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因為身體的不適,索性的躺在有天懷裡睡了一整個下午

這是俊秀提出的要求,因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穩定,怕睡在床上胸口又會犯疼,然後有天又得把自己抱起

為了不讓有天太麻煩,自己就將點滴架,心跳機全都移到沙發旁,一切擺至妥當後,雙腳在沙發上伸直,就躺在有天的懷裡睡去了

人總會選擇…自己最舒服的姿態休息。

晚上後,俊秀大約七點半左右醒過來,微微睜開雙眼,迷糊的看著有天的側臉,有天正轉頭看著電視撥著的電影

不知道是有天自己挑的,還是誤打誤撞看到的,每次鏡頭就是會有床戲或者吻戲

其實這並不能怪有天,畢竟"好萊屋"所出產的作品不論是血腥ˋ暴力ˋ鬼片,都會有這些情熱鏡頭

男女主角又開始吻了…

有天肯定就是看電視亂學的!

俊秀伸手將有天的雙眼遮住,輕輕的道

「不要看這個」

「我要學習」有天淡淡的說著

「沒實戰經驗看多少次都沒用啊」俊秀伸回自己的手,看著有天的雙眼說著

「實戰經驗?」

「就是要親自實行才會進步的」俊秀撐起自己的身子,盤腿坐在有天的身旁

有天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俊秀

俊秀也回看著他,兩人的氛圍感覺有點…曖昧。

「俊秀不喜歡我,我不能實行」有天直率的說出來

「這種事又不一定要我你才可以實行」俊秀開始發現自己有些危險

「俊秀說這只能對自己喜歡的人做」有天非常的堅決

沒錯,他是這樣說過。現在反過來換有天在教導他,這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是沒錯…」俊秀低著頭,微微的笑著

「所以俊秀不喜歡我,我不能實行」

很守規矩嘛…可怎麼感覺有天像是在向自己要糖吃的小孩呢…?

「我沒有不喜歡有天」俊秀抬起頭笑著說

「那就是喜歡我」有天回的很順,身體向前已經有要吻俊秀的打算了

「你不能這麼極端,我沒不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但我沒說我喜歡你。這很複雜,這樣解釋不知道你懂不懂…」俊秀有些好玩的伸手捏著有天的臉頰

「所以俊秀到底喜不喜歡我?」有天握著在自己臉上放肆的手,淡淡的問著

這真的是非常快狠準的問題…。

「我想洗澡了…」俊秀迴避了話題,抽回自己的手

「幫俊秀嗎?」

俊秀看著他,緩緩的說:「好」

倆人褪去了自己衣衫,俊秀又開始調著溫度,有天也只是站在俊秀身後,一手摟著俊秀,不過這次,感覺不一樣了…

俊秀替自己沖了一下澡,也順便幫有天沖了一下,雖說有天很乾淨,不過俊秀還是會義務的幫他沖澡一下

俊秀似乎發現…有天這次的手似乎不是那麼安分

從腰,背脊…還有暴露在有天眼前的鎖骨…有天緩緩的摸著,沒什麼表情,像是在研究什麼,非常的認真

直到有天從背脊一路滑下,來到屁股的位置…

「不行!」俊秀有點緊張的抓住了有天的手

「為什麼不行?」

這怎麼回答阿…

「感覺不好…」

「不舒服嗎?」

「也不是不舒服…」

「那就是舒服」有天肯定

「不是不是啦!」俊秀搖著腦袋,不知道怎麼解釋

俊秀就是不能形容自己被上下其手的感覺,不是舒不舒服的問題…是有天這樣摸著自己,不知道不是自己多心了,他總覺得…這樣的撫摸似乎帶著太多情愫ˋ渴望…

好一會,有天突然開口:「電視上看起來都很舒服」

俊秀很囧,不知道怎麼教導眼前這位看起來像正常人,可思維相當不一般的機器人

「不准摸!你就給我乖乖站著,我自己扶著你就好了」俊秀拍掉有天那不正經的手,拿起肥皂開始洗刷自己的身體

有天就乖乖的盯著俊秀洗澡,然後當俊秀要沖自己身上的肥皂時,有天的手又摸上了他的身體

「俊秀的身體很好摸…」有天低沉的聲音說出了句話,順著肥皂潤滑,有天的手在俊秀身上游移

雙眼相當的深邃,他又靠近俊秀一步,幾乎胸口都黏上了俊秀的肌膚…

俊秀很緊張的推著有天,心跳有些加快,因為浴室裡充滿了蒸汽…俊秀有點覺得自己有些喘不過氣…

「不行…」俊秀想推開有天,可眼前這架機器一動也不動…

推不動不打緊,有天的臉更是湊近俊秀的眼前,那比一般人紅潤又性感的嘴唇,眼睛有比一般人都漂亮的桃花眼盯著自己…

「我想要俊秀」有天低沉的聲音傳至俊秀耳裡,可以聽出這不比上次…有天滿是占有慾的在俊秀耳邊說著

俊秀很明白…現在這樣的情勢自己是絕對敵不過有天的,有天的堅持,很難將之去除…

「要先…要先從接吻開始,我才可以讓你…讓你要…」俊秀不知道為什麼…紅著臉就說出了這樣的話

「明白了。」

有天很聽話的後退了幾步,俊秀發現自己已經遠離了警戒範圍,才安心的拿起蓮蓬頭將自己身上的肥皂都沖洗乾淨…。


有天的腦袋裡,能吻到俊秀代表俊秀喜歡自己,如果俊秀不喜歡自己,就不能吻

要吻到才可以"想要",沒有吻到就不能"想要"。

非常簡單的邏輯思考

只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只能自己喜歡的人。


俊秀的腦袋呢?

他想著…下次絕對不能再跟有天一起洗澡。

免得哪天失身了都不曉得。



窗外,下起雨了。

俊秀跪坐在沙發上,趴在玻璃窗,望著外邊的夜空

細無飄渺的雨,從天空上端墜落,俊秀很認著的看著

一旁的有天也學著俊秀看著窗外…

俊秀的手撫在玻璃窗上,玻璃上端漸漸有了俊秀的手印也有了霧氣

有天雙眼看著俊秀手離開後所留下的霧氣,輕輕的摸著玻璃上的手印…

後來有天也學著俊秀,把自己的手貼在玻璃上,可卻遲遲等不到自己的手印…

「我沒有」有天淡淡的說著

俊秀從剛剛就看著有天的行徑,馬上就明白他在表達什麼

「因為你沒有指紋吧」也沒有溫度…

有天伸回自己的手,沒有說話,感覺有些失望?

「我們來在玻璃上寫字吧」

俊秀在玻璃窗上哈了一口氣,然後在上方寫了一個字『天』

「這是你的名字喔」俊秀對著有天笑的相當開心,看著窗上的字說

有天靜靜的看著窗上的字…『天』…

「你也來寫吧,我幫你」

俊秀明白有天沒辦法自己製造霧氣,又再玻璃窗上哈了一口氣…

「有天快寫」俊秀快速的拉著有天的手

有天伸出了一隻手指,緩緩的在那霧氣上面寫著…

『秀』

字體浮現…俊秀內心一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