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與沈昌珉兩人就這麼離鄉背井,這回一去才發現事情沒有他們想像中的簡單,分公司所捅出的簍子似乎是過大了,所以他們算一算,要有最好的狀況得他們同心協力,但在時間上卻是必須花上一個月的時間,他們才有返鄉的可能。

當然吃人頭路的他們沒有其他的選擇,他們只能盡可能地替公司解決眼前的問題,至於他們該如何向家裡的寶貝寵物交代,比較有難度的大概就是朴有天。

「唉,沒想到竟然要這麼久!」朴有天怨恨的說道。

「我是沒差啦,依照珉豪的個性,他很不黏我,所以我沒關係。」沈昌珉一副無所謂的說。

朴有天當然不是抱怨俊秀很會黏人,他只是很擔心俊秀一個人會生活的亂七八糟,再如何俊秀都需要由他來照顧,放俊秀一人在家,怎麼說服自己他總是覺得很不妥當。況且,不是只有俊秀會向念他而已,他這做主人的也是會想念他自家的寵物。

「你不懂啦,俊秀是一個人,我怕他會不能適應。」

「不然我叫我家的傭人過去幫他打理阿。」沈昌珉慷慨地說。

「你家傭人不知道俊秀的習性。」朴有天無可奈何地說。

沈昌珉低著頭看著擔心半死的朴有天,他最後的結論很簡單,「你們真是如膠似漆耶,一定要黏在一起才可以。」

朴有天不否認沈昌珉的結論,事實上就是如此。俊秀就算有別人來打理,他的心底也是放不下心,畢竟只有他最懂俊秀的脾性以及需求,他的地位是別人無可替代,所以除非他自己親自打理,不然他是不可能會放心的。

他與沈昌珉兩人利用了中午的時間討論了許多家中的事情,時間一到,他們也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上幫忙一同解決問題。朴有天二十四小時手機都開著,他怕俊秀突然要找他,所以他必須與手機黏在一起,不過俊秀卻是在早上一通電話也沒打來,可能是俊秀明白他早上都要工作,所以才沒有選在早上的時間與他來電。

這樣的猜想很正確,當太陽漸漸西下以後,朴有天與沈昌珉才正要走回飯店時俊秀就馬上打電話來了。

「主人!你吃飯了嗎?」俊秀在電話的另一頭問道。

「還沒,才剛下班。」

「那主人快點去吃!我等等打給你!」

俊秀說完電話就掛斷了,太過於匆忙的舉動讓朴有天一時也回不過神來,他收起了手機又與沈昌珉走在街上,過沒幾秒他的手機又響了。他看了一眼手機的顯示,是家裡的電話打來的。

「喂?」

「主人你吃飽了嗎?」

「還沒呢,才過三秒的時間而已。」朴有天對著電話另一頭笑說。

俊秀似乎是太想跟他說話可又怕打擾他,所以方才才會掛了電話,只是俊秀卻是個耐不住性子的小傻瓜,沒過幾秒又想跟他說話。這樣的情景他能夠想像,就如同在家中一樣,俊秀總是會黏著自己牙牙學語,現在他人沒辦法回家,俊秀會如火如荼地打著電話他也是能夠體諒的。

「主人你什麼時候回家呢?」

「可能要一個多月喔。」朴有天苦笑說。

「所以要很久喔?」

「嗯,是有點久。」

俊秀拿著電話突然沒了聲響,感覺上像是不滿意這樣的答覆。不過朴有天也不可能就此向他說謊,他知道自己說謊的結果會比誠實還要來的慘烈,所以他選擇向俊秀坦白。出差一年半載是在所難免的,他希望俊秀能夠體諒他。

「好吧,我知道了。」俊秀乖巧坐在客廳的地板上,乖乖地說。

「如果你覺得無聊,你可以去住昌珉家找珉豪玩,再用昌珉家裡的電話打給我。」

一旁的沈昌珉聽見這話他停下了腳步擰了朴有天的肚皮肉,還朝著他比了中指。

「真的嗎?我可以去找珉豪玩嗎?」

「當然可以呀。」朴有天揉了柔自己的肚子勉強地說。

「可是這樣昌珉願意嗎?」俊秀皺眉問。

朴有天覺得他家的小朋友很有規矩,要去別人家玩還會想先過問沈昌珉的意思。他將手機拿給了沈昌珉,對著沈昌珉說:「俊秀問你他能不能去你家玩。」

沈昌珉接了過手,便說:「喂俊秀,你要去可以,但是不准拿我家電話打給朴有天!」

俊秀瞪大了眼,點著頭道:「那我早上去玩,晚上回來打電話!」

看來沈昌珉說話比朴有天來的有威嚴,俊秀不膽敢抗命,「這樣就對了!」沈昌珉說。

在一陣的你來我往,朴有天與俊秀是東聊西聊,聊到朴有天都將飯給吃完也回到飯店準備洗澡他才與俊秀斷了通訊。沈昌珉很佩服俊秀聊天的功力,怪不得上回他替珉豪繳電話費時能夠繳好幾千塊,他過問了朴有天他們彼此是聊了什麼,基本上朴有天也不是很理解,反正就是陪著俊秀說說話,讓他別那麼孤單。不過朴有天自身也有預感,下個月要繳的電話費肯定不便宜了。

「話說,你們能夠聊這麼久,有沒有想過嘗試的……」沈昌珉話說到一半並沒說話去,讓這朴有天是摸不著頭緒。

「嘗試什麼?」朴有天問。

沈昌珉看了他一眼,手指摸著下巴無關要緊的輕聲說:「電愛啊。」

朴有天睜大了桃花眼,朝著沈昌珉大罵:「滾回你的房間!」

他們倆人待的飯店算是高檔級的,兩房一廳,所以他們共用的部分只有客廳,其餘都是分開來的。若是真要電愛,沈昌珉也不會去打擾朴有天的興致。

沈昌珉是痞痞的爬回自己的房間,忙了一整天說不累是騙人的,再怎麼樣他的身體也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不過在他要閉上眼入睡以前,他看了自己的手機幾眼。珉豪沒有打電話給他,也許是因為自己並沒有向珉豪交代他得出差的消息,所以珉豪並不曉得他今晚不會回家。但觀看現在的時間也已經不早了,老管家應該也會向珉豪交代自己的去處才是。

雖然他不是很愛被珉豪給黏著,但若能像朴有天與俊秀一樣聊上個幾分鐘,感覺這樣也不壞。可能是珉豪知道他在忙,所以才不敢來電的吧?想來想去,他似乎是對珉豪的家教太嚴格了點。

這次回家以後,再好好的調教珉豪一翻吧。



────未完────

看見有讀者的留言好像有提到『電愛』喔,覺得好新鮮,所以寫進來了。
但是米秀真的要『電愛』嗎……
寫了就怕篇數又會增加,重點是好色耶,長生貓竟然把所有的性愛遊戲都快寫完了=_=|||
太威了這部,哈哈哈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