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者慎行點閱。

明明他只說相信朴有天是真的喜歡自己,他根本就沒表態自己的心意到底是接不接受,怎麼就已發展成這般體態?

身體前前後後都被照顧的很周到,而他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原來用崔珉豪的屁股犧牲出來的情趣用品是如此為之驚人。他在這行待那麼久,從未買過情趣用品來自己玩玩,這回倒是一次被朴有天連本帶利的玩出心得來,該怎麼說,雖然他不太願意說自己就是喜歡朴有天,但是他絕對不會嘴硬的對任何人否認朴有天的技術。

看來發展成這種情況不能怪朴有天,只能怪他自己。怪他太貪歡,怪他太貪朴有天頻頻給他的驚喜。反正也已經星火燎原了,要吃齋念佛也得等這趟做完再說。

一切實在是太誇張了,他這輩子從沒這麼了解過自己的身體,這次是讓朴有天為他成功的上了一課金俊秀解剖學。

「夠、夠了。」他不禁的喘著氣說。

「還有這個還沒試過呢。」朴有天壞笑說。

真是奇怪了,喜歡他的人不是朴有天嗎?幹嘛老是拿一大堆東西就要往他的屁股裡塞。

「媽的……你又不是陽痿!」

朴有天止住了動作,倆人是大眼瞪小眼,也瞬間忘記了正於股間熱烈跳動的玩具。

「這是邀約嗎……?」朴有天換了另一種意思問。

這算是邀約嗎?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他不太想再玩這些玩具了,反正不論是幾級的跳動,就都只是跳跳跳而已,他不知道朴有天究竟在忍耐什麼鬼,他只想要快點完事,然後離開這個鬼地方。

可天下怎可能有白吃的午餐?豈能爽完就一走了之,朴有天也絕對不允許自己如牛郎一樣被踐踏完後接著被灑了幾百元,就讓金俊秀如願的瀟灑走人。

「反正你是插還不插?」他也沒了耐性的說。

一大堆玩具,潮起潮落也不知多少次了,他不會感謝朴有天的技術好,只會讓他更是催眠自己崔珉豪的屁股是不得了。

「就如你願。」朴有天笑道。

誰知,本以為都是差不多的東西,這回的邀約倒是讓他費盡了不少體力。其實朴有天也不是一個容易應付的傢伙,一樣讓他潮起又潮落,潮到最後他有種海水即將乾涸,世界即將要乾旱的錯覺。

「夠了……。」

他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了,整身熱騰騰,皮膚也紅紅的,就像是跑了好幾里路一樣,他好喘,也好累。

「我還不夠呢……。」朴有天吻著他說。

他的小手推著朴有天,還故意撇頭不讓朴有天吻他,只覺疲憊的說:「我又沒說我喜歡你,你幹嘛那麼賣力……。」

總地來說,他覺得到目前為止,他們似乎僅止於砲友,還算不上情人。

「我不是說過要做到讓你喜歡上我?」朴有天溫柔的說。

呵呵……他確實滿喜歡的,但好像不是喜歡人,而是喜歡……媽的,他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淫蕩,竟然會屈服於朴有天的技術底下。

「還不喜歡的話我就繼續做囉,反正我的工具很多。」

朴有天說的沒錯,這種東西都是量產的,朴有天怎可能缺貨。

「好啦……我喜歡你,只要你放過我……。」

總而言之他還是認了,說實在的,聽見朴有天那無奈的兒時記,他情不自禁的就想同情朴有天。其實就只要他願意給朴有天一點愛,那麼朴有天的世界可能就會有不同色彩。

這回先讓朴有天得逞,等開始交往以後,他就要主導一切,規定朴有天欺負他的時間。他總不可能讓一顆有如桃子般的翹臀被朴有天操成爛桃,他還想維持自己的身體正常機能呢。

「真的?」朴有天眼睛雪亮了起來,像是達到目的一樣的快樂。

「真的。」他也學著朴有天壞笑的模樣,雙手環上朴有天的後頸,魅笑的說:「但是我要責任分配,跟我交往的話,生活中大事歸你,小事歸我。」

朴有天點了頭,答應這般條件,只見他又說:「但是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通通由我決定。」

哼哼,他這輩子就被朴有天操得這麼累,豈有不操回去的道理?

「可以。」但朴有天也一副沒再怕他的樣子,甚至答應的爽快,「那就再做一次吧!」朴有天將他抱了上身,於是成了他上朴有天下的情狀。

「我累死了,你還要我自己動!」他翹著嘴抱怨的說。

「這算小事嗎?」朴有天反問。

「算……咦?算啊!」

「那就換姿勢吧。」









有錯字先忍耐><
電腦先借我的小二姐,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