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用著雙手企圖想扒開埋藏在巫樹裡的井口,但巫樹不為所動,他的手千瘡百孔,怎麼也沒辦法將巫樹給打開來。一旁的白馬傷口是恢復得差不多,眼神示意樵夫去將崔珉豪給抓回來,雖大野狼已被迫投井,可崔珉豪還必須再陪他們演一齣戲,白馬知道崔珉豪的家世顯赫,若崔珉豪願意在媒體面前為他美言幾句,那麼他的所作所為便可順理成章。

「放開我!」

崔珉豪用力地扯著自己的手臂,但樵夫卻是抓得緊,力道也比崔珉豪大許多,是硬生地將崔珉豪抓至白馬面前。

「我說大野狼的小情人啊,我們之間還沒有結束。」白馬眼神犀利地說:「等會媒體採訪時,記得說這是你與我所想的計謀,為得是引大野狼出來投案,伸張死者冤屈。」

崔珉豪的大眼難得氣憤,可他知曉自己說些什麼都沒辦法阻止白馬,只見白馬又道:「你知道不配合的後果吧?我看我再提醒你一次,若你不配合,我會把你做成我的標本,知道嗎?」

崔珉豪仍是沒有任何回應,就見樵夫又想將他裝進棺材之際,夜裡的天空盡出現一道光芒,沒幾會,崔珉豪便被吸了進去,樵夫想抓也抓不住。白馬是氣憤地咬牙,只朝樵夫道:「去我辦公室拿燈壺過來,我去問魔鏡崔珉豪的下落,順便收了這個神燈!」

崔珉豪大眼一睜,他來到了一間不大的房間,但裝飾相當特別。他的身旁圍著一堆人,可一見就知曉這些人並非人類。朴有天是將他從地上扶起,誰都未說話,他便搶道:「你快逃!白馬找到你的燈壺,他會來把你收進去!而且他還抓了你的小護士!」

朴有天好似早已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對此是鎮定,「不會有事,我已將俊秀跟耀燮救出來了。而且我們已想好策略對付白馬,不過在此之前,我們想讓你了解一件事情。」

身旁的童話人物是紛紛散了開來,只見眼前走來幾位嬌小的巫女,拿了一本書給他。這本書相當古老厚重,他還搞不清楚任何事情,就見書裡的大野狼在移動,從這頁走至那頁,像是要走完這段童話故事一樣。

「我們研究巫樹井已許多年了。」一位巫女將他帶至桌邊,然而說:「其實大野狼只是回到了巫樹替他選擇的童話世界,但這個世界與我們已戰亂的童話世界並不同。」

崔珉豪聽不太明白,令一位巫女則又繼續說:「巫樹會選擇最痛苦的『命運』來賜死童話人物,你看,它幫大野狼選擇了《七隻小羊》的故事。但這處刑的世界是獨立於我們的童話世界之外,你若想救他,就得進入這個處刑世界。」

崔珉豪當然義不容辭,「我去!」

但女巫的眼神卻是憂心,「這個處刑世界連我們都沒去過,不曉得那裡埋藏什麼危機。」

「可是如果不去的話……」崔珉豪看著桌上的童話書,大野狼又走進了下一頁,他是哽咽地說:「就沒有機會救他了不是嗎?」

身旁之人本是沒有作聲,可時間不能就這麼浪費,他們等會還得抵禦已快殺過來的白馬,於是奧羅拉便說:「我跟你一起去!」

一旁的辛德瑞拉是睜大眼來,不可置信地說:「不行!會有危險!」

「但我不能就這麼眼睜睜看大野狼去送死!他其實是隻好野狼,大家不也這麼認為嗎?該死的人是白馬!」奧羅拉二話不說,就直接握住朴有天的大掌,直道:「我要一把衝鋒槍跟散彈槍,還有一把鋒利的劍!」

朴有天沒幾下子就變出了奧羅拉需要的武器來,只見奧羅拉全副武裝,崔珉豪也沒有猶豫,便向朴有天許願,「也給我一把劍。」

朴有天照著崔珉豪的意思變出了一把劍給他。一旁的巫女則拿了一瓶童話藥水給崔珉豪,告訴他,這個處刑世界可能必須是童話人物才去的了,而且這個童話藥水只能維持一個小時的童話形體,若一個小時內救不出大野狼,就得趕緊回來。

崔珉豪沒有任何顧忌地一口喝下,才幾秒的時間,便見童話色彩從崔珉豪的身體由內而外地彩繪。這是他們第一次見著童話藥水的效果,看來研究很成功,似乎沒有任何副作用。

接著巫女便繞成一圈,各自拿著拐杖,嘴裡念念有詞,沒一會兒,圈內的空間便分裂出一道裂鏡,從裡邊望去,裂鏡裡的色彩並不繽紛,就如煉獄一般,草木乾枯死灰,是個危險之地。

奧羅拉是拍了一下崔珉豪的肩膀,堅定他的決心,便道:「你盡量往前衝,我掩護你。」

朴有天是叫一旁的金俊秀許願,沒幾會,奧羅拉與崔珉豪的身上都多了一道金光,好似金鐘罩一般,「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願望進去以後能不能繼續存在,但希望你們成功。」朴有天低聲說。

崔珉豪一轉身,人就踏進了裂鏡裡,就如奧羅拉所說,他奮不顧身地往前,奧羅拉則在後。但隨後地,一旁的小美人魚竟然也跟了進去。

然而留在都市的其他人,尹斗俊是直接化身為野獸,一把抱起了白雪,然而道:「我們得去找愛麗絲了。」

離去以前,朴有天同然藉由金俊秀的許願,也多加了一層防護照給尹斗俊與白雪,「要小心,據說她被關在戒備森嚴的神經病院裡,而且愛麗絲具有強大的攻擊性。」朴有天又說:「盡量在白馬來以前找到她。」

尹斗俊點了頭,也道:「我知道,那耀燮就麻煩你了。」

尹斗俊離去以前是看了一眼仍是昏迷的梁耀燮,忍著心底的痛,人便抱著白雪奔出了這棟破公寓。

朴有天看著童話古書,見著崔珉豪與奧羅拉以及小美人魚的身影浮現以後,便告訴金俊秀,「你必須牽好我的手,珉豪跟奧羅拉還有小美人魚需要什麼,書上的他們會出現對話框告知我們,你再許願給我,然後巫女會把那些武器丟進巫婆湯傳送給他們。」

金俊秀臉上是有些緊張,但也緊緊握著他的手,點頭道:「好。」

「那麼,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