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金俊秀就打電話給朴有天,然後告訴他,他願意當他的特助

朴有天電話一邊聽起來有些高興的說,明天要他去辦公室找他,然後跟他討論細節

「那我需要換座位嗎?」他坐上了自己的床問著

「可能需要喔,你得搬來跟我同一層樓了。」朴有天笑說

「好,了解,那明天見囉!」他也笑著回

他闔上手機後,便下樓吃飯了。


朴有天將手機放進了口袋,一旁的金雅中似乎有些饒味的看著他

「心情不錯呢?」金雅中吃了一口牛排說

朴有天笑而不語,不過金雅中卻能明白他的心情,又說:「難得能看見你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是嗎?朴有天心想。

「改天介紹讓我認識一下,我也想知道是何方神聖能讓你這麼笑口常開。」金雅中也笑著說

「有機會的,以後都會常見面。」朴有天切著牛排說

「怎麼說?」

「我讓他當我的特助…。」

金雅中挑了一下眉,抿了嘴,爾後開口說:「很難得你會讓人跟在你身邊。」

是阿,連他自己也破天荒的覺得難得…

不喜歡請特助寧可自己忙的死去活來的他,其實就是因為他喜歡一個人工作…雖說很容易感到孤寂,但他卻很享受那種寧靜

不過這習慣卻因為遇上了一個人,讓他破了格,想改變這樣的習慣,然後說服自己,有人陪伴其實也不錯…。

後來朴有天與金雅中例行的吃完晚餐,他將金雅中送回家後,自己也回家休息了

其實他們兩個出來吃飯也只是做做樣子給家人看,讓家中明白自己似乎正熱戀著,但事實上這兩人的氣場並沒有外人想的那樣,如情人般的曖昧

他們會藉由這例行的晚餐,然後聊著自己的近況以及公司合作的狀況…

彼此也算是聊的開的好朋友吧。

隔天早上金俊秀一個人就搭著捷運去上班,然後又轉搭公車

生活極其的正常平凡。

雖然沈昌珉曾對他要求自己可以載他上班下班,但由於業務的時間都很不穩定要常聯絡也是很麻煩的,於是他也就回歸自己搭乘大眾運輸的生活

一來方便,二來也省油錢。

他一早就到了公司開始整理自己桌上那亂糟糟的東西,將東西一一裝進去紙箱裡面,其實那些東西也不多,就一些自己泡茶的器具,然後杯子…衛生紙…

感覺還挺家常的用的。

後來沈昌珉也來了,這麼早來他大概知道等等沈昌珉可能等等與客戶有約會,然後率先的開口說:「昌珉早耶!你可不可以幫我搬這一箱到總裁那層樓啊?」

「可以啊。」沈昌珉放下了公事包,然後過去搬了一箱

他們就一起搭著電梯到達總裁的辦公樓層…

由於是第一次進來,兩人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都覺得訝異,擺設其實也不是很華麗,不過這設計是黑色系列的,感覺很氣派

兩人邊走邊看,然後又聊了幾句,說著一些對於這樓層的感覺之類的…

然而他們走進了總裁辦公室,發現一張完全沒有東西的辦公桌,擺放在總裁辦公桌的右手邊,沈昌珉看完後突然說:「我想應該是這個位置了。」

他看了看,也說:「好像是耶…也只有這個而已。」

他們也沒管那麼多,東西先放了再說。

沒多久朴有天就走進來了這辦公室,看見金俊秀和沈昌珉兩人站在辦公桌前閒聊著…

「阿,早安朴總。」他率先的瞄見朴有天,然後打了聲招呼

「早,你們可以坐阿…。」朴有天指著辦公室裡的沙發說

沈昌珉擺了擺手笑說:「不用客氣了,俊秀的位置是這個嗎?」

「啊…是的。」朴有天看了一眼沈昌珉說道

沈昌珉沒說什麼就幫金俊秀擺放那些東西,整理的差不多後他就自己拿著那兩箱子說要下樓去工作了

「昌珉謝謝你喔。」金俊秀笑說

「你阿…」沈昌珉習慣的揉著他的紅髮,苦笑說:「要加油喔。」

他笑著點點頭,然後目送沈昌珉進電梯。

一旁的朴有天看著他們兩的互動,感覺很不一般…要說像兄弟…對於沈昌珉而言似乎不是,但如果說像情人,對於金俊秀而言又看不出個所以然…

他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純粹的友好?還是有掺和著其他的情愫…?

「朴總朴總,很高興能來當你的特助。」他打斷了朴有天的思緒,有些高興的說

「我也很高興你能來當我的特助。」這是真的,朴有天又給自己打了一針強心劑

他笑的很開心,縱使辦公室的擺飾風格屬於黑色系列,但這笑容的光芒卻不容易被黑色埋沒…。

「工作剛開始會比較不上手,不過沒關係,你跟著我久了以後自然就會明白了。」朴有天說

「好,那麼我如果哪裡做不好,你一定要告訴我喔。」他開心的說

其實朴有天也想告訴他,如果我哪裡做不好,請你也告訴我吧。

金俊秀開始了他特助的生活,其實他曾幻想過當特助的日子,但自己想像的總會跟現實有一段特長的差距性…

在剛開始跟朴有天合作的時候工作的份量還不是很重,朴有天將自己分內的事情慢慢的讓他接手,日子一久後他才發現,其實特助的日子真的不是人做的

而他也從這時候才了解當總裁真要有相當的能耐

以前在業務部的他頂多陪客人應酬,然後將CASE接進來後,就沒他的事情了

現在不是,除了跟著朴有天到處應酬外,自己的文書能力還得要強才能幫的上朴有天

於是他就這麼忙的上氣下喘的,有時甚至還會忘記吃飯…

他就不明白,以前朴有天到底是怎麼消化這些工作的?

他曾在閒暇之餘問過朴有天,朴有天只是笑著說,就一件一件的慢慢解決阿,有在解決就不用怕消化不完

於是他就這麼貫徹朴有天這句話,有在解決總比沒有好,不是嗎?

所以他開始跟上了朴有天的腳步,甚至每件CASE的輕重緩急都能跟朴有天合拍

兩人真正的上手後朴有天才有些閒置的時間。

但他就因為當了這特助後,回家也晚了,跟沈昌珉的聯繫也不比以往頻繁,不過兩人晚上時不時也會視訊聊天一下…

沈昌珉通常只是對著視訊頭笑著,然後鼓勵金俊秀加油,其實他也希望自己能在金俊秀身邊幫他分擔一些,即使自己沒辦法幫他消化那些文書,他也覺得至少讓他幫一下金俊秀按摩也行…

但對於金俊秀而言,他認為沈昌珉肯下班後陪他聊個幾句自己就很滿足了,不多奢求什麼了。


日子一久後,工作量有時會很多,所以他也得在公司加班

不過後來朴有天卻告訴他,不如就去他家,反正他家有空房,可以讓他在自己家裡加班,而且討論也方便…

他本來不願意,畢竟要去糟蹋別人的家讓他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發現工作迫在眉睫,朴有天提出的方法也挺管用的,所謂的特助,說起來也就是二十四小時寸步不離總裁

所以他最後還是住進去朴有天他家了。


「有天,YJ公司的企劃我審核完了,給你看看吧。」

他將隨身碟拿給了朴有天,然後就這麼轉身將自己甩上朴有天的床…

由於長期的相處,金俊秀不但改口了,而且還有種朴有天的東西也屬於自己這樣的錯覺…

說錯覺也不算是,只是在一起久了以後,金俊秀拿東西倒是沒再過問朴有天了,自然就能分辨什麼能動,而什麼不能動

他整身趴在朴有天的床上,朴有天跟平常一樣並沒有趕走他,他只是將那份企劃案打開自己再看一次

現在的時間也已經夜深人靜了,由於金俊秀長期的過度勞累,幾乎是人碰枕頭就睡了…

朴有天看完以後轉身才發現金俊秀趴在他的床上睡著了,後來因為想到明天有場大聚會,於是他走到金俊秀身邊,輕搖了他幾下…

「俊秀,俊秀啊…。」朴有天在他耳邊輕聲喊著

他這時才勉強的撐起身子,晃晃腦袋之後說:「嗯?什麼事?」

「明天我們一早就得去E城,然後得在那裡住一晚,他們晚上有聚會…。」朴有天依舊用那催眠的聲音說著

「我知道阿,飯店我訂好了,東西我也幫你整理好了…。」然後他就這麼躺下了

這時的朴有天才發現,金俊秀已經完完全全的能掌握他的行程了,長期以來的配合,雙方的慣性都非常的清楚明白…

後來朴有天將自己的棉被幫金俊秀蓋上,然後自己出了房間,去睡金俊秀的房間睡了。

這兩人的生活相當的忙碌,這也是金俊秀第一次嘗試到將飛機當公車一樣的搭乘…

他們飛那又飛這的,金俊秀幾乎都要把每家的航空公司都坐便,如果要他比較出哪家航空公司的餐點比較好吃似乎也不難了

今日他們搭乘飛機前往E城,早上跟那些大客戶們一起洽商,下午大家就回飯店休息,等著晚上的節目。

「今天會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朴有天說

「誰啊?」

「金雅中,我跟你提的那位女朋友。」

他的眼神頓時亮了起來,其實他早想見見朴有天的女友長什麼樣了,雖說他們的關係奇妙,不過他還是抵不過自己的好奇心

「好呀!」他高興的呢

朴有天只是笑了笑,然後要他先睡午覺,晚上時間到再叫他。


在宴會開始的前一個小時,朴有天將他叫醒了,要他換一件西裝…

不知是西裝太昂貴還是這次宴會很盛大的關係,這次金俊秀穿西裝的速度很慢很緊張,領帶一直打不好

「唉唷…。」他照著鏡子不耐煩的嘆了幾聲

一旁的朴有天看的有些好笑,然後走到他身後,用那特有磁性的嗓子說:「你別動,我幫你。」

朴有天的這樣胸膛就貼上金俊秀後背,雙手就繞過金俊秀的腋下,抓著那領帶不疾不徐的幫他打…

金俊秀看著鏡子裡的他們,然後又盯著朴有天認真的神情,自己有些紅了臉

這種姿態他不會表達,所說兩人平平都是男生,不過這麼跟一個貼近到還是第一次

之後朴有天拍了拍他的胸口說:「打好了,這樣就很好看了。」

既然朴有天都說好看,那應該是好看吧…金俊秀心想。


他們提前到達了會場,一進門就看朴有天朝著某方向揮著手

那女生有著一頭長卷髮,笑臉盈盈的慢慢走向他們…

這時金俊秀瞪大了眼,猛瞧著那往自己這方向走過來的女人…

「你們來啦?你好,我是金雅中。」金雅中伸出那纖白的手說

果然是她!

金俊秀看的說不出話來,雖說這金雅中很美,而這種美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眼前這女人有種說不出的氣質…

「您好,我是金俊秀。」他伸出了手握了一下金雅中

金雅中看著金俊秀笑了開來,然後說:「經常聽有天提起你。」

他下意識的看向朴有天,原來他經常被他提起阿,不管是說好還是壞,聽到這話金俊秀還有些莫名的高興

金雅中那雪亮的雙眼沒有濃厚的假睫毛,臉上著著淡妝,但卻那種令人心服的氣質卻是勢不可擋…金雅中也靜靜的看著金俊秀的儀容,雖說外表有些難媲美朴有天,不過這人確實讓人會覺得有些可愛,也讓人覺得容易親近一點…

朴有天會說他可愛…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舞會開始後金雅中像是平常一樣挽上朴有天的手肘,而金俊秀在一旁看著這舞會來來往往的大人物,突然有個服務生端著盤子上邊滿滿的香檳,他就這麼伸手拿了一杯起來喝…

然而他們三人就一起應付這些客人,由於這場所是開放抽菸的,很多老菸腔便大喇喇的抽起來…

金俊秀在宴會中場突然覺得自己的胃有些不舒服,加上這濃濃的菸味,讓他的身子有些吃不消

於是他在朴有天耳邊小聲的說:「我去旁邊休息一下…。」

朴有天轉頭看了一下金俊秀,心裡有些擔心,然後說:「我等等去找你。」

他點點頭後,就在不遠處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朴有天與金雅中兩人就這麼陪著客人一杯喝過一杯,然後有一位客人好心的拿起他自己蒐集的高檔雪茄遞給了朴有天:「朴總,抽一根吧。」

朴有天看著那一排高級雪茄一會兒,那頭略略的轉向金俊秀休息的地方,看了他一眼…

金雅中發現朴有天第一次沒接受香菸,這行徑還有點詭異,於是也微微轉頭看著朴有天的側臉,然後也朝著朴有天看的方向望去…

他在看金俊秀…。

「不,我戒菸了。」朴有天伸手推了回去,笑眼說

「別騙人啦,以前你還不是挺會抽的嘛?」客戶調侃的說,然後雪茄又是推了回來

「我真的戒了。」朴有天仍是沒拿

「這是真的喔,朴總真的戒菸了。」金雅中溫柔的又補了一句

那客人應付完之後,朴有天在金雅中耳邊輕輕的道謝:「謝謝妳。」

金雅中只是笑笑的,並沒有提出她自己內心所揣測的。


後來朴有天又有些擔心的看向金俊秀的方向,發現金俊秀抱著肚子然後快步走了男廁裡…

「雅中,你等我一下。」

金雅中話都還沒回,朴有天就往男廁跑去。

朴有天進去男廁後發現金俊秀抵著洗手台的邊緣狂吐一翻,他趕緊向前就摸上金俊秀的胃,另一手不停的拍打…

「你怎麼這麼嚴重?」朴有天也彎下身問

雖說金俊秀吐的死去活來可卻一點東西也沒有,除了剛剛所喝下的香檳以外,什麼也沒有

「沒什麼,胃痛…又加上太重的菸味,我受不了了。」他開了水龍頭漱了幾口水

朴有天在他肚子上的手沒有離開,而且還用了剛好的力道幫他按摩…

金俊秀感覺很舒服,但最後還是有些羞澀的把朴有天的手拿開,然後說:「我好多了…。」

「是嗎?」朴有天又問

他乖巧的點頭,臉色有些蒼白,可是耳根子紅潤了許多…。

朴有天拉著他的手把他帶出男廁,後來他的眼神迅速找到了金雅中,他就這麼拉著金俊秀快速踱步到金雅中身邊說:「雅中,俊秀身體不舒服,我先帶他回去了。」

金雅中瞧著那握的很緊的手,然後心意了然的說:「好好休息吧,這裡我來應付就可以了。」

「麻煩妳了。」

後來金雅中就這麼看著朴有天帶著金俊秀離開這宴會,她的嘴角淡淡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