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暑假開放以前,班級又開了一次班會,這回他仍是眾望所歸的當選了班代。會再次當選他自身覺得很意外,畢竟他與尹斗俊的事情曾有一段日子而與班級的同學鬧的不可開交。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其實答案很明朗,只是任誰也沒有講開。

事實也證明,諸多人只是想談八卦而已,對於他之於尹斗俊到底是什麼關係,大家似乎也不怎麼在乎。

既然都選上了,他也只能默默的簽上幹部名單,無奈再繼續連任下學期。

今天同時也是美好的清館日,他必須將宿舍的東西全部都打包回家,托運給貨運公司就可以搭車滾回家了。

李起光與孫東雲收拾的快,待他收拾完以後,房間裡已沒有人能夠幫他將這堆厚重的行李往樓下搬。行李算算約略四五件,反正他也不想找人幫人,於是他一個小人兒便搬著行李爬了五趟的樓梯,一次性的解決。

最後一道手續,他將宿舍鑰匙歸還以後,便高興的走人了。

在搭上客運以前,他還拿了手機打電話給尹斗俊,很自然的向他報備自己的狀況。

「我搭上客運了。」他舉起了手調整冷氣孔,輕聲說。

尹斗俊一手抱著嬰兒,一手接聽電話,「嗯,回家小心。」

「等我回去把一些東西整理完,我再過來。」他說。

「不急,你慢慢來。」尹斗俊笑說。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熱戀期』。

雖然他們彼此是心照不宣,也不愛將『喜歡』等字眼掛在倆個同是男人的嘴上,可他們很清楚彼此對這般感覺得定義為何。

就從那次尹斗俊願意屈就於他開始,他便成為尹斗俊旗下的其中一個小皇帝。雖說他不會哭也不會鬧,但任性起來也不會輸給肚子餓吵著一定要吃飯的巧達。然而會讓他任性的事情也屬特別,他不會吵著要尹斗俊陪他,也不會哭著尹斗俊只能屬於他,他只會任性尹斗俊必須在有他的日子裡不忙碌、有他的日子裡能夠休息。

所以這次的暑假,他也不是無所事事,他應徵了一份工作,就是待在尹斗俊身邊當打雜助理。煮飯、做家事、幫忙照顧小孩他樣樣都可以。只是這份工作他沒與尹斗俊算薪資,不過尹斗俊得提供他三餐,還有睡覺的地方。

這件事情他沒有向外公開,就連他自家的父母親,他也不敢提及。

按約定的,他在老家大約待了一個星期,將家內的事務整理完以後,就打包了行李,又打算離老家遠去。雖然有些對不起父母,但對尹斗俊的承諾,他也不想食言。只是就怕哪天父母問起他在忙些什麼時,他得再想一個謊言搪塞。

從他們願意發生這麼一層關係時起,他們便也考慮了當前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然而最難過關的,他們一致認為大概就是血親。那時的討論他們沒有結論也沒有後續,似乎也有默契的將這問題丟給未來。反正能瞞多久就瞞多久,到時候被發現了,再將尹斗俊拱出去讓人打屁股,他躲後頭就是。

『叮咚!』

尹斗俊匆匆忙忙的來開門,見他就說:「怎麼沒打電話?我可以去客運站載你。」

「才一點點路,沒差啦。」他脫了鞋,抬頭笑說。

入內就見他好久不見的巧達,感覺上孩子長得很快,才過幾個星期而已,他就發現巧達的長高了,肉也便結實了,只不過談吐上還是沒什麼進步,多半繞著食物打轉。

「我剛把床單跟衣服都拿去洗了,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去晾了。」尹斗俊同他坐上了地板上,一點也沒待他如寶的就使換上他,乍看之下他們好像隸屬關係,但尹斗俊會如此,也不知道是他花了多少時間的調教結果。

他曾說,他不希望自己來幫忙工作時還被尹斗俊當作寶貝看待,他來的目的是分擔,不是享受。這種相處模式並不同於一般的情人,但他們卻樂於這樣的模式。一種你可以是壞姐姐,而我可以是辛德瑞拉的模式。反正只要是過得輕鬆快樂,基本上他們不喜歡活得太做作。

他抱著巧答玩耍,等待床單與衣服洗完的期間,他就見尹斗俊坐在地板上靠著沙發睡著了。這種熱天吹著涼風的氣候容易讓人著迷,尹斗俊大概是累了,所以被無所防備的牽引入夢鄉。

他悄悄得湊近,又調皮的在尹斗俊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巧達也在他的懷中扭了扭,學他在尹斗俊臉上親了滿臉口水。趁著巧達要爬進尹斗俊的懷裡時,他適時的將他抱走,帶他去廚房裡拿一盒布丁,倆人就在餐桌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

直到床單與衣服洗完後,他讓巧達一人在客廳裡玩耍,自己就來至陽台邊,站上板凳便晾起了衣服來。除了幾件是尹斗俊的衣服外,大部分都是小孩的衣服,他由大至小,排列出一排很有趣的模樣。

「你用完了?」

「你醒了?」

他跳下了板凳,抬頭看著尹斗俊摸著臉頰的模樣,於是垂下眼與巧達對視,食指就擱在紅唇上,對著巧達打了個暗示,「噓。」

巧達是朝著他笑,但估計巧達並不懂他的暗示指的是什麼。

「欸,我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他抬起頭又說。

「我也有事情想問你。」尹斗俊答。

「嗯?」他睜大鳳眼,看著尹斗俊,「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從下學期開始。」尹斗俊問。

「我想找你商量的也是這件事情。」他笑說:「因為如果跟你平分租金,感覺上比住宿便宜。」

「不用吧,你出一半的電費就行了。」

「同學,這樣太少了吧?」

尹斗俊搖著頭,「反正你也不是來白住的,你還是得幫我照顧小孩。而且……」

「嗯?」

「我並不是把你當次房客。」尹斗俊說。

他伸手就抱過巧達,然而在巧達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就見巧達又伸過手要讓尹斗俊抱,當尹斗俊接過手後,巧達那滿是口水的小嘴又朝尹斗俊的臉頰親了上去。

「喂……!去哪學這招的?」尹斗俊笑著朝巧達問,不過巧達是無法理解,便由他代為回答:「我教的。」

尹斗俊睜大眼看他,只見他又笑說:「而且親自示範喔。」

尹斗俊隨他跟進了客廳裡來,三人又坐上巧拼地圖,這回換他耍懶的躺上尹斗俊的大腿,抬眼道:「那就請多指教囉,同學。」

尹斗俊捏了他老是鼓鼓的臉頰,笑答:「請多指教。」





全文完。




呃呃呃……其實想過寫點後續,不過總覺得點到為止就好,於是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太唐突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