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部落格還有多少人來往,若是秀媽我的老讀者,請接受我久違的請安:")

HI,你好嗎?別來無恙?好久不見呀!

這次的回歸其實是帶著失戀被甩的心情回歸,壓根沒想過再次開啟這個部落格會是這樣的心情,哈哈。這陣子我談了一段小戀愛,時間不長,大概三個月,是一個我認識三年多的男生。

我們相遇相知到相處的時間軸大長這樣,跟他認識三年多後,我花了半年追他,跟他在一起三個月,後來某一天,他在視訊時告訴我,他對我沒有感覺。

由於我長期都在中國工作,所以遠距離是必然的,當初我倆決定在一起時,也討論過遠距離的問題,自信以為彼此能夠克服,但最終相處後仍是不敵距離的壓力。

可若你問我,真的是遠距離造成他想分手嗎?經過他提分手時的轟炸,我這陣子反覆思考,也許他從一開始就只是打算試試而已,沒有很重視這段情,也或許沒愛過我吧。

當我問他要不要修復看看,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遠距離,他果斷拒絕,我才知道分手對我來說並非最傷,而是他果斷拒絕修復的態度,讓我心如刀割,所以我也沒強求與挽留。

不過,即便他的態度可惡,我卻也發現我的身心不免還是得經歷一段戒斷症,即便企圖想他的壞處來療癒自己,最後感覺仍會回到原點,我還是很喜歡他。

果然,人類可能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犯賤,哈哈。只是我也明白,他大概也不會再回頭,可我卻不知為何一直想在原地等著他。

好傻呀,我居然也是個傻女孩:"P

請各位不用擔心,我相信自己的戒斷症會隨時間的延展,症狀會漸趨平緩,我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如同我當初來中國工作時面臨的種種壓力與無奈,我允許自己夜裡哭泣,我也深信這一切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若你剛好也處於相當負能量的心情,我想告訴你,你可以大方地允許自己不開心,允許負能量的釋放,但始終都要相信當下,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愛你,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