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吻著金俊秀一絲不掛的身子,身上味道似乎才剛抹過沐浴乳而已,聞起來特別撩人,就像食用美食前喝了醋一樣替自己開了胃口。

「秀秀…。」朴有天聲音因情慾作祟,低了幾度音的喊著他的小名。

金俊秀整身就貼上了冰涼的牆,身體的熱度與牆上剛好成了反差,可在那溫熱背脊尚未適應牆上溫度前,他顫著音說:「啊…別靠牆阿。」

朴有天這時才有些意識的看著他們所處的戰略地位…

這浴室除了牆還是牆,不靠牆那靠哪?

「可是…都是牆阿。」朴有天回過神來,無助似的看著金俊秀說。

金俊秀有些無力的掛在朴有天身上,然而輕聲說:「不如洗完我們去床上?」

這要求並不過份。對金俊秀的角色來看,最佳的選擇莫過於床了。不是他不愛嚐鮮,也不是愛一成不變,只是他對於這檔事來說,自己當受方當久了,或多或少也明白怎樣的姿勢對他才是好,而他所承受的負擔才不會過重。

朴有天聽著金俊秀的請求,最後是點點頭,聽話的就開始替自己洗澡了。

「話說我錄取模特兒了,他還叫我明天去公司。」朴有天拿著蓮蓬頭爽快的沖著身子,邊將這好消息告訴金俊秀。

金俊秀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朴有天,說:「真的?」

「真的。」

「那明天你快去公司練習當模特兒。」金俊秀笑著說。

「那媽媽教室呢?」朴有天問。

「我自己去就行了,明天你順路就載我一趟吧,不順我自己坐公車就行了。」

「不順也得順,我載你。」

愛妻如心腹的朴有天,說起平常話從不添料,可那其中卻又帶了點不容反抗的霸道。既然人是自己的,那便得好好護著才行。

金俊秀沒做出什麼駁回,如果朴有天喜歡載,那便順著他就行了,久而久之,就算有些事情沒明講,他們彼此也明白曉得。

洗完澡後,兩人拿著毛巾擦著身子,金俊秀本想穿件四角褲再出去的,沒想到朴有天就這樣拉著他出浴室,便往寢室走去。

裸奔以前不是沒有過,只是因為這樣的事情不常做,偶爾做起來感覺不只屁股涼涼,連前面的某羞人部位也感覺涼涼的。好險這路程並不長,沒幾秒便到了朴有天的寢室。

「別太過火…明天有課要上。」

「了解了解。」

此時此刻朴有天是享受著金俊秀,而同時腦子也在計畫著另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得趕緊掙些錢,然而養家活口了。



今天早上,金俊秀也來到了媽媽教室,入門便看見韓庚已坐在自己位置上等著上課。由於金俊秀的位置勢必得經過韓庚,於是他發現韓庚也看向自己時,他也有禮貌的笑著點頭。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來?」韓庚對於朴有天沒到場似乎有些疑問。

「他錄取了模特兒,今天去公司試試了。」

「不用試吧,他肯定可以,以他的條件。」韓庚笑說,而他轉頭看著金俊秀,似乎想到了什麼事情,又說:「不過做模特兒這種相關職業須要忍耐一樣東西。」

金俊秀不明白這話,「嗯?」

「要是有家庭的,更須要忍耐。」

有家庭的?

韓庚眼神溫和的看著金俊秀,輕輕吐了兩字,「寂寞。」

金俊秀似乎明白韓庚想說些什麼,於是他便率先的說出自己內心的看法:「因為要常出國嗎?」

「你說的沒錯。」



朴有天踏進公司那一刻起,他報上自己的名字後,沒多久便來了一個穿的時尚的人來接待他。他看的有些傻眼,怎麼眼前這人長的像女人又像男人,還真如花木蘭裡所說的雌雄莫辨,第一次感覺模特兒界裡的世界充滿的不可思議。

那人走來他面前,伸出手自我介紹,聲音一出,朴有天便明白他眼前之人的性別了。

「我是金希澈,還記得我吧,我就是給你名片的人,沒想到你真來了。」金希澈似乎很開心的說著。

朴有天也握上他的手。老實說那日夜晚他沒清楚看見金希澈的臉,只認得這聲音,不過基於禮貌,還是得說些客套話。

「見過,我是朴有天。」

於是兩人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金希澈先帶他參觀公司的所有部門,邊走邊介紹著。依朴有天的智慧其實要瞬時記下這些東西並不難,能記的他就盡量記,不能記的也得記,就怕自己有何疏失會留下讓人不好的印象。

「所以,很高興你加入這大家庭。」

「我的榮幸。」朴有天說。

「那麼,從明天開始要幫你做訓練了,希望你能適應。」

金希澈第一天並不想給朴有天太大的壓力,於是今天的活動也只是認識一些主管人物,好適應這裡每個人。

「訓練…難嗎?」

金希澈聽到這話,嘴角有些嘲弄的揚起,道:「沒什麼難的,一回生二回熟。」

朴有天聽到這話也沒再多說什麼,他明白眼前這位攝影師肯定不只是攝影師而已,應該是個具有高權地位之人,而且也是個相當嚴厲的教師。

不過金希澈在這時又補了一句話:「不過有件事情還是要你明白,而同時也是最難適應的。」

「什麼?」

「寂寞。你要明白,若你訓練有素,你得跟著我跑,去世界各地的伸展台走台,時間不一定短也不一定長,但不管怎樣,我希望你都能適應這寂寞感。」金希澈吞了一下口水,又接著說:「聽韓庚說你有家庭了,那麼我希望今天你回去就得讓你的伴侶明白你的工作性質。」

朴有天聽完這話,他想說些什麼,可又不想說。

也許他內心在這短時間內做了許多的掙扎,他不想離開金俊秀,也不想金俊秀與自己離的太遠,可又莫名的認為,也許金俊秀會同意金希澈的說法,不只他要適應那樣的寂寞感,金俊秀也得適應。

寂寞,是個相當令人畏懼且摸不著的深刻辭彙。

它可以讓人在白日生活忙事業容易忘記它的存在,可卻又能在每晚夜深人靜的黑夜一時間的喚起每個人長期累積的孤寂感。

世界上最可悲的其中一種人,就是寂寞沒有人陪。

「明白嗎?」金希澈問。

朴有天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沒聽見金希澈的問話。

於是金希澈臉就湊進朴有天的面前,又再次的問:「明不明白阿你!」

朴有天這時才斗膽的看了金希澈一眼,「明白。」

看來他眼前這攝影師不只嚴厲,脾氣也不好。

而他是明白…但金俊秀能明白嗎…?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