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金俊秀開始實習後,朴有天與他相處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可為了得到這必修學分,朴有天自然是能體諒。

這天傍晚金俊秀打了電話給朴有天,告訴他會晚歸些。

而這時候的朴有天正在買晚餐,他摸摸鼻子,用著無奈的聲音回應。

朴有天拎著晚餐也慢慢的走回宿舍,這路上雖然內心有些感嘆著金俊秀又得晚歸,但由於每個人的時間有時就是會有突發狀況,朴有天當然也理性的盡量不去干涉金俊秀的時間,有時管太多,反到是種拘束。

然而他又想到了有關乎未來的出路…

金俊秀的志向雖容易惹人發笑,但想想,人生有個目標總比什麼都沒有好,而現在的金俊秀正為著他自己的未來鋪路,可自己呢?

想到這,朴有天又嘆了一口氣。

這種大眾科系大概也曉得以後的工作性質,但現在的他真的不覺得自己身上有什麼可與人的競爭的能力。光憑一張有名氣大學的成績單令他覺得一點也不足夠,倘若個人實力的標準區區就用那張實質分數打出來的做衡量,他現在也不用這麼的窮緊張了。

人格的成績單…哪是分數裁量的出來。

這時朴有天肩上被人拍了一下,他轉頭向後看了那人一眼,輕問:「呃…請問?」

「你好,我是M&X模特兒公司的攝影師,你的型…我認為你可以成為我們公司的模特兒。」

那人認真的介紹他們公司的性質,以及在國際上取得什麼什麼獎,得到怎樣怎樣的肯定,朴有天是有聽沒懂,最後那人遞給朴有天一張名片,告訴朴有天,如果畢業後有意思的話,隨時可以找他。

「不會是詐騙集團吧?」朴有天調侃的說。

那人大笑了起來,然後說:「你可以上網GOOGLE一下阿,就知道我們這家公司的真偽了。」

朴有天收了名片,笑笑的點頭,心想,若真是詐騙集團,我就叫沈昌珉告死你。

而他向那人道別後,也回自己的宿舍了。

朴有天一個人吃著晚餐一邊想著,自己真有那個本質去當模特兒?

他將碗盤收起來後,洗完放進烘乾機裡,然就進房間拿衣服去浴室裡洗澡了,當然對於模特兒這問題他相當的在乎,於是他將身上的衣服脫光後,照著浴室裡的鏡子…

嗯…臉頰,感覺有點嬰兒肥,嗯…鎖骨還滿漂亮的,身高…不錯高,體重…沒有贅肉。

感覺上一切還真滿符合模特兒的標準呢。

不過還是洗澡先吧…。



這是金俊秀回來時是真的有些晚了,人一回來就劈哩啪啦的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怎麼對那些幼幼班的孩子們把屎把尿諸如此類的話題。而朴有天最後就叫他先去洗澡,然後吃點消夜讓胃裝點東西。

「所以說…你今天遇到模特兒公司的人?」金俊秀吃著朴有天剛熱過的麵食,這雙鳳眼不可思議的盯著他看。

「嗯阿。」朴有天手撐著下巴,看著金俊秀吃麵,又說:「你吃慢點。」

「你的意思呢?想當模特兒嗎?」金俊秀嘴裡咬著,含糊的問。

「呃…目前沒什麼頭緒。」

「可以嘗試看看呀!」

「沒那質嘛,去試做什麼?」朴有天笑著說,剛剛自己在廁所自戀一翻後,最後還是認為自己沒那本質。

「你有吧?你有臉蛋,有身材…看不出哪裡不符合阿。」金俊秀雙眼從頭到尾的打量,感覺朴有天並沒走出黃金比例原則。

「真的?」朴有天睜大眼看著金俊秀問。

「真的阿,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過那麼多次了,我說的準啦。」金俊秀笑說。

朴有天伸手就揉著金俊秀的頭,寵溺的笑出聲,金俊秀沒閃躲的就順著這力道繼續吃著他的麵食,不曉得為什麼,兩人感覺今天相當的愉快。

也許,也許是因為一起找到了未來的方向了,有些雛型的樣態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可見其實大家有時都會懼怕那樣不可預見的未來,可這樣的未來並不需要害怕,找到了其中的眉角後,認真的踏出去就對了。

「你去做模特兒好了,我會去買你的雜誌!」金俊秀笑的可愛的說著。

「我該感激你嘛…還幫我買雜誌呢。」朴有天坐上沙發,一個躺下,枕上金俊秀的大腿。

「反正你的市場最後至少還會有我一個在的。」金俊秀拍著朴有天那天賦的寬額說。

「吼吼…那你屁股的市場永遠只有我一個。」

"啪"的一聲…朴有天的額頭留下了一個不大也不小的巴掌印…。

────未完────

唷,恭喜媽咪我終於…
全部考完啦~
不過明天還要準備物權…讀書會的資料ˊˋ
孩子們,謝謝你們的觀文囉,希望大家看的輕鬆也愉快!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