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徒坐在咖啡廳,一個圓桌,一瓶啤酒,一杯馬克杯,一人享受

我所做的一切,你們感受到了嗎...?

我不辛苦,我不辛苦...因為我得更努力,才會讓粉絲看見我的熱情...我得更努力...

不...我好辛苦...

一杯又是一杯,一瓶又是一瓶,可喝下的酒卻沒有一滴是澆熄他內心的哀愁

矛盾的話語,後浪推著前浪,一波一波,沒完沒了的在他腦裡徘徊

朴有天...你上輩子是欠了什麼債,今生還的這痛苦...

一人獨自想著,沒有人打擾,但他並不是很享受當下這樣的安靜,或許...吵一點會更好,能擾亂他內心的不安與惶恐



付了錢,走出咖啡廳

抬頭望了望天空...

這麼昏暗,估計是要下雨了,你也難過嗎?你也痛苦嗎?跟朴有天我一樣?

就這麼落下一滴雨,打在他的右眼角上...

你哭了...

天空像眼淚決堤似的,"唰"的一聲,滿地都是淚水

拜託你別哭行吧...別哭行吧?!

依舊不停落下

行了行了...你哭你哭...

他也不知所以的,離開了咖啡廳門口,接收著天空給的淚水

而他自己,也跟著天空一起哭...

有人陪哭,總比自己還要不寂寞吧?

淚水分兩種,一是傷心,二是開心

開心的淚水螢幕上大家都看他流過,可傷心的淚水出現的機率卻是少之又少

沒錯...很少,因為他不喜歡將自己悲傷的情緒帶給別人,是種惡劣

所以悲痛往往都往自己心裏藏

從沒奢望別人明白,也不需要別人明白...



"你是白痴嗎?" 一聲沙啞聲道來

撐著傘,看著淋著雨的他

"俊秀..." 鼻音甚重的喊著


"天空在哭泣了呢..."

皮膚已分不清,這淚水是自己的,還是天空的

俊秀走向他,將雨傘一半的空間分給他

"只剩下你在哭了"

他雙眼滿是霧氣,朦朧的看著俊秀,卻也是疑惑

"傘裡的天空已經不哭了...,只剩你在哭"

俊秀伸手抹走他不斷掉落的淚水,可怎麼抹卻都抹不掉,依舊不停的沿著臉龐滑落

"其實...你沒必要自己將所有痛苦往肚裡吞,真的沒必要..."

"可我...真的好痛苦" 哽咽著

"有我啊,你怎麼老是忘記我?"

對...有你,我的身旁還有你,還有大家

他對著俊秀笑了,臉頰滿是淚水的笑著

俊秀又抹了他臉上的眼淚,輕輕說道 "打起精神,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過了5年,還有10年,15年,倍增的數值等著我們走過

俊秀用沾滿他淚水的手,牽起了他

撐著傘,並肩走著


而他,在傘裡的天空下重新活了過來...

他的淚水,不自覺的在俊秀與他的手裡間,蒸發了。

-----END-----

媽咪靈感:米悶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