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眾人眼下暴露了自己的不平凡,就連校內人士也出面指證,他就是惡魔之子,不僅是將校園搞得一團糟的兇手,還是造成連環大車禍的元兇。但不論新聞媒體如何報導,圍在周圍的刑警與國防部隊,沒有一個人接近得了他。

他無神地坐在安全島上,只要有人接近,那人絕對會被朴有天給丟出五十公尺之外,因此有人無預警地朝他開了一槍,他沒有閃躲,也沒有驚嚇,子彈便讓在朴有天的保護之下靜止在空中,半響,便自動掉落一地。

「對不起有天……我哪也不想去……。」

他知道朴有天已開始爆怒,對他消極態度感到非常沒耐心。但又能如何,從小至大,他在一個無關愛的環境下長大,沒有人相信他,就連自己家人也想遠離他,有時他會想,也許自己的消失對眾人才是最好,他沒有必要活在這世上惹人生厭。

朴有天拿他沒轍,現下能做的,就是讓眼前這群人遠離他。可眼看部隊的裝備越來越高級,好似決意拿下他們,不過不論交戰多久,朴有天與他皆不妥協,一個仍是展開無情的攻擊,另一個則是連動都不想動。

方法已見底了,國防部似乎也沒其他好法子,最後便連絡了沈昌珉,要他出面做處理。沈昌珉雖是研究異世界的專家,但對於異能者本身的特異功能也有所涉獵。當然他並不曉得金俊秀屬於何種異能者,也沒把握自己就能處理得好。

眾人讓出了一條通道讓沈昌珉順利進來,大家似乎只想看好戲,想看看沈昌珉能否成功接近眼前這枚怪物。沈昌珉也明白自己所學有限,腳步固然戰戰兢兢。

「我是沈昌珉,研究異世界的專家,能不能跟你溝通一下?」

他先釋出好意,希望金俊秀能注意他一下。果然,金俊秀的鳳眼漸漸地抬了起來,看了他一眼。沈昌珉見金俊秀沒有排斥,腳步踏出了一步,慢慢地靠近金俊秀。很奇怪地,沈昌珉並未受到攻擊,但當他走近一看時,卻發現金俊秀看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身旁的空氣。

他伸手握住金俊秀的手腕,搖了一下金俊秀,才讓金俊秀的視線回至他身上,「你擁有特殊能力,這並不奇怪,我遇過許多這種人。」

金俊秀看了他一眼,沒幾會,眼神便又飄向一旁,「他說你是好人。」

沈昌珉愣了幾許,也隨金俊秀的眼神看去,但他身後除了那些看熱鬧的鄉民以外,沒有其他人。

「你無家可歸嗎?」沈昌珉回過身來,又說。

金俊秀只點點頭,沒有回話。

「你的能力已經引起國防部的注意,他們其實是想問你,願不願意加入情報局。」

金俊秀僅是眨著鳳眼,眼神又看向他身邊的空氣。

「他說也許我可以陪你在情報局工作,而且有天也沒有意見。」

沈昌珉有些糊塗了,但若沒猜想錯的話,在他與金俊秀之間,還有額外兩人是他所看不見。

「你可以考慮一下。」他說。

金俊秀二話不說,這回反倒回握了他的大掌,然而站了起身來,「我加入。」

沈昌珉心中其實有些憂慮,故又道:「你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反正已經沒有其他地方容得下我。」金俊秀翹著紅唇說。

「但情報局很黑,你一個人要小心。」沈昌珉語重心長地說。

金俊秀苦笑一會,「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