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後來是被金俊秀從桌底下拖出來的。

他們兩人共同搭乘同一台電梯,朴有天沒有說話,而他也不想多說什麼。不過朴有天卻像個小孩一樣一直抓著他的衣角,跟在他的身後一起回到房間。好吧,如果真的嚴重嚇到這個膽小的朴有天,他會道歉的。

「俊秀……。」朴有天也尾隨著他,同他一起走進浴室裡來,他脫了上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悶聲應答,「嗯?」

朴有天一看見他身肩上的瘀青與背上的瘀青,臉就皺成一團了。而他只是拿了毛巾泡過熱水,然後為自己熱敷化瘀。感覺這種事情對他來說很平常似的,相當的熟練。

「我、我還是會喜歡俊秀,不會因為你打架就不喜歡你。」朴有天看著鏡子裡的他說。

「是嗎?」他聲音沙啞的回。

朴有天點著頭,就像在發誓一樣。他微笑的繼續處理傷口,並不曉得自己該回應朴有天什麼,要他感謝朴有天的愛慕嗎?感覺挺奇怪的。

他療傷的過程,朴有天是相伴全程,但卻沒提供他一些化瘀的藥膏,只是一個人傻傻的站在他身後看。當他想問問朴有天有沒有藥膏之類的東西時,朴有天卻做出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朴有天將他的身體扳了過來,他那股股地胸膛就與朴有天面對面。朴有天的神情有點怪,好像害怕他肩上的瘀青一樣,可接下來朴有天做的事情更奇怪,讓他下意識地就想揍朴有天一拳。

朴有天摟著他的腰,嘴巴就親上了他肩上瘀青的部位,說親好像也不太像,應該說是舔。雖然很想賞朴有天一巴掌,不過他忍了下來,因為大人不可以跟小孩計較太多。

「你在幹嘛?」他問。

「這樣傷口比較快好。」朴有天無辜的說。

怎麼人長這麼大了,說話還這麼腦殘?當朴有天的嘴又要貼上他的肩時,他這回一把就推開了朴有天,「你沒有醫藥箱嗎?」

「醫藥箱?」朴有天反問。

這人難道跟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就是受傷時會用到的箱子。」他解釋說。

朴有天也搖頭說:「沒有,可是我以前都……」

「嗯?」朴有天將後面話又吞回肚子裡,他差點就說出自己以前是貓的事情來了,「那我去買醫藥箱!」朴有天說。

金俊秀揚了眉,最後微笑搖頭說:「太麻煩了,反正小傷。」

「那俊秀會痛嗎?」

「還好。」

現在的時間也晚了,今天忽然發生這種怪事,朴有天也就沒吵著他要出去吃東西,只不過在他們一同上床睡覺時,朴有天還是會習慣的想抱他,「你幹嘛?」他側著身,沒轉過頭看朴有天問。

朴有天手伸了回去,愣了一會,「我想抱你睡覺。」

他嘆了一口氣,還是沒辦法拒絕朴有天這無辜的請求。但是今天的他身體很不想被碰,因為一碰就痛,讓他有點受不了。雖說這也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傷口,「那你別太大力。」他輕聲說。

朴有天看著他的背影,眼神又朝著他的肩膀看去,最後又不規矩的在他肩上親了一口。

他惱怒的從床上坐起,轉過身抓了朴有天領口,瞪著他說:「你信不信我揍你!」

朴有天也坐了起身來,擺手趕緊說道:「可是這樣比較快好啊!」

「什麼鬼道理,你那是什麼偏方!你再吃我豆腐試試看!」

「我才沒有吃你的豆腐!你身上又沒有豆腐!」

媽的,這是怎樣?朴有天是豆腐腦嗎?

「不准再親,你今天也不准抱我睡覺!」

朴有天一臉就是快哭了,還稍微哽咽的跟他說:「以前的小主人都沒有罵過我……。」

「你……!」見朴有天那無辜的臉,他最後還是吞下那口氣,皺著眉道:「隨便你。」

後來朴有天還是抱著他睡了,手力是不輕不重,剛剛好是他能夠忍受的範圍。但是他有個疑問,到底是為什麼朴有天會這麼讓他講不聽呢?

他一早就醒了過來,早上他還得去麵包店工作,所以起的算早。不過讓他納悶的是,朴有天並沒有睡在他的身邊,「奇怪……?」

照理說朴有天應該會睡得比自己晚,怎麼今天卻不見人影了?

「俊秀!」才說曹操曹操就到,朴有天匆忙地抱著一袋購物袋就衝進了房間,坐上床看著他說:「我去買了醫藥箱,還有你說的藥膏!」

他眨了眨鳳眼,狐疑的問:「你這麼早起床去買這個?」

「因為俊秀受傷了,而且你又說不可以舔,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他是還滿感動的,不過對於朴有天這種小女人的語氣,他怎聽怎麼不習慣,「謝謝你。」

「俊秀要去打工對吧?趕快擦一擦吧。」

「嗯。」

他掀開了衣服,身上的瘀青就讓朴有天幫忙上藥。只不過朴有天抹的方式有點猥褻,感覺不像正常人會抹的方式,好像是男女歡愛時,男人在女人身上搓搓揉揉那樣。朴有天的手掌滑滑的,當肩膀擦完藥時,朴有天還企圖想朝他的胸部抹去。他立即的抓住朴有天的手腕,輕聲說:「這樣就可以了。」

「喔。」朴有天收起藥膏,一臉擔憂的看著他又問:「這樣工作沒問題嗎?」

「嗯,沒問題。」他穿上了衣服以後,打了一個哈欠說:「你可以先補眠。」

「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喔。」朴有天抬頭看著他說。

他低頭看著朴有天的臉蛋瞧,最後還是不禁地笑了出聲。雖然每次都要被性騷擾,不過朴有天的本質其實還算不錯,只是不曉得是哪根筋出了問題而已。

「好,謝謝你。」

「俊秀……。」

「嗯?」

「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朴有天用著淚眼汪汪的桃花眼看著他說。

他無奈的笑了笑,最後說出了自己的心聲,「那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