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情人在怎麼黏,遇上了大考試還是得適可而止一下…。

俊秀前幾天拿著那張他畫的『有天睡覺』圖交給了教授

教授只說了作品打完分數後會展覽在總圖的大廳裡…

俊秀是不覺得怎麼樣,所以也就交那張出去了,然後接著準備其他筆試的考試

前一星期的總圖或著其他的自修教室可說是大爆滿!

所以他們四人只要有誰沒課的自然就會先去圖書館佔位置,然後在那唸書。

總圖的面積很大,位置又多,相對的…死角也充斥著整個空間…

這時後俊秀一人為了找比較老舊的書籍,都會跑到比較少人的地方,翻著那些積滿灰塵的書…

突然的,耳邊向是傳來…有點像…有點像自己跟有天做那種事時會發出的聲音…

俊秀身體震驚了一下…不敢轉頭亂看,當作什麼都沒聽到一樣,又繼續找著自己的書

這排書櫃上俊秀找了半天沒找到,於是又往後走了一格,好死不死就撞見了那對情侶在那接吻

吻的你死我活的,對方的衣服明顯的都被撩開,而且重點是…兩個都是男的

其實見怪也不怪,看自己是不怎麼怪啦,不過看別人心頭倒是有種莫名說不出來的感覺…

俊秀愣了很久,然後對方壓人的那位先生,很沒情調的就轉頭過來,然後瞥了俊秀一眼

那先生在他小情人的耳邊大概是說了幾句『你先回去』之類的話…之後那排書櫃就只剩他和俊秀

這時的俊秀想說反正人都走了,他也就安心了一下找著書櫃上的資料…

但那位先生並沒有離開…他慢慢的走近俊秀,然後突然再俊秀耳邊小聲的說:「你美術系的呀?」

俊秀轉頭抿著嘴,點點頭。

說完,他人就一手就搭著書櫃,然後壓低身子的說:「你長的很可愛呢…。」

這距離俊秀幾乎可以感覺到他吐出的熱氣,身子下意識的往左邊靠一點…

聽那人這麼說,俊秀總覺得這人有些的不懷好意,所以他拿了手上的書,然後馬上轉身就要走出那書櫃

好不容易到了書櫃的轉彎處了,眼看就可以加快腳步回去跟有天一起唸書,他的胳膊就這麼被扯了回去

這裡的位置實在是不怎麼亮眼,如果不是要找古籍書叢,基本上不會有人來的

俊秀吃痛的哼了一聲,那人迅速的將他禁錮在兩手間,然後又說:「要不要跟我交往?」

俊秀皺著眉瞪著那人,搖頭。

那人玩味的看著俊秀,挑著眉說:「別這麼看著我,我會興奮。」

這什麼變態的行為?俊秀心想。

俊秀沒再耽擱拿著厚厚的古書推著他,可那人雙手就死死的抓著書櫃,不肯放人

忽然的,那人一手馬上跩著俊秀的後頸,那剛剛吻過別人的嘴就要親上俊秀那唇,只見俊秀睜大了雙眼…!

這時總圖三樓突然發生了一大聲響,後排的書櫃倒了一排,撞上了最後方的牆壁,全部自修的人通通往這方向看來…

在前方唸書的有天發現那裡是俊秀剛剛去的地方,緊張的離開座位,趕緊跑來看是怎麼一回事

跑去後,只見俊秀活活的站在那裡,然後看著躺在書櫃上的那人…很明顯的奄奄一息…

「俊秀!你沒事吧?怎麼找個書書櫃就倒了?這應該跟學校反應的!真是的…。」有天將俊秀牽了出來,然後仔細的檢查俊秀身上有沒有受傷

俊秀對著有天笑了笑,然後抱著古書說:「沒事沒事…書櫃是被我推倒的。」

有天看向那位先生像死了一樣掛躺在倒了的書櫃上,然後又看了看俊秀…

「你幹麻推倒書櫃?還有那個人怎麼會在上面?」有天很疑惑

俊秀這時臉垂了下了,有點想哭的感覺,然後小聲的說:「他想親我。」

聲音很輕,可有天卻聽的一清二楚:「什麼!?」

有天看了四周的環境,就直接聯想到他家小朋友被非禮的樣子,於是他很氣的過去將那死人踹了幾腳,當踹了五分鐘後…他才發現…那這人是怎麼躺在書櫃上的?

所以他又走回俊秀的身邊,問著他:「那人怎麼會躺在那?」

「我打的。」

有天瞬間石化。俊秀打的…那人就像死了一樣躺在書櫃上…

後來有天趕緊把俊秀帶離現場,帶著俊秀去國家圖書館找書唸。

之後透過了在中,在中向允浩和有天說:「你們不知道?俊秀是合氣道五段阿。」

不然我幹麻找他完成我的志業?在中心想。

「五段!?最高段數耶!」有天驚訝的說著,自己的小朋友竟然那麼強!

「所以,你知道吧?以後別惹你家小朋友生氣喔!」允浩皮皮的說


其實以上這故事是要告訴大家,以後尋找老舊的書本要小心,死角就最會遇到兩種東西,一來是阿飄,二來就是變態…。

再者就是,請不要惹金俊秀生氣。



這期中考很順利的經過了,而俊秀班上的作品果真如預期的展覽在總圖

當俊秀的作品早上被掛上去後,下午馬上就傳出了遺失。

俊秀緊張的跑到總圖去看,就真的自己那一格的作品欄是空的

他看著那空空的格子…看著看著,低著頭很無奈的就哭出來了…

隨後有天跟允在兩人也趕上,在中看到俊秀站在那哭泣,趕緊拿著衛生紙像媽媽一樣擦著他的臉,然後把他摟進懷裡安慰著

「不見就算了啦…不要緊的。」在中拍著俊秀的背說

「可是…可是我很喜歡那張。」俊秀啜泣的很

一旁的允浩跟有天,允浩用了手肘推了推有天的肚子,然後小聲的說:「嘿,你家小朋友很愛那張耶。」

有天沒說話,只是聽的心爽爽。

然後在中向有天使了眼色後,有天便向前抱著自家小朋友,哄著哄著說:「沒關係啦俊秀,再畫就好囉。」

換俊秀沒說話,有天又說:「今天是星期五喔,走吧走吧,我們一起回家。」

有天就牽著哭的臉花花的俊秀向允在告別,然後就帶著俊秀回家。

有天回到家擰了毛巾讓俊秀擦擦臉,哄著他睡覺,告訴他,睡一覺醒來心情就好了喔

俊秀也是哭累了,很自然的就睡著了。

可是睡到晚上,吃完了晚飯,加上俊秀洗完澡後,他依舊是悶悶不樂

有天最後爬上了床,摟著他家小朋友問:「還在傷心阿?」

俊秀點點頭,無神的看著自己的畫架

「別這麼傷心啦…你這樣我會吃醋。」有天笑著說

俊秀睜大眼睛看著他,眼神問著為什麼

「只是一幅畫不見嘛…又不是我跟別人跑了。我在你就可以一直畫,一直畫…或許會畫出比那張還好看的喔。」有天伸手摸著俊秀的頭髮說

俊秀似乎有點釋懷的說話了:「也對呢。」

「所以囉…你今天下午睡飽了吧?」有天邪笑的問著

俊秀明白有天要做什麼,話都還沒出來,臉上就紅著說自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有天就這麼笑著然後摟過俊秀溫柔的吻著他,吻的空隙裡,他又說:「改天讓你畫我裸體。」

俊秀咯咯的笑的很開心,然後也主動的吻著有天說:「好呀。」

「那…畫完掛在哪?」俊秀似乎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件事情

還當真啊…?

「掛在你心裡好不好,俊秀小朋友?」有天捏著俊秀的鼻子笑說,然後又吻上

好啊…就掛在我心上。

他們就這麼展開裸體的藝術旅程…。


未來的畫,畫中有你

未來的生活,生活中有你

未來的心房,心裡住著你…


還請多多指教呢,我的模特兒。

----完----


結束囉!

謝謝你們看媽咪這又屁又短的短篇小說XD

其實個人真的很喜歡自己塑造的秀秀跟大米啦...

之後呢,可能會繼續寫媽咪當初出國想的米秀文吧!

那篇會有點…不是那麼活潑的感覺,應該吧…

說起來就是枯燥乏味一點,畢竟就是寫兩個大人的戀愛=ˇ=

挑戰看看囉!

感謝你們~真的!(抱抱)

至於為什麼突然來個圖書館,其實就是常常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所以也就拿來寫了XD

順便交代一下,其實秀秀很強的喔!身藏不漏的海豚阿~~

再次感謝你們呀~~~~(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