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個夜晚裡頭,他向金俊秀施展了不怎麼樣的廚藝,味道是說不上的好吃,但卻也非難吃到無法下嚥的地步。金俊秀貌似是很好餵食的樣子,雖說他沒得到金俊秀的任何讚美,可金俊秀卻也將他所烹煮的飯菜一併的吃下肚,他看的是驚心膽跳,深怕是金俊秀勉強自己去吃了一餐不合自身胃口的晚餐。

「你覺得好吃嗎?」他忍不住地問了金俊秀。

金俊秀將剩下的湯給喝光,眼神瞄著他說:「還不錯啊。」

「是嗎?」

「總比我自己做的好很多了。」金俊秀笑說:「不過你的廚藝是比不過我哥。」

「你哥?」他問。

金俊秀站了起身,不疾不徐將碗盤一一的疊上說:「金在中啊。」

他也趕忙的站了起身,立馬的將金俊秀所做的事情全盤接過了手,收起那些空盤走回廚房,將空盤放進了水槽裡,然而開了水龍頭。水量並沒有很大,他洗著那些餐盤碗筷,周圍的流理台都沒有水給被濺濕,金俊秀是好奇地站在他身邊看著他忙,而他腦子裡卻想著另外的事情。

聽見金在中這名字,他才發現這人是鄭允浩嘴中常常掛念的美人胚子。想起不久前金俊秀聘請自己時也順道說要聘請鄭允浩來做金在中的助手,不知道鄭允浩過得好不好?雖說他們都還沒有正式的開始上班,但至少也會與自己將來所協助的對象碰過頭了吧?他想,鄭允浩大概是爽死了才對,畢竟金在中一直是他心中覬覦已久的菜了。

「我能不能請問你一件事?」他收著那些碗盤,低聲地問著站在廚房門邊的金俊秀。

「你說。」

「鄭允浩……有人會照料他嗎?」

金俊秀聽了這話臉上是笑了起來,「我哥會照料他的,只是相較於我,我哥比較嚴格一點。」

「所以鄭允浩也會跟我一樣,與你哥住一起嗎?」他轉過了身來,脫掉身上的黑色圍裙問。

金俊秀是收起了笑容,臉上是若有所思,並沒有馬上回答他的問題,不過他也無催趕,等待的時間裡,他是打開了冰箱看著裡頭有無其他能夠當飯後點心的食材,準備再製作一個點心來慰勞累了一天的自己與金俊秀。

「我想我哥應該不會讓助手與他一起吧。」金俊秀看著他又說:「還是你並不想跟我一起住?」

他似乎是查覺到了金俊秀所擔心的問題,他看著金俊秀的臉蛋,總覺得金俊秀好像是害怕他會認為老闆與助手住一起這件事情很奇怪,所以金俊秀才思索了好一會,想著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事實上他並不介意與金俊秀同居,也不會羨慕鄭允浩是如何跟金在中相處,無論鄭允浩的自由空間是高還是低,這都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畢竟自己是受雇於金俊秀,理當他的任務不是來羨慕別人,而是替金俊秀解決問題,協助金俊秀的生意以及生活。

「我不會不想,我會配合你。」他關上了冰箱說。

金俊秀點了點頭,臉上微笑地又問:「你在找什麼東西嗎?」

「本來想切點水果,不過冰箱裡好像沒有。」他說。

「如果你喜歡吃水果,明天有空的話再一起去買吧。」金俊秀和藹地說。

其實不知道為何,與金俊秀對話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金俊秀對他卻是始終如一的溫柔,明明他們就如同陌生人才剛開始要熟悉而已,怎麼金俊秀就先對他露出了本性來?

他不禁地看著金俊秀的紅髮,略微皺著眉問:「紅頭髮……是天生的嗎?」

金俊秀愣了一下,點頭道:「是天生的,怎麼了嗎?」

他微微地搖著頭,輕笑答:「沒什麼,我覺得很漂亮。」

他率先地走出廚房來,不敢回頭再看金俊秀,他知道自己心中又有所悸動,而悸動後的表情,他是再清楚不過。為了不讓金俊秀發現他有同性戀的傾向,他盡量地掩蓋了自己不純真的行為,然而一路走來客廳裡頭。

金俊秀家中的客廳很大,但是卻被一群貓給霸佔了,雖然他對於寵物並不介意,但也說不上有特別喜愛,看來客廳沒有位置容得下他,所以他乾脆就往二樓爬去,想回自己的房間。

「你要休息了?」金俊秀站在他身後問。

他猶豫了一會,才慢慢地轉過身看著金俊秀答:「先去洗澡。」

「洗完澡就休息吧,明天七點半起床,記得要來叫醒我喔,如果我沒醒來的話。」

「我知道了。」他點頭道。

他本想轉過身繼續往二樓走去,可這時金俊秀卻又說:「怎麼你的臉這麼紅?」

「呃……。」

「如果身體不舒服可以跟我說,家裡很多備藥的。」金俊秀笑說。

他看見客廳的貓咪群群的圍上金俊秀的腳邊蹭著金俊秀,說真的,若他也是隻貓的話,他也會想蹭蹭金俊秀。有個那麼溫柔又可愛的主人,誰不想要呢?

「好。」

不過他最後還是轉身往二樓走去,他漸漸地不否認自己是對金俊秀一見鍾情,甚至有些一往情深,自己的靈魂是一廂情願地想與金俊秀有所聯繫,金俊秀對他的魅力太大,對他的吸引力也不小,這讓他在關起房門以後,嚴肅地思考自己的性向問題。

為何活了二十幾年,他能夠對任何男人都不生有任何反應,卻獨獨對金俊秀的身影如此情有獨鍾?但他曉得,自己再多麼的妄想,金俊秀可能也是他高攀不起的貴人。

在洗完澡以後,他沒有再出過房門,一人就躺在床上,眼神空洞地對著天花板上沒有燈光的綴飾。

愛情,也許離他還很遙遠,身邊的人是他不能夠心存覬覦的,所以他只要將眼前的事情都做好、學好,這樣就足夠了。

但目前的他,心卻不是很飽滿,還是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