在拉桌子,轉身幫他拿了那盤草莓,好讓他將桌子一至床邊,俊秀將草莓往桌上擺,兩人一起坐上床,一同享用草莓

"俊秀" 他嘴裡還有一顆草莓,就這樣含著叫著俊秀

"恩?"

"之前你常恍神是因為赫在嗎?"

俊秀嘴裡吃著草苺,轉頭看了他

"恩,是吧..."

"他跟你說了什麼?" 拿了一顆草莓準備吃下去

"我可以沒有你嗎" 毫無避諱的說出

他那顆草莓沒有吃下去,就滯留在這空中

闔上嘴,將手中的草莓餵俊秀吃

"應該不行" 他笑的很幸福

"我想也是" 俊秀吃了他給的草莓,兩人就坐在床上,沒有笑出聲,只是微笑著


兩人吃完那盤不少的草莓,因為太飽,所以就站著一起看窗外的夜景

一前一後,沒多說什麼,他更往前一步,將自己下巴靠在俊秀肩上,雙手有意無意的摟著俊秀

"你這房間真好,可以看這麼漂亮的夜景" 俊秀看著窗外說著

"我這房間真好,經常有可愛的俊秀出沒" 他看著窗戶反射的俊秀說著

"什麼呀..." 俊秀頭不經意的跟他靠一起

兩人繼續看著夜景,誰也沒再說一句話

他悄悄的將自己的頭低下,在俊秀的頸肩印上了自己的痕跡

"唔..." 俊秀沒有反抗,只是一聲低鳴

他輕輕的將俊秀轉過身,覆上俊秀的小嘴唇,吻著

兩人在這樣的氣氛下,有種莫名的溫柔且巧妙的感覺在腹下竄流...

"可以嗎?" 他在俊秀耳邊輕聲問著

"不知道..." 羞澀的回了他

"別再讓我忍耐了" 他吻著俊秀的頸肩

"你以為忍耐的只有你一個嗎?" 俊秀兩隻小手攀上了他的肩膀,在他耳邊毫無示弱的說出這句話

啪,斷了,清澈的聲響,理智線斷的徹底

俊秀彷彿是在他抽屜裡珍藏已久的牛皮紙

他小心翼翼的將牛皮紙拿出,並且溫柔的拿起筆,在這張紙上輕輕寫著自己長起以來的情與愛

他要將這些感情,清楚的寫在這張牛皮紙上,清楚的表達

今夜,是他們倆第一次感覺自己真的有了彼此,心裡存在著彼此,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