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過了幾個星期,他與朴有天仍然沒有連絡。一剛開始他的心中是有些小小的不平衡,不過他告訴自己,如果自己率先破功找了朴有天並且為他打理事務,就怕朴有天會長不大。他就像一隻鳥媽媽一樣,不將朴有天給推下樹梢,永遠都沒辦法知道朴有天是否會振翅為自己飛翔。

但他一樣是人,躲不過思念。

今晚下班以後,由於崔珉豪與沈昌珉有約,常一起出去吃消夜的他們,今天也就休息一天,各自回家做自己的事情。聽見沈昌珉一樣不守規矩地偷找崔珉豪,這讓他也想學沈昌珉這壞榜樣,去歌舞伎町看看朴有天也好。不過就怕自己的妄為又會替朴有天帶來麻煩,他最後還是默默地摸著鼻子走回家。

一路上手機是看了又看,可是一通電話也沒打來,而他也沒打出去。他告訴自己,反正都忍過了這麼久,再忍幾個星期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只是有一點他並沒有想到,經過時間的洗禮,很多景物可能依舊,但是人事已非。

他一個人來至鬧街上找消夜吃,吃得並不高級,可卻能填飽有些飢餓的肚子。他付了錢從麵攤走了出來,眼神不禁的地回望身後的歌舞伎町,看著那棟高樓,企圖尋找第五十樓層。只是,當他的鳳眼收了回來瞧著鬧街四周,很不湊巧地被他望見了他一直以來最想見的人。

是朴有天。

沒錯,就是好幾個星期已沒見過面也沒通過電話的朴有天,他看著朴有天身邊站著一個算正的美女,估計大概是方才一起去吃飯,現在正在道別。女人的手臂很修長,環在高她一顆頭的朴有天身上,看上去莫名協調,只是他心中卻有說不出的滋味。

他微微的皺著眉,站在對街,無論馬路上是多麼車水馬龍,他那望眼欲穿的眼神仍是擋不住。當女人與朴有天在街上熱吻時,他才收回自己的鳳眼,終於明白為什麼朴有天不打算與他連絡。

他的鳥兒果然學會飛了,而且知道飛離他的身邊,去尋找更好的伴侶。他轉了過身與朴有天背道而馳,陰錯陽差,朴有天送走了女人才見他已離去的身影。

「俊……俊秀!」朴有天的毛細孔都豎了起來,腳步追了上去,盡可能讓金俊秀在自己能夠感受範圍內,可金俊秀似乎是知道他追了上來,所以腳不也刻意地調快,甚至在他要追上時,便叫了計程車馳騁而去。

他喘著氣地看著那台計程車,於是腳步折返,衝回歌舞伎町也開著自己的跑車追了上去。金俊秀付了車錢,走上樓梯掏出了自己的鑰匙開了他在外承租的小套房,轉身鎖上門,褲子裡的手機便響了。他看著手機上的顯示,沒有猶豫地就將來電者的電話直接按掛線,沒有接聽的意願。

接著窗外傳來了跑車的聲音,他看了窗外一眼,果然是朴有天。

「俊秀!俊秀開門!」他看著一度快被朴有天撞壞的門,但他還是不想開門,「主人!」

朴有天這麼一喊,在房內聽見的他,忽然覺得丟臉,且隔壁鄰居也都出來勸導要朴有天別太吵,種種因素以及惱人之下,他開了鎖,將門給打開。

「你還知道喊我主人。」金俊秀抬眼瞪著朴有天,一把將人給拉了進來。

朴有天鞋都來不及脫,就直接跌在金俊秀的床上。

這間小套房的擺設很簡陋,只有一張桌子,一張床,一個櫃子,還有一間廁所。這麼小的空間,朴有天不可能感受不到金俊秀的怒氣。才正想說些什麼來緩緩氣氛,金俊秀的人就直接欺上了朴有天,坐上朴有天的下半身,小手就掐著朴有天的雙頰,「不是說牛郎也有規矩?看你也吻的很爽不是嗎?」

金俊秀承認自己是吃醋了,但是醋意大發是其次,他最無法忍受的卻是被人背叛。朴有天的貓耳都鑽出來了,金俊秀仍是沒有疼惜。那般掐著朴有天的雙頰,使朴有天沒辦法好好說話,但金俊秀正好也什麼都不想聽。

「如果你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初就不要讓我以為我自己是特別的。」金俊秀放開了朴有天的臉頰,舉起拳頭正準備朝著朴有天吃飯的工具給打下去,但他的眼淚卻率先滴落在朴有天的臉上。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哭了,而且也捨不得揍朴有天。

「滾。」金俊秀從朴有天的身上離去,一腳就將朴有天踹下床,於是又說了一次:「給我滾!」

朴有天從地上爬了起來,乖巧地跪在地上,尾巴捲了起來,眼神不安地看著床上的金俊秀。一直以來他知道金俊秀是天生的壞脾氣,只是那樣的壞脾氣並不會亂發,但是只要生氣,金俊秀就會變的很恐怖。直到現在,他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但是他知道金俊秀為什麼生氣。

「俊秀……。」他看著金俊秀無聲的眼淚,聽著金俊秀吸鼻涕的聲音,而後是將臉上的眼淚抹去,「因為我跟老闆娘說,我可以用接吻來換性服務,所以我才讓客戶吻。」他垂下了頭,尾巴左右擺動,「只是她吻得太大力。」

金俊秀仍然沒有轉頭看他,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又爬上了金俊秀的單人床,雙手抓著金俊秀的肩膀,誠懇地說:「俊秀,回來當我的助理,我昨天有問老闆娘,老闆娘說我可以接你回去了。」

金俊秀垂著頭,身子就像沒有力氣一樣,額頭便靠上朴有天的肩膀。

「你吃醋了對吧?」朴有天將他抱入懷,笑問。

「白癡。」

「回來吧,而且我長大了。」

金俊秀伸手在朴有天的肚子上輕輕揍了一拳,可最後卻抱緊了朴有天,悶笑。

「誰信。」

朴有天悄悄地吻了他一口,微笑道:「你會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