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河邊,就只有兩人。

河水相當清涼,一位小娃脫起了鞋子,撩起褲管,就將小腳丫子泡在水邊

娃兒轉起頭來四處瞧,發現自己右邊不遠處有一位像是比自己大了些的哥哥,娃兒沒有說話,瞄完後,轉回頭認真的泡著水

那哥哥似乎也瞧見了自己左邊有位正在泡腳的娃,小巧玲瓏的就坐在石頭板上,光著腳丫子就泡著河水,感覺有些可愛

「你叫什麼名字呀?」那哥哥不自覺的走近娃的身旁,欠了個身,看著娃兒因陽光有些曬紅的臉蛋

「我叫金俊秀,娘都叫我秀秀」嬌嗲的娃音就這樣出口,娃兒也抬起頭來看著那位哥哥

「敝姓朴,名有天」看起來沒大自己多少,說起話來卻文謅謅,看來應該是富貴人家

「有天哥哥,您好」當然基本敬語娘還是有教的

有天就這樣一屁股坐在秀秀身旁,不過卻沒跟他一起泡著腳,只是靜靜的坐著,看著身邊那娃兒的腳有些不安分的濺著水,轉頭又看著那娃自己玩的不亦樂乎,笑起來可讓人溫暖了,娃兒臉上紅潤,看起來就如桃子般可口…

「桃子」有天就這樣將自己的心思說了出來

「嗯?什麼桃子?」天真無邪的俊秀轉頭看著他,不解

「秀秀像桃子唄!」

俊秀這樣笑了開來

「哥哥像河童嘛…」俊秀也說了真心話

河童!?

「怎麼會…?」這次換有天不明白

「寬額頭唄!」俊秀無吝嗇的笑了出來,還是有些放肆的大笑著呢

有天也笑了出來,你說是啥,便是啥吧!

兩人之後也常相約在河邊相見,有天爹娘從商,得經常來這談商。俊秀爹娘做小攤,經常來這擺生意。兩人也無聊,想說有個伴也不錯,便常來這河邊瞎混。

就在某天,有天告訴俊秀,自己要離開這城鎮,得隨同爹娘去別的地方談商,或許會好久後才可再跟俊秀見面

當然,俊秀也明白,最後一次的相約,俊秀送給有天自己做的香包,讓他帶著,保平安。

香包裁縫的凌亂,可心意卻不因亂而失態。

「哥哥要小心」俊秀眼角就含著淚水說著

「秀秀呀…」有天喊著俊秀的乳名

「嗯?」鼻水就哽在鼻孔裡,說起話來還有些鼻音呢…

「我…我…你…以後當我的新娘好不好?」有天吞吐許久,然後紅著臉說著

「好,我以後就當哥哥的新娘」俊秀擦著眼眶的眼淚,紅潤的嘴唇答應了

「等我。」

「等你。」

才相處幾個月,稚嫩的心思就這樣隨人走了。

可有誰知,這嫩芽就在他們心裡茁壯,可又有誰知,童言戲語竟能一諾千金。



「求你…不要…我不要!」俊秀死命拉著身上僅存的衣帛,一手推開正往他身上肆虐的人,欲往門口逃

「金俊秀!你能逃去哪!?」

那人又一把摟住俊秀的腰,整人扛了上肩,又將俊秀摔回床上,棲身就押上,俊秀抑不住恐懼臉頰滿是淚水的,叫了出聲:「我不要啊!我不要!我不要!」

俊秀雙手死命的抵抗,這次男人火了,越是難征服,就越會挑起男性深層的慾望,男人更是粗暴的一手掐緊俊秀喉嚨,一手強而有力的扒光俊秀身上所有的衣物,"撕"的一聲,衣物完全的被扯壞,俊秀身上已經沒有任何遮掩物了,身軀就暴露在這淫瀰的空氣中

男人掐在脖子上的手更是用力,這力道讓俊秀的喉結感覺疼痛,俊秀一度以為自己或許能就這樣在人間蒸發,何樂不為

與其淫姦他,不如一手就將他給掐死還來的痛快!

但事實上,事情的走向總是沒能與願相達…當俊秀以為自己快解脫時,男人卻放開了手,俊秀也依身體的本能…大力的喘氣著,覺得喉嚨很疼痛…。俊秀已經沒力氣舉手反抗,男人看這情勢也爽了,自己成功的訓服了這野蠻奴隸,他滿足自己慾望時機也成熟了

將俊秀雙手壓制頭頂上方,男人就跨越在俊秀身體上方,低了身子,對著俊秀身體又是親又是吻,本是晰白的身軀被男人用力吸吮出一點點紅印

『噁心!真是噁心!』俊秀內心死命的罵著,他仍是想推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萬事具籌,只欠東風,他媽的我金俊秀就是欠力氣!

男人另一手準備往俊秀腹下的私處探去,正當滑到腹部時,外邊有人傳話了

「少爺,朴家大商已抵達府柢了」

「什麼?怎麼提前一天了?」男人頭就轉向大門,不悅的說著

「朴家大商前幾日已有寫信告知…少爺您不知情?」外邊的傭人有些小心的問著

前幾日…?這幾日自己都在與床上這人抗爭,是疏忽了朴家的信哨…慘,這筆生意如果談不攏,張家虧本大!

男人聽到這消息,方才的情慾都消之於無,這筆生意不能丟,等一切完成後,再回來解決這奴隸!

俊秀似乎也明白了情勢…這是機會,他唯一向外人求救的機會!

「你在這等著我!我晚點回來處理你!」男人披上了外衣,飛快的整理儀容,變去迎接朴家大商

俊秀心想,誰會在這乖乖等,雖說自己能出這張家大門的機會不大,不過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就屢試不卒!試到他為自由身為止!

為了脫離這淫窟,他心已決定,豁出去了!

-----未完-----

媽咪想說…俊秀的貞操還在喔~

哈哈,這什麼濫坑= =

我說阿,這個故事很容易被媽咪棄坑喔,所以就...看看就好

這個這個...真的是不知道為啥想寫= =

之後的劇情走向我也不清楚,不過絕對是短篇,因為媽咪不喜歡長篇...囧

嘛~就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