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時間差不多十點多時,在中從家裡走出來,走到隔壁戶按著門鈴

按了大概五分鐘,只見允浩頭髮亂糟糟,然後一臉想睡的出來幫開門

「早阿,允浩。」在中彷彿已經睡醒了很久,只是時間到了出來隔壁叫人

「早…。」顯然是相當的愛睏

「你快一點啦,我們等等還要去買菜耶!」在中進了允浩的家中,在背後催促著他

允浩故意沒聽到的,又爬上床去睡。

在中實在是想揍人,就沒看過這麼難叫醒的人,又說:「你幹麻又爬回去睡啦!」

說完在中也進了房間,伸手就拉開那人的棉被,死命的把允浩搖醒…

「不用那麼早去啦…他們兩個也有可能昨天玩的太晚,現在還在睡嘛…。」允浩翻了個身,又閉上眼

在中坐上床也沒好氣的又把他翻過來:「話都你在說!你趕快給我起來!」

「早知道我昨天也就把你吃了…這樣你今天就不用這麼早起了。」這句話他說的有模有樣,反正就是想賴床

「你自己說要去那邊探情況的耶…臭傢伙。」在中在允浩胸口揍了一拳,但也沒很大力

允浩瞇著眼看著在中,在中無奈的嘟著嘴,然後悶悶的說:「那我自己去買好了,你繼續睡。」

眼看老婆轉身就要走了,他能不緊張嗎?

於是他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伸手就把他家老婆又摟了回來,然後抵上床說:「你在這等等我啊,我馬上好。」

在中笑了笑,看著允浩匆匆忙忙的就去刷牙洗臉,自己也順便將那人的棉被折好,然後坐在床上等他

等到允浩整理好後,在中拿了購物袋,兩人就騎著腳踏車一起去超市買菜。

另外一邊…

其實俊秀很早就起床了,同樣是生理時間的影響,他七點又準時的起床

他醒來後發現有天把他摟的牢牢的,由於全身黏膩感,自己有點不能適應,所以想起身再洗一次澡…

於是他慢慢的掙脫有天那雙臂,然後手撐著身體,下床將那些撿起那些備有天丟在地上的內衣褲,慢慢的穿上身

經過昨晚的強烈運動,俊秀真沒想到自己的身體會這麼痠痛…尤其是他的屁股…

屁股帶來的疼痛讓他很難坐在床上穿衣服…

由於手腳不靈活,有天沒幾下的就被俊秀的動作給弄醒了,有天看見俊秀自己一個在那慢吞吞的穿衣服,趕緊也爬起來說:「俊秀你怎麼不叫我?」

「你…你在睡覺阿。」俊秀很有道理的回話

是這麼說沒錯…

「但你還是可以叫我啊。」有天也下床將自己的四角褲穿上後,就連忙過去幫俊秀穿衣服…

後來有天又從地板間起衣褲穿上,囑咐要俊秀在床上乖乖的等,自己就急急忙忙的跑去刷牙洗臉

回來房間後他便半摟半抱的將俊秀也帶去廁所清洗…

俊秀將自己的臉擦乾後,掛上衣架,然後用極為小聲的聲音跟有天說:「我…我想要洗澡…。」

有天聽到後,又回:「要不要我幫忙?」

「不用吧…。」心想這多丟臉…清洗這檔事就自己來就好

有天只是皺著眉想了一下…然後說:「好吧,那你門別鎖,如果等等有需要幫忙可以叫我。」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負責任…。

就這樣,有天看著俊秀慢慢的將浴室的門給關上,自己也就寸步不離的待在門口旁邊…聽著流水聲

然後發現浴室裡面似乎有點順利後,有天便自動的去陽台上曬衣服,然後又將俊秀房間的床罩和棉被通通的丟下去洗衣機洗…

這些事情很快的都做完了,有天又站回那浴室門的旁邊

這次…浴室內一點聲響也沒有…。

俊秀剛剛將自己的身體簡單沖洗後…現在要處理最最最私密的地方…

對,就是他被有天插的小屁屁。

俊秀坐在馬桶上,那雙手從沒有這方面的經驗…除了畫畫,還是畫畫,哪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自己得扳開後面的小花穴去清理阿!

所以俊秀動作非常的緩慢…伸手就快碰到自己的小花穴時,又很沒勇氣的縮回來…

於是他這樣光溜溜的坐在馬桶上,雙眼無助的看著牆壁…

心裡非常納悶,其實…我真的不擅長這種事情。

『叩叩』有天敲了兩下門後,說:「俊秀你沒事吧?需要我幫忙嗎?」

俊秀並沒有回應。

有天這時緊張了,怎麼裡邊的人會沒有回應?然後他不由分說的,很正義的又開了門!

門被打開了,這回入眼的不是俊秀在洗澡,而是俊秀正坐在馬桶上,兩條白皙的腿就張的開開的,兩隻無助的小手正嘗試讓裡面的液體流出來…

「啊!」俊秀愣了一下…停下了動作,然後驚訝的看著那破門而入的有天…

兩人互看了三秒,俊秀趕緊闔上那腿,兩隻手就這麼被夾在雙腿間,有天看的又是倒抽一口氣…

你能不能就別這麼可愛…?有天心想。

「俊秀…你在清理…後面嗎?」有天關上浴室的門,小心翼翼的問

俊秀的臉蛋紅的不能在紅了,只能緊張的點點頭,然後那無辜的神情又露了出來,像是在說著,我很盡力了可是它還是流不出來…

多麼可憐啊…。

有天走到馬桶前面,雙膝跪著看著俊秀,然後慢慢把俊秀那雙手從兩條腿裡面拿出來,放到自己的肩上…

他順著這個姿勢將俊秀從馬桶慢慢抱到自己身上,將俊秀的腿分開跨在自己的雙腿邊,一手摟緊俊秀的腰,一手伸到那臀瓣,不帶任何情慾的慢慢將小花穴打開…

俊秀閉著眼死抓著有天的衣服,身體顫了一下,小小的顫抖聲:「阿…。」

「俊秀你抱緊我就好了…」他說

小花穴還有些的疼痛,俊秀更是埋在有天的肩上,大力的吸著氣…

好不容易那些精液被有天導了出來,慢慢的流出那穴口,俊秀更是低頭悶哼…

然後有天摟著俊秀起身,讓俊秀又坐回馬桶上,拿起蓮蓬頭擠了一些沐浴乳洗了自己的手,之後又牽起俊秀那雙手,也溫柔的搓揉洗著…

「要不要我也幫你洗身體啊?」有天調皮的問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洗了…。」俊秀拿過蓮蓬頭沖著自己的身子,看著有天身上的衣服都溼了,自己還有點愧疚的不敢看他

「那我出去等你囉,有問題再叫我。」有天笑了笑,走出去就將門給關上

他走回房間去衣櫃裡拿了俊秀的衣服跟褲子,反正兩人體型差不多,有天沒幾下就給套上了,然後將濕了的衣服跟運動褲順便丟進洗衣機,跟床罩一起洗了…。

等到俊秀清洗完畢,有天便好心的拿吹風機給俊秀,兩人完成的差不多,有天就讓俊秀又躺回床上休息,然後自己去陽台曬那些剛剛洗的床罩跟衣服

俊秀就在床上睜著那鳳眼看著有天忙來忙去,自己都覺得有點小感動

至少在自己不舒服的時候,有天都不用人教就會自己去做事情…感覺以後可能都要麻煩有天照顧了。

然後呢…俊秀就這麼安心的又睡著了,直到允在兩人拎著食材又再來造訪。

這時在廚房裡忙著的允浩跟有天…

「喂,兄弟,昨天過的如何啊?」允浩切菜問著

「你們來的時候俊秀還在睡,你覺得我們過的如何?」有天就是滿臉的驕傲,他將切好的菜放下去炒了

「還不錯是吧?」允浩在一旁笑著說

後來當那盤菜炒完後,突然有天又說話問他:「你覺得以後我該不該戴保險套?」

「這什麼鬼問題?」允浩不明白

「不然…俊秀都得清洗…。」有天皺著眉說

「拜託,你就幫他清阿!況且戴保險套不會舒服的。」允浩又洗著肉說

「你帶過喔?」

「沒耶。」

「不然你怎知道不舒服?」

「你覺得戴手套挖鼻孔舒服嗎?」

兩人很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其實這比喻不怎麼樣,但也挺中肯的…。


這時在客廳裡說悄悄話的俊秀跟在中…

「俊秀…你是不是沒壓有天啊?」在中垂頭喪氣的問

「有,我有!」俊秀趕緊的釐清

「那你怎麼看起來很累?」在中突然有一絲希望的看俊秀

「我昨天有很用力的壓他肩膀…可是…有天還是進來了…。」這話聽上去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孩子,這不是你的錯。」在中心裡含淚的說

聽你的描述,大概也知道你的屁屁是怎樣被入侵了

於是在中從此以後就沒再跟俊秀討論該怎麼壓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