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看著信上的期日與地點,這個地點他並不陌生,他知道這個地方代表他與鄭允浩倆人的過去。是他從遇上鄭允浩,然而又離開鄭允浩,緣始緣滅的地方。

他手上就拿著那張信紙,一個人走在夜深人靜的街道上。他看著眼前的飯店,他知道這間飯店一直都是鄭允浩所愛,最後還被鄭允浩給併購。他抬起腿走進了飯店裡頭,裡邊的服務生一看見他,什麼也沒問的就替他引路,將他送上飯店的最高樓。金在中知道這間飯店的最高樓只有一間房間,且那間高級的總統套房,永遠都是那位特定的貴賓在使用。

他站在門外,服務生替他按了門鈴以後便轉身退下。他看著這豪華的大門,沒多久門就被打了開來。那人不論是容顏或者是習慣,一切都沒有變。他一樣在房間就會換上浴衣,輕鬆的在套房裡解放他一天的疲憊。

金在中的藍眸看著鄭允浩的褐瞳,鄭允浩是率先的對他微笑,低聲說:「好久不見了。」

就如金在中當時看見信紙一樣,他彷彿聽的見鄭允浩這樣的聲音。而如今,鄭允浩的聲音也沒有變,仍是那般會蠱惑人的嗓子。金在中很自然的就走進了鄭允浩的總統套房,鄭允浩關上了門,便轉身走進客廳,邊說:「隨便坐吧。」

「沒想到過這麼久了你還是在幹那些勾當。」金在中直接切入正題的說。

所謂的勾當,金在中自己是再清楚不過了。鄭允浩都會習慣的將賺來的錢捐助給那些災民,然而又與災民協調,說是能將兒女交給他,他會給他們一份工作,每年都會讓他們寄錢回來。想賺錢的就跟,不想賺的就留下,從不強迫人的他,看似一切都很美好,但這一切卻是一場變相的人口販賣。他用捐助的錢換來那些替他工作的人力。當然鄭允浩的事業不只這些,再加上天生就是經商的料,沈昌珉的幫助,他們是做盡了各種買賣,販毒也不過是其中一樣而已。

「你可以不用讓自己這麼正義。」鄭允浩坐上了沙發,雙腿交疊,抬頭看著他笑說:「以前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鄭允浩似乎是提醒了他,他們是一起踩著別人的屍體走過來的,他不懂為何金在中最後會想擺脫這一切而離開自己。雖說他從來不勉強金在中的去與留,可有時他還是看不慣金在中離開他以後的贖罪行為。

「你以為你辦那些案子,就算是在拯救他們嗎?」鄭允浩喝了一口紅酒,又笑說:「你害了那些人沒法還父債,有些人的家庭甚至活不下去,就靠那些女僕的薪水過活。你的逮捕是救了他們,還是毀了他們的一切?」

金在中藍眸就瞪著他,可他卻一句話也說不上。

「你天真的想擺脫過去,不如回到我這裡吧,警界不適合你。」

「閉嘴!」金在中幾乎是用了所有的力氣怒罵他。

他不喜歡別人說起他的過去,他也不需要鄭允浩再來教訓他過去所做過的罪惡。為了以前做過的錯誤,他想盡了所有的方式來洗清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可如今,他又遇上讓他踏上不歸路的男人,還來教訓他的選擇是不對的,要他回到他的身邊。

「火氣不用那麼大在中,難道我說錯了嗎?這跟你之前沒兩樣,你還是害死了不少人。」鄭允浩站了起身看著他微笑說。

這些人命鄭允浩似乎都沒看在眼裡,可那些殘影卻是在金在中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他一想起那些被他害死得人們,他的身子就會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鄭允浩知道金在中在害怕,他的臉上更是得意,他走了向前,垂著頭瞧著那張他已睽違許多年都沒再見過的精緻臉蛋,笑說:「很害怕嗎?」

他伸過手就將眼前顫抖的人兒抱進了懷裡,金在中的鼻尖嗅著他已忘卻許多年的味道了。鄭允浩很順勢低頭就吻住了眼前還未做好任何準備的金在中,金在中一個驚嚇就立馬的推開了鄭允浩,他轉過了身快步的想離去,不想再與鄭允浩多談什麼,但很可惜,鄭允浩與他的對談還沒結束,他並沒打算放過眼前的漂亮人兒。

他向前就捉了金在中的手臂,另一手摟了金在中的腰,他一把就將金在中扛上了肩,將他帶進了他的高級臥房裡。

「放開我!」

「我們的話還沒講完。」

鄭允浩把他丟上了床,人也欺壓上去的吻住了金在中,他笑說:「我們已經很久沒做了。」算一算,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五年了,他離開了金在中的豔唇,又說:「我沒再碰過任何的男人。」

但這種宣言金在中是不領情,他抬腿就想朝著鄭允浩的側腹踢去,但很可惜的鄭允浩卻是先發制人的把他那一腿給擋了下來,便笑說:「我想你應該也很想念我才對。」

「不可能!我不可能會想你!」

金在中的雙腿被鄭允浩扳了開來,可鄭允浩並沒脫了他的衣褲。他只是置身於金在中的雙腿間,彎著身看著他,「但我很想你。」

金在中躺在床上,瞪大了藍眸看著他。眼前的男人只是溫柔的低了下身,吻著他。

一句的『我沒再碰過任何的男人』還比不過最真誠的『但我很想你』。可這些都已成了虛有其表的贅言,那時的他已下定了決心,他不想再待在鄭允浩的身邊做他覺得是殘酷的事,他甚至後悔與鄭允浩相遇,他努力的想擺脫這一切,他想擺脫掉鄭允浩。可今日的他,根本沒料過竟有這麼一天會辦上了鄭允浩的案子。命運的枷鎖總把他們牽在一塊,所以他才會活得這麼苦痛。

「唔……不要碰我!」金在中推開了他說。

鄭允浩的臉色沒有變,他狠心的就將金在中身上的遮蔽物給扒爛。鄭允浩一一的突破界限,他沒有替金在中做足夠的準備,就強行的進入了他的體內,橫奪這一切長久都已未再嚐過的眷戀。

金在中拼命的打著他,他甚至希望他不曾遇過鄭允浩,也不曾愛過他。他的藍眸裡被欺負出淚水來,鄭允浩動著下身,可卻也替他抹去那張漂亮臉蛋所溢出的淚水。

「我要你知道,別想再繼續辦我的案子了。」鄭允浩眼神是警告,他動著下身要金在中明白,若是繼續的追著他的案子不放,他往後的日子會比現下還要難過,「這女僕案算是我送你的業績,你若想繼續查我的藥廠,我會給你更嚴厲的教訓。」

金在中忍著下身的疼痛,他藍眸都是淚水的瞪著他說:「我一定會查下去!我要你為你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鄭允浩輕笑了一聲,他捉住了金在中的脆弱,把玩起來說:「好啊,你查,沒多久你就會知道你的任性會害死多少人。」

金在中豔唇裡被鄭允浩惹出了許多淫穢,鄭允浩低身就堵住了他的紅嘴,吮著金在中的芬芳。金在中知道自己似乎也是貪婪著鄭允浩的溫度,他的藍眸哭泣著,他不能體諒自己身體的誠實,他不愛鄭允浩的,可他的身體卻很想念他。

縱然是痛上加痛,可最後他還是不由自主的抱上了鄭允浩。

「我會等著你回到我身邊,哪裡都容不下你了,只有我可以。」



-----

結果我又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