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月二十號已經平安地回到台灣囉,之前說好要打個旅遊文啥的,又是開了支票無法兌現阿,很抱歉,我真的很懶惰。
在愛爾蘭待了一年,有許多奇奇怪怪的經歷,也趁這一年,去了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威尼斯、維也納、冰島、英國,走了一趟。
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旅遊資訊,可以問我,我會就我所知盡可能回答囉,雖然我不是什麼旅遊達人,我也不喜歡都市,很多地方都只是衝著風景就傻傻前去。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跟團,因為我懶,有人安排好感覺比較合我意,但不知為何,想加的團總是沒成,所以就只能自由行,不過我個人也是半自由半去當地找團跟,因為我不會開車。
若是害怕跟到騙子團,我很樂意介紹給各位一些我當初跟的團唷!

是說,回台以後我三月十九號又要去韓國了,純粹是陪經紀人一起去啊,這是經濟人難得的假期。雖然個人已經不是迷妹很久,也不知道去韓國能幹啥了,上回幾乎都把首爾的古蹟逛完了,這次嘛,經記人會帶著他的妹妹一起去追星,事後若有什麼好笑的故事,我再打出來分享吧!

呃,至於小說……我深深覺得本人不是塊料,會不會再寫,就看緣分吧!好不容易《藥罐子》寫到了二十一回,誰知回台以後就寫不下了,米秀二珉大概也就那樣。

感謝一直等待我的讀者,不過目前我的確實無法保證什麼了,也許寫書生涯就到此了吧。

五月開始我會前去中國工作,工作上軌以後,再看看有無靈感囉!也得學學該如何翻牆,哈哈。

那麼,如果喜歡我,我也很樂意跟大家保持連絡唷!可以加FB或社團啥的,我喜歡跟大家互動,只是不知為何,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個性很冷,所以大部分吸引來的讀者也都是冷冷型的,有時互動都相當安靜。

不論如何,有機會就一起聊天吧!

即將也有新挑戰等著我,我個人不知道我是否真能勝任,不過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也祝各位事事順利。

 

 

愛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