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頓晚飯以後,本以為兩個沈昌珉算是和平相處了,可誰知道這倆人卻因為食物分配不均而直接將餐桌當起戰場來,大打出手,口無遮攔地婊對方。但問題是無論他們再如何毒牙,對方也同自己一樣,實力深不可測,戰況也不知何時才會有休紙符的出現。

一旁的珉豪還有崔珉豪,他們有些控制不住場面,於是乾脆讓出自己的分量,再回頭去廚房找管家另外準備兩份。這場飯局吃得可真戰戰兢兢,珉豪感覺上似乎還不太熟練該如何處理自家主人的脾氣,但崔珉豪卻已是得心應手。

「珉豪,等等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崔珉豪瞥頭笑說:「明天可能就得回去了,我想送個禮物給你。」

珉豪淺淺地微笑,似乎想答應,但是卻又偷瞄著自家主人的神色。果然,沈昌珉一聽見崔珉豪要帶珉豪出去,嚴厲地就問:「你要帶他去哪?」

崔珉豪真是不知道這個沈昌珉在不滿什麼的,難不成還怕他吃了珉豪?

「我只是想跟他相處一下,難得遇見自己。」崔珉豪笑說。

「不行。」沈昌珉說。

「我也不行。」沈昌珉說。

崔珉豪不能理解自家的沈昌珉幹嘛瞎攪和,於是說起話來也有些脾氣了,「你們倆個很奇怪耶,要吵架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憑什麼不讓我帶珉豪出去玩。」

倆人見崔珉豪有些不高興的神情,那種情緒很奇妙,竟然能夠同時隱忍壞脾氣,順著崔珉豪。

珉豪在一旁舔了舔紅唇,大眼便望向自家主人,提起勇氣說:「我想去。」

崔珉豪高興地朝珉豪笑去,吃完飯以後倆人便也不理沈昌珉,逕自搭車出去玩了。

其實崔珉豪的目的也不是真的想出去玩,他只是覺得自己應該送點什麼給珉豪,因為回到原本的時空也未必能再見面,他便想傳授一些珉豪能夠增添與沈昌珉之間的感情技巧,讓他離開以後,珉豪也能在某天想起曾有這麼一個自己教他做了些什麼事。

首先崔珉豪在街道上找著販售DVD影集的店面,他們繞了又繞,終於找到一間感覺題材應該不少的店家。走進去以後,崔珉豪便帶著珉豪一路來至十八禁的專櫃,挑著各式各樣的A片珉豪在一旁看著,臉上不自覺地臉紅。

「這個……」

「嗯嗯,就是那個。」

崔珉豪挑的自然,然而找到了他要的系列後,付了錢則又帶著珉豪去情趣用品店尋找相關必備用品,買完以後珉豪的臉都不知道要往哪擺了。

「你們是雙胞胎啊?」老闆問。

崔珉豪點點頭,拎了起情趣用品,笑說:「是呀,我是哥哥,他是弟弟。」

「完全分不出來誰是誰呢。」老闆笑說。

珉豪也微微的笑著,學著崔珉豪點點頭。後來他們又搭車回宅邸,進門就見一個沈昌珉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崔珉豪很自然地就問:「你是誰的沈昌珉?」

「珉豪的。」沈昌珉答。

「我的沈昌珉呢?」

「誰知道!」

看來這兩個沈昌珉目前還是處於不太愉快的氣氛裡,崔珉豪也不大在意,拉著珉豪就往珉豪的房間走去。

「來,我現在要教你這個!」崔珉豪拿起了DVD笑說,只見珉豪疑惑地問:「這是什麼?」

「泰國浴。」崔珉豪笑著又說:「當初昌珉逼我去學的,結果學回來,昌珉說還不錯舒服,我想說把這招傳授給你,你的主人也許也會喜歡,哪天你就可以拿這招來威脅他了。」

珉豪本來覺得DVD上圖案讓他覺得害羞,不過聽見能夠讓主人舒服,他便也虛心接受指教,與崔珉豪觀摩起DVD的內容。崔珉豪一步一步地教他,然而該使用哪一罐情趣用品,將所有的配套措施教給他。

珉豪看的很認真,抖著貓耳,臉紅紅的,然而低聲問:「我可以教俊秀嗎?」

崔珉豪睜大了眼,笑了笑,「當然可以,其實另一個俊秀也會這個喔,有天的評價也是很不錯的唷。」

珉豪也跟著笑了起來,倆人相識而笑,似乎很滿意這次的禮物。

「對了。」崔珉豪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紙,遞給了珉豪,「這是我的電子郵箱,雖然不知道你這裡的網路能不能寄到我那裡去,但是可以試試看,也許寄的到,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盡量幫你的。」

珉豪將紙張收了下來,於是拿了自己的筆記本,將紙張夾在裡頭。只見珉豪又撕了筆記本的紙,寫上了一串電子郵箱,「這原本是主人的,不過現在都只有我在用。」

意思就是珉豪也有想與他連絡的意願,希望如此可貴緣分不會因為離開而斷了連線。

「謝謝。」崔珉豪放進了口袋,摸了摸珉豪的貓耳笑說:「你之後再寄信告訴我,你家主人是不是跟我家昌珉一樣,反應都很爽。」

臥房內的DVD播放著,可卻從房內傳出了一陣相同的笑聲,沒知道他們在觀看什麼影集,也不明白其中的歡樂是什麼。

這個秘密,只屬於自己的,也屬於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