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宿舍後,李起光就巴著他問尹斗俊有沒有對他上下其手,做了些不該做的事情。

他只是冷眼的看著李起光與孫東雲,霎時間覺得,就算尹斗俊真對他做了些什麼,也比不過李起光與孫東雲的可惡。他承認自己喝完酒沒告知任何就走出店外打電話給尹斗俊有那麼點不對,不過更可惡的是,李起光與孫東雲在夜店玩完以後,竟然自行騎車回家,沒人發現他已經不見了。

其實他也不是真的想測試他們之間的友情到達至什麼程度,他覺得這種測試只會破壞感情而已。但是這回並不是一場測試,他是真的無意間的發現,原來自己在李起光與孫東雲的眼中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會做那種事的,只有孫東雲而已。」他冷眼的看著眼前這兩人,又說:「不要告訴我,你們倆在廁所召喚四腳獸自導自演,所以才不知道我不見了。」

眼看這兩人無辜了,但他一直都知道,會裝無辜就是代表他們倆人真在廁所當了四腳獸。

算了,反正他也不是真的那麼在乎自己是不是被遺忘,對於這麼一件事情他也沒有生氣,最後反到還感謝他們倆擔心他的安危。只是尹斗俊並不是那種會隨便侵犯別人的人,反而是他自己酒醉壯膽的親了尹斗俊。

他知道尹斗俊沒有提是因為怕尷尬,但是不代表醉了他就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

這件事情他也沒告訴任何人,由於太過丟人且也不希望又有他人造謠,所以他便將這件事情鎖在心中的最深處,就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一樣。

既然尹斗俊不打算攤牌,他也不想急著就梭哈。

寢室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就恢復了以往的樣子,孫東雲依然打著魔獸,李起光則是聽聽音樂唱唱歌,偶爾看一會書。而他老樣子,上網找著自己最愛的蒸汽火車,養養自己的眼睛。

後來他又上了BBS,無聊來看看有無他人發表新的文章。貌似沒有,然而最火熱的版還是尹斗俊那英雄救小火車的版。他點進去快速閱覽,最後卻被他無意間的發現最後一則留言。

他記得繼他以後應該沒有人再留言過了,不過他卻看見了一則新帳號,就在他的下方留言。

『謝謝你,班代。還有,我目前沒有女朋友。』

他睜大了眼來,順間熱度從脖子開始攀升。

到底是為什麼還要表態自己沒有女朋友啊……!

顯然是針對他那則說是要選男友也會選尹斗俊來當男朋友的那則留言去的。他徹底覺得自己的留言很失敗,也許班上若是有人跟他一樣無聊也還來回顧這則討論版,就算不知道尹斗俊的帳號,也會曉得那最後一則是尹斗俊留的。

總地來說,他想刪除這個討論版,不想讓人發現尹斗俊的留言。但是他又非版主,這叫他該如何是好?

嗯?不如跟尹斗俊講講看吧?

他拿出了手機,開始使勁的寫簡訊,然而將那封簡訊傳進了尹斗俊的手機裡。本來想說尹斗俊可能不會太早回,可前後僅過了一分鐘,他便收到回傳的簡訊。

『刪除你BBS上的留言!』他說。

『為什麼?』尹斗俊問。

他看著那三個字的為什麼,埋首又打了一連串的字。

『我才不想被人說話勒,而且你這樣好像在毛遂自薦耶。那個男朋友我只是做個比喻,你不要當真啦!』

他傳了出去,沒多久尹斗俊又傳了回來。

『你也不用當真我那些話。』

『那你刪除!』

『反正都假的,也沒必要刪。』

他皺了皺眉,有點不太明白尹斗俊的意思。

『所以,你是有女朋友了?』

『我沒有。』

『也是,你也只有那堆小孩。』

『你也是我其中的一個寶貝。』

看著螢幕的這堆字,透過螢幕,他似乎都看的見尹斗俊那得意的笑容了。

「白癡……。」他嘴上笑了起來,一個人輕輕的說了這兩個字。

他將手機放上主機,沒再回傳給尹斗俊了。而在BBS上的留言,尹斗俊也真的沒有上去刪除。也算了,就算真的傳出了什麼東西來,到那時候他再狠狠的揍尹斗俊一拳也可以。

不過想想,也許今後連要揍尹斗俊的機會也少了。

一個在日間,一個在夜間,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苦命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