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此次的約會他是稍微替自己做了些打扮,除了買了一件像樣的Polo衫以外,他也特別前去百元剪髮將自己有些長的頭髮修短,整個人神清氣爽,就連理髮師也盯著他看了好一會,才笑笑地告訴他,他長得實在很帥。

他有點得意,既然別人會覺得他好看,那麼在崔珉豪面前他應該也不會太過落魄。他是笑著跟理髮師道謝,滿面春風地走出理髮店,回家洗了澡,接著換上他所買的新衣服。人高馬大的他穿什麼都好看,可他卻與鏡子裡的自己相看許久,不禁摸了自己的臉蛋。

其實他比較喜歡大野狼的自己,大概是因為被創造出來時,他的模樣就是如此。雖也不是特別對於自己人類的樣子有什麼意見,可他打從心底,還是較喜歡大野狼。

他也不多想,帶了些簡便的東西就出門去了。未料路上他接到了崔珉豪的電話,說是大家不想吃燒烤,所以改去了酒店。聽崔珉豪的語氣好似希望他去,他也只是嘆了口氣,下了地鐵站便搭乘另外一個路線前去。

一直以來他都曉得男人應酬喜歡去酒店,可他難以想像崔珉豪陪著別人去酒店的樣子。這同時也代表著,在此之前,崔珉豪已開始進出那種是非場所了。他心中是覺得有些不快,並非男人進那種場所就是種羞恥,誰不愛摸奶?大家都愛,但他就是不喜歡崔珉豪也被女人蹭,被女人摸。

他無奈地前來大伙約好的酒店,一進內就見有小姐出來迎客,他報上了崔珉豪的名字,便被引至一間總統級的包廂。入內只見崔珉豪一人點著菜單及歌單,雖是熟練的樣子,但卻是種苦惱的表情。

「啊,昌珉,來這坐!」

崔珉豪拍了身旁的位置,開心地將他拉至自己身旁,小嘴又問:「你有想吃什麼嗎?」

他也一同看著菜單,點了兩塊窯烤披薩,接著又拿了小姐名單看著上頭的小姐們,看了好一會,眼睛便睜得大。

這不是白雪?

「你有挑中你喜歡的嗎?」崔珉豪突然問。

他悶了好一會,也沒說什麼,就把名單又遞給了崔珉豪,「你也挑一個?」

崔珉豪是笑笑,搖頭道:「我不叫小姐的,我都只來這唱歌跟吃東西。」

看來崔珉豪真是好孩子,估計可能連女人都沒碰過,「還是處男?」

崔珉豪睜大眼來,臉色有點害羞,紅了耳根,輕輕地點頭。

他笑了笑,也沒說什麼,只是指了名單上的照片,輕聲說:「我要點她,這個叫白雪的。」

後來人陸陸續續地進來,不久以後,菜也到齊,歌也開始唱,美女同是跟著進了包廂裡頭,就見崔珉豪一人坐在角落邊。他也沒管,只是等著他的小姐出現,果然不久以後,白雪是披著一頭金髮走進包廂裡,她大概是裡面女孩最正點的一位,照片上以為清純,誰知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但他卻沒太大反應,只是揮了揮手,「這裡。」

白雪一見到他,眼神也變得不太一樣,但卻是敬業地走至他的身旁,坐上沙發輕聲說:「竟然連大野狼也淪陷了呢。」

他笑了笑,反說:「應該是妳,妳怎麼會來這種地方工作?」

白雪摸著他的大腿,刻意地避開他的敏感點,微笑地說:「那你覺得有什麼地方適合我?」他一時間也回不了話,又見白雪說:「在童話裡應該只有我能一天應付七個男人吧?這是我唯一的本事。」

這像是炫耀的語氣,但實則令人覺得有些心疼。

「這世界很多工作可以選擇。」他輕聲說。

「那是你可以有選擇,我的出身就是淫蕩,這是種個性也是種命。」白雪湊近了他,魅惑地說:「我想你的體力應該應付得了我的需求,怎麼,今晚來個幾發?」

他們雖是如此靠近,但他卻無所動容。眼神甚至不禁對上了在一旁偷瞄他的崔珉豪,崔珉豪是紅著臉撇過臉,什麼也不敢看,什麼也不敢說。

僅是這點小小的交流,白雪便看出了端倪來,「你心裡有人了,對嗎?」

他沒有回話,就見白雪轉身朝崔珉豪湊近,一系列的調戲與逗弄,崔珉豪是難以招架,甚至拋了求助的眼神給他。白雪仍不肯罷休,乾脆地揉上崔珉豪腿間,好在燈光昏暗沒人看見,不過這些情景卻難以不入他的眼。

他倏地起身捉起了白雪,「夠了。」

白雪倒是不怕他,白皙的雙手便環住他的後頸,紅唇輕輕地貼上他的唇,然而在他耳邊細語,「你知道嗎,能好好地愛一個人,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看來白雪擺脫不了童話最原本的設計,她的個性使然,以至於對於男人無法動真情,只能動情慾。

他是輕輕地摟住白雪的腰際,然而將她給摟出了包廂外,「回去吧,好好休息。」他說。

白雪笑了笑,只道:「謝謝你關心我,大野狼。」

他們其實相似,永遠都難以擺脫童話的設計,即使後來《白雪公主》的故事改編了,但最初最真的她卻變不了。他同是如此,他本身就是一個可惡的存在,後續的故事就算改編,也只是改了他不一樣的死法而已。

「昌珉……?」

「你沒事吧?」沒想到崔珉豪出來找他,只見崔珉豪的臉色依舊難看,他又說:「要不我先送你回家?」

「這樣好嗎……?」

「反正這攤是你出錢,他們不會不好。」

崔珉豪像是受了驚嚇一樣,捉著他的手臂,不久便隨他一同離開了酒店。

看來崔珉豪還清純的很,這也代表他想追求的感情仍有段長遠的距離。不過白雪說的沒有錯,能好好地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