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兩人拎著自己的行李又搭巴士回機場

過了海關以後他們兩選了之前在登機門前的位置坐下,臉上兩人明顯都有點疲憊

這時朴有天才剛坐下不久,公事包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喂?」朴有天將聲音送了過去

「聽說昨天你那裡下大雪?」聲音高揚,但卻不刺耳,是金雅中

「阿…是阿。飛機延到今天起飛。」朴有天頭往後仰,有些快睡著的樣子

「也好,免得危險。天氣變化大,你要多注意一點自己的身體。」金雅中感覺還挺了解朴有天的,關心的說

朴有天看了一眼身旁的金俊秀,嘴裡有些笑意的回:「身體好的很。」

旁邊的他並沒有睡著,若有似無的聽著朴有天講電話,聽到朴有天這麼說,感覺好像在說自己照顧的不錯一樣,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沒事就好,路上小心。」

「知道了,再見。」之後朴有天掛了電話

他有點好奇這通電話是誰打來的,畢竟聽朴有天的對話也不像客戶,倒像熟人一樣,於是他就問了:「女朋友打來的呀?」

「呃…是阿。」朴有天將電話放回公事包裡,無神的說

他看的這情況也怪…不是接到女友的電話都會變的比較有精神嗎?怎麼朴有天還是像死魚一樣無精打采的…

「可是…怎麼你看上去不是很高興接到她的電話?」雖然他覺得自己似乎管太多了,可是還是管不住自己,開口就問

朴有天並沒有生氣,只是將那往後仰的頭抬正,然後轉過頭微笑看著金俊秀…

「與其說我們是情侶,不如說同是天涯淪落人。」

這句話帶點玩笑意味,但卻又有點無奈…怎麼聽起來不像男女朋友,倒很像一場戰爭中存活下來的倖存者一樣…淡淡哀傷,然後彼此像是知己知彼,所以在一起

「所以你們……也不算是愛對方?」他這話可真的說中了重點

「我們…說起來也只是利用一下對方,反正我們個性跟處境都很像,只是想讓父母親知道自己目前有對象,這麼一來父母也比較不會迫切的干涉自己的婚事。」朴有天整個就想的很周到,能讓父母安心,也可以趁機會找自己的真愛,說起來也是欺騙父母善意的謊言嘛…

「這樣阿…。」他感嘆了一下,真高招

這些大人物的背後到底有多少辛酸阿…感覺自己還比較幸福一點

雖說他的身世不怎麼好,從小跟大哥金在中一起在孤兒院長大,之後金在中在高中畢業後就沒升學,幫他籌措學費,讓他能順利的完成大學學業…況且這一路上還有在國小就認識的沈昌珉陪伴,直到現在…他有穩定的收入,然後跟金在中相依為命,跟沈昌珉就像親兄弟一樣,他從沒煩惱自己的婚事,總覺得…能這麼跟這些人過一輩子也不錯。

跟朴有天比較起來,他反而覺得自己的雜事少,且快活。

「你呢?有女朋友嗎?」朴有天突然的問

「沒呢,但是我好兄弟一堆。我覺得不需要什麼女朋友我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滋潤。」他認為這是事實阿

說什麼愛情是生活的潤滑劑,但他總覺得,愛情這種東西只要一不小心掉以輕心的話,別說是潤滑劑,根本就是給生活上增添許多累贅罷了…

「兄弟阿…其實也不錯。」朴有天說

對於像朴有天這樣的人,他並不明白朴有天是不是懂兄弟的重要性,或許他不懂…但或許也懂…

人總會這麼自告奮勇的,彷彿熱情的太陽想照亮每個人心中的角落,就像現在的金俊秀一樣,他毫不掩飾的就跟朴有天說:「如果可以,我們做朋友吧。」

兄弟總是從朋友基起,所以…我們做朋友吧。

於是朴有天笑的很開心,感覺就像是他這輩子笑的最開心的一次…然後他握住了金俊秀的手,輕聲說:「請多多指教。」

由於兩人的位置都是訂商務艙,本來朴有天的位置比較後面,但因為他們兩都等到所有的乘客登機後,他們才慢慢的登機發現其實商務艙也沒什麼人坐,剛好金俊秀隔壁的位置也沒人,朴有天則隨性的就坐在他的旁邊…

他有些好笑的說:「我還以為你坐頭等艙呢。」

朴有天也笑了幾聲說:「沒必要花那種錢,其實我覺得商務艙就不錯了。」

這是第一次讓他覺得,是不是也很多大總裁都跟朴有天一樣,不是追求什麼虛榮,自己覺得好,那便是最好的這種心態…

說好聽是這樣,說難聽一點就是吝嗇了…想到這,他心裡莫名的惡寒…今晚的住宿還是總裁出錢…若真朴有天是吝嗇的話,應該會很在意這錢的問題吧…

於是他就有些斷斷續續的跟朴有天說:「我覺得…今天飯店的錢我還是出一半吧…?」

朴有天貌似明白他心裡在想什麼,然後笑說:「你該不會認為我是小氣巴拉那種人吧?」

沒錯呢…不過他沒說。

「其實會坐商務艙也不是說省錢什麼的啦,如果是坐十個小時以上的,我可能就會買頭等了。」

原來這男人還會這樣計算阿…

「說好我出就是我出囉,你不用擔心。」朴有天微微笑笑的說

其實說來說去就等你這句話嘛…。

於是他們吃完了飛機的餐點後,兩人就把椅子躺平,然後在這行程有5個小時的飛機上補眠…

到了X國出海關後就見『亞特』飯店的服務員來接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朴有天的關係,他們還特地開出了最高貴的轎車出來接待

這讓他覺得還真有些誇張…想起來自己還真沒做過這種高級車,他大概是那種跟公車捷運很熟的那種小平民而已…

他們上了車後,他還禮貌的像那司機說聲謝謝,還真感謝他這樣接待,如果要他來開議這種會他大概會赴湯蹈火的奔來吧!

「感覺很不錯呢…這飯店的服務。」他小聲的在朴有天耳邊滴咕

「是不錯啊,不過我還真不想來開會。」朴有天怨嘆的說

嘖嘖…你這個不懂享受的小朋友…他心裡悶想。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來!」這句話他大聲的很,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賣面子給這飯店…

「呵呵,以後就有的你來了。」朴有天笑說

這…什麼意思?


到飯店後果不其然啊…那樣壯觀的大廳,還像水晶一樣的吊飾燈,整個大廳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皇室貴族一樣,各各都西裝筆挺的…

雖然自己也是穿西裝啦,不過他還是不禁的摸了摸自己西裝的材質,然後伸手摸了摸朴有天西裝的布料,越摸越是自卑…搞什麼自己這麼窮酸啊!

「你在幹麻?」朴有天有些有趣的問他

「沒什麼…你快去前面櫃台報到啦!」突然性子的曝露,讓他下意識的捂住自己的嘴巴

不過朴有天感覺上也沒什麼生氣…還挺開心的樣子,隨口還跟他說聲:「是是。」

然後他也屁顛屁顛跟在後頭,聽著那櫃檯小姐跟朴有天的對話

「你好,我是來參加這次YS產品的發表會議,敝姓朴,名有天。」朴有天就用那好聽的聲音說著自己的簡介

「您好,朴總裁,歡迎您蒞臨此次會議,感激不盡。您的房間是1604的總統套房,這是您的房卡。」客服人員訓練有素的說

「請問…這房間能睡兩人嗎?」

「這是雙人床,沒有問題的。」

朴有天轉頭看了一下身後的他,然後輕聲的問:「雙人床呢,接受嗎?」

他頓了一下,然後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分開睡呢,我睡相很差。但是如果沒有額外的房間我可以睡沙發無所謂的。」

朴有天又轉回櫃台問:「有沒有總統套房是兩張床的?」

「有,一個人一間房間,共用一間客廳,請問朴總要換房嗎?」

「那就麻煩了,需要額外加錢嗎?」

他一聽到錢的問題,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由於您是我們尊貴的會員,不額外加錢。」服務員微笑的說

好險好險…。

「呃…麻煩你等我一下。」朴有天對那櫃檯小姐說完,又轉身問他:「俊秀,你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這會議到星期六就結束了,你要到什麼時候?」

「我星期日的飛機。」他說

然後朴有天又轉身跟那位櫃檯小姐說:「我會在這住到星期日,可以嗎?」

「這次的會議只贊助到星期六退房,如果您要在加住的話要額外付錢。」

「明白。」朴有天從公事包拿出張國際信用卡就給刷了…

他的心突然涼了一半,一來是自己給朴有天添了麻煩,二來是還真羨慕朴有天可以刷卡刷的這麼爽快…。


這手續處理完畢後,服務人員就拿著他們兩個行李一起到了1604

朴有天從口袋裡拿了些小費給那些服務員,後來他們進了房間,朴有天人就有點累的坐上那超漂亮的客廳裡的柔軟沙發…

他突然想到自己星期日才能回國,那朴有天呢?

「朴總,你預定什麼時候回去?」他問

「原本是星期六阿,不過改成星期日了。」朴有天脫了自己的西裝外套,掛在沙發的椅背上然後自己很隨性的就躺上沙發

「為什麼啊?」他拿著自己的行李到客廳,看著躺在沙發上的朴有天問

「因為你星期日才回去啊。」

他望著朴有天好一會,其實該說自己有點高興呢…還是說他得告訴朴有天,其實他們的交情還不至於讓他這麼細心…

「這樣機票要改時間的…不麻煩嗎?」他更是走近沙發看著朴有天那疲憊的神態說

朴有天睜開了眼看著他,笑了幾聲後說:「不會,總比沒人陪好。」

這算是說出了常出差人的心聲吧…

其實不可否認的,出門在外有個伴,心情會扎實許多,也比較不容易與孤單相擁。

「謝謝你。」他說

無論是你陪我,還是我陪你,都謝謝你。

----未完----


希望有種溫馨的感覺…(笑)

朴有天的女朋友...就是雅中姐囉!

不像情人吧,感覺還比較像姊弟XD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