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快點快點,俊秀在等四號電梯了!」沈昌珉拿著電話透過業務部透明的玻璃門將這訊息打電話給朴有天。

事實上呢,會有如此好康的事情,也是朴有天花了血汗錢換來的。他跟沈昌珉串好,沈昌珉提供情報,而他提供伙食錢。值不值得就先別去考慮,還是先看能不能追到金俊秀要緊。

沈昌珉掛了電話,也跟了出去裝的一副要與金俊秀去員工餐廳吃飯。雖說時間也是吃飯的時間,不過通常金俊秀都不是那麼準時吃飯,這回算是難得。

朴有天趕緊將設計稿擺一邊,匆匆忙忙的就跑出設計部,按了電梯扭就守著四號電梯。

雖然他對於這號碼的電梯很不滿意,不過為了幸福美好的未來,他只能告訴自己,見神殺神見鬼殺鬼,尤其是鬼……我不怕我不怕。

可憐的人兒,為了愛犧牲的事情就連自己也覺得自己相當的偉大。

當其他電梯來至他的樓層時,他都只能痞痞的拒絕,朝著那些人說你們先下去,我等人。當然這免不了的就是被使眼色,等人按什麼電梯!可是朴有天也只是臉上掛著微笑,是裝傻又是裝死,他就是要四號電梯!

好不容易,當四號電梯門打開那一瞬間,這時間是顛峰時期,朴有天看著電梯裡的人數,吞了口口水,痞痞的笑說:「我還是搭下一班吧。」

他退後幾步,在當電梯門要關上的那一瞬,也不曉得為何,他竟然跟金俊秀彼此對到了眼,而金俊秀還朝著他點頭微笑,他也不自主就揮了幾下手,然而硬生生的看著電梯門關上。

其實沒搭上他也不難過,至少自己荷包不會再失血。

不過比起金錢,他其實更想扒開電梯的門,然而擠進去電梯的最深處,假借人群之眾,然後抱住金俊秀。

但算了,電梯門都關上了,也就無所謂。

最後是隔壁的五號電梯率先抵達,他走了進去,便按了員工餐廳的樓層。

他一人來到了員工餐廳,領了餐盤便自己盛飯去。可他還是不忘看看這人群裡金俊秀埋在何處。

唉,怎麼追個人會這麼的傷神……

自己對於這段戀情說上來也沒什麼把握,傷身勞神的注意著金俊秀,要是最後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他不就要去自殺了?

呿,區區的愛情,他是不可能會屈服在它的淫威之下,就算沒個果他也要告白!

於是,他還是邊盛飯菜邊東看看西看看,最後確定自已蒐尋金俊秀的雷達無用後,他也就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自己吃了起來。

他看著窗外的景色,雖然窗邊有點熱,可他還是喜歡靠窗的位置。看著那群如沙丁魚擁擠的人行道,看著人們常在十字路上選擇的道路,這或多或少會讓他有不少靈感。

才吃了幾口飯沒多久,突然一個聲音讓他回過了神,「朴先生,我能坐這裡嗎?」

朴有天抬起了頭,才發現金俊秀近看正面原來長得這麼別緻,「請,沒有人的。」

那宗半黑半紅的頭髮,在烈陽的照射下,顯得更加明亮有神起來。

金俊秀笑著坐了下來,本要開始吃飯時,卻無意的看了朴有天的菜色,有些驚訝道:「你就只吃這麼一點?」

朴有天低頭看了看,心想,他也不想只吃這樣,是因為沈昌珉的關係預算超支,他就只能吃這麼一點。

「省些錢吧,最近花錢花得兇。」朴有天笑回。

「什麼都能省,飯錢不能省呀。」金俊秀邊說,又夾了些菜問:「要不我分你一點?」

「不用不用,會換你吃不飽的。」他趕緊的回絕,不敢收。

可金俊秀卻作出了出乎意料的舉動,「反正我不愛吃這種菜,給你吧。」

他看著金俊秀慢慢將菜夾至他的盤子上,也沒說什麼。但他曉得,如果不愛吃,金俊秀怎可能夾?這種自助式的餐廳好就好在自己喜歡什麼就吃什麼。

朴有天看著金俊秀認真夾菜的模樣,內心還真覺得他們這樣的舉動過分的像老夫老妻,但這些感覺還是只能待在他心中。

「謝謝你。」朴有天感動的說。

金俊秀也開始吃起飯來,朴有天有一口沒一口的,看著金俊秀吃飯的神態,他該怎麼表達?其實也就沒什麼特別,就是一個男人樣,特爽朗的。

他也低下了頭,自己跟著吃了起來,這頓飯他就覺得那菜特別好吃來著。

「為什麼你最近花錢會花得兇?」金俊秀突然的問,那雙鳳眼還看了他一眼,又說:「在追女友嗎?」

呃……不是,是男友。

「買了新的家電。」這是實話,因為他的電鍋也剛好壞了。

金俊秀臉上有點疑惑,「你家中有人幫你煮飯啊?」

朴有天聳聳肩,搖頭說:「我單身,自己煮的。」

其實單身可以不用特別說明,但他就是把他特別化,想讓金俊秀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能幹的羅漢腳啊。

「你好厲害!」

果然,金俊秀心動了!

朴有天笑了笑,點點頭,我就是現在快瀕臨絕種的好男人!

「有機會我讓你嚐嚐看我煮的。」歐,這是他在製造機會。

金俊秀果然很天真的上了勾,臉上笑得開心的說:「好,但我也想嘗試看看怎麼煮料理,你教教我。」

然而,金俊秀這頓飯裡就說自己只會煮泡麵,然後買一些易開罐的食品隨便吃一吃就解決一餐。朴有天說這樣會營養不良,工作這麼繁忙會容易暈倒,所以你還是來我家我教你怎麼煮吧。

前面都是標準的屁話,可也有幾分道理,但後面才是重點。

『所以你還是來我家我教你怎麼煮吧。』

來我家來我家。

朴有天桃花眼都笑瞇了,但金俊秀卻這麼說:「不過我最近很忙,要跑客戶呢。」

「沒關係,等你有空時再連絡我。」他這人不是什麼都要馬上,什麼都要第一,只要金俊秀肯給機會就好。

金俊秀馬上掏出了手機問:「好,那麼你的手機號碼是幾號呢?」

唉呀,無心插柳柳成蔭了呢,俊秀要給我號碼,我有俊秀的手機號碼!

然後他們彼此將雙方的手機輸入進去,快樂的結束這一午餐。

朴有天心喜,他跟金俊秀有了進展。

而另一方面,他再也不用灑錢向沈昌珉買情報。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