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化過後的俊秀是對朴有天的感情有增無減,他是習慣了家裡外頭的事物,但卻沒有改變與朴有天談戀愛的初衷。雖然到目前為止朴有天還是會嘗試的帶俊秀外出認識新的母貓,但俊秀的態度始終如一,除了冷漠以對還是冷漠,甚至還會回過頭兇朴有天,要朴有天別再幫自己搞聯誼。

俊秀不懂,明明他與朴有天就在談戀愛,為什麼朴有天還會想將他拱手讓貓?他今生今世心中不會再有別人,就是只有朴有天。

不過在社會化的過程裡俊秀有第二個所認同的人類,那就是沈昌珉。沈昌珉的嘴巴是毒了一點,可自從他與俊秀見過面以後,他有空就會買一堆貓咪的高檔飼料來給朴有天,讓俊秀吃開心,也吃得較健康一點。

但是東西吃得太好總有壞處,那就是俊秀的體重有上升的趨向,當俊秀明白自己有點過胖沒辦法跳上床時,他便開始拒絕朴有天的食物誘惑,開始了他的減肥之途。

「我家俊秀最近好像在減肥。」

朴有天有些苦惱,他與沈昌珉員工餐廳裡吃著中飯,順便向沈昌珉抱怨一翻。其實他也不是討厭俊秀拒絕他,只是他怕俊秀這麼不吃東西健康會有問題或者會因此而餓肚子。

「你家俊秀到底是貓還是人啊?我第一次聽見貓咪會注意體重的耶。」沈昌珉好奇的挑眉說。

「這個我也不清楚,只是他最近吃的東西真的很少。」

「那就讓他減啊,等到他想吃就會跟你要了。」

「好吧。」朴有天嘆了口氣道。

事實上沈昌珉說的也沒有錯,俊秀若是自己不想吃,肚子餓想吃東西就會來找他要了。不過朴有天心中還是有些放不心來,他擔心或許俊秀不是在減重,而是身體別有他處不舒服所以才難以下嚥。

「我覺得我還是帶他去看一下醫生,我怕他是身體不舒服。」朴有天吃著餐盤裡的飯菜說。

沈昌珉聳聳肩,便答:「隨便你啊。」

朴有天與沈昌珉各自是垂著頭繼續吃飯,待他們開始收拾餐盤時,朴有天便又說:「你也可以養寵物啊,你家那麼大,不覺得太無聊嗎?」

沈昌珉搖著頭,低頭看著他說:「我沒辦法當個好主人,與其讓寵物得到憂鬱症,不如不要養。」

「寵物會憂鬱喔?」朴有天瞪大眼問。

「當然會啊,現在你跟俊秀是膩一起,等到你有事情要出差,你回家後就會發現自己家中的許多東西都會被抓壞,那就是俊秀在憂鬱。」

沈昌珉並不討厭動物,只是他了解自己的生活型態,再如何他都不會是個適格的主人。他喜歡觀看動物頻道,所以從電視上學到了許多動物的知識,縱然不是專業人士,可也算是半個專業了。

朴有天則是一個很好的主人,但他對於寵物的知識很缺乏,甚至是不了解阿狗阿貓的習性,不過這些並不會破壞他與俊秀的感情,俊秀目前為止,似乎還是很愛他這個常識不足的主人。

他與沈昌珉又各自回到工作崗位,將下午部分的工作順利完成。他整理著自己的公事包,與沈昌珉道別以後,轉身就準備離去。只是,這時候很不恰巧的,有個女同事卻喊住了朴有天的腳步。

「有天,你今天要不要跟我們出去吃飯?」

朴有天愣了幾秒,他看著站在自己身後的女同事,他知道眼前這位是公司最多人追求的女人,可不曉得為何這次會是那女同事出面來邀請他一同出去吃飯。女同事在他思考的期間也詢問了沈昌珉的意願,沈昌珉是果斷的拒絕,畢竟他還有一堆東西做不完,沒有那些時間去歡樂。

「所以有天你要去嗎?」

女同事笑得很靦腆,但朴有天最後還是搖頭,「我要帶我家的貓咪去看醫生,可能沒辦法。」他微笑的說。

整間辦公室就盯著朴有天的背影瞧,爾後便有人開玩笑的說:「天吶,他竟然拒絕你!」

那位女同事轉過身一副沒所謂的樣子,便說:「沒差,總要有耐心才能釣到大魚嘛。」

本是打著電腦的沈昌珉,他是停頓了一下,不過後來低著頭沒多說話的繼續完成他的工作。

他心中默默的想,要是朴有天真的與那女同事交往,他家俊秀可能會發飆,接著朴有天就得存錢買家具了。但這一切不干他的事情,大不了就借錢給朴有天買家具,他也不會有意見。

朴有天是加快腳步回到家中,他自己的晚飯都沒有買就趕緊替俊秀準備,他想知道俊秀今日的食慾是如何,是否有好轉的跡象。俊秀一個人吃著晚飯,但他心中很納悶,為什麼朴有天沒有與他一同吃晚飯,而僅僅是看著他吃而已?

「俊秀,你最近都食慾不振,我想帶你去看個醫生。」朴有天摸著他,皺著眉擔心的說著,「不舒服要說喔,我只有你一個俊秀呢。」

俊秀的眼球看著朴有天,他沒多久之後就將朴有天為他準備的飼料一次都吃光光。一來他不想見到獸醫,二來他也不想再見到朴有天那種擔心的神情。他決定改變減肥方式,吃正餐而不偷吃零嘴了。

「你今天竟然吃完了。」朴有天高興的將他抱上腿,又笑說:「所以你最近沒有身體不舒服囉?」

『沒有沒有喔。』

「等等幫你洗一下澡。」

『要跟主人一起洗澡嗎?』

「不過我先用一下我的晚飯,你先去房間裡頭等我,我放冷氣給你吹。」

朴有天將俊秀抱在懷中,然而將他放進了臥房裡頭,不過俊秀卻是又跟著他的腳步走出臥房,抬著頭看朴有天。

「怎麼了?」

『陪你吃飯呀。』俊秀開心的蹭著他的腳說。

「不然你先自己玩吧,我等等就好了。」

朴有天說完,他轉過身便往廚房走去。俊秀就跟在他身後,他跳上了餐桌,雙眼就看著在廚房裡頭忙的朴有天。俊秀一直覺得自己的主人長的很帥氣,他的尾巴不停的轉著,就像是看見不得了的獵物一樣,頻頻挑逗著他的感官。

在餐桌上的他看朴有天看的實在太入神,他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想要發情的衝動,但卻又不敢表示的太明顯。

朴有天將做好的飯菜端上桌,俊秀就盯著朴有天吃飯的臉蛋瞧,突然的『喵』一聲。

「怎麼啦?」

『主人你好帥耶。』

「我不能給你吃這個,吃人吃的東西你身體會不好。」

俊秀擺弄著自己的尾巴,然而便將躺在餐桌上露出了自己的肚皮來。朴有天並沒有很了解俊秀做這樣的動作是意味什麼,不過他還是伸手摸著俊秀的小頭,讓俊秀蹭著他的大掌。

『主人是我的喔。』

「你真可愛。」

俊秀並不曉得在這未來裡頭,他會替朴有天帶來什麼好運。

但是,朴有天即將面臨的好運,將是俊秀感情路上最大的噩耗。


────未完────

我想大便+洗澡一下……
話說,我有點想寫2珉,各位不排斥吧?恩康康。
不過還在考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