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者慎行點閱。  

「黨主,一切都準備好了。」

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臉上笑了笑說:「沒想到你們手腳這麼俐落,謝謝了。」

即將見到的這人,有如粉絲見偶像般,打從心底讓他覺得興奮。能見見這位將他們黨下所運的毒打擊大半的小小刑警,他是非見不可,那些攝影機所記錄下來的記錄片,或者是那人身分證上的大頭照都已滿足不了他想見這人的衝動。

這麼漂亮的獵物,又那麼聰明,這回可真讓他抓到了。

他掛著笑臉,腳步從容的來至臥房前,小心翼翼的將房門打開,躡手躡腳,他來至床邊,垂眼看著被五花大綁的漂亮獵物。

一絲不掛,四肢被捆於床腳四支,成了大字的體態。那人的身體以洗乾淨,還淡淡的散發出他所慣用的沐浴乳香,他瞇起鳳眼,看著猛烈掙扎,雙手都爆筋的朴有天,笑道:「久仰大名。」

朴有天被堵上的嘴,支支吾吾,也不曉得想說些什麼,可他正好也不想聽,又繼續說:「見到你本人,我覺得本人比較好看。」

他將自己的小手放在朴有天的鎖骨上,慢慢的延著床緣走,從鎖骨慢慢滑至乳首、小腹,連結上大腿,一路至腳趾。接著換邊,又慢慢的從腳趾往上摸了上去,就是刻意迴避了朴有天的致命。

「你的身材真好……不過有點太瘦,是不是因為緝毒太累了?都沒讓你能好好吃飯。」他苦笑的問。

朴有天瞪著他,他也無關要緊,便又說:「沒關係,從今以後,我會把你養胖一點的。」

他不知道自己的笑容總能讓人安心,但配合這話聽,卻是種不寒而慄的要脅。

他慢慢彎下身,將朴有天嘴邊的膠帶無情撕下,然而把嘴中的白布拿了起來,一條銀絲就牽了出來,他僅是笑笑,就將白布扔在地上不管。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朴有天破口大罵道。

他聳了聳肩,反問:「哪種事?」

「你可以拷打我,但絕不能對我做這種事!」

「其實我不喜歡血腥……」他坐上床,小手摸著朴有天的臉頰,「我喜歡踐踏別人的尊嚴。」

朴有天瞪大了眼,只見他的小手在他的身子上游移,只有指尖的觸感,有些搔癢,但卻又有一絲絲的快感。他在朴有天的乳首旁繞著圈,一路滑至小腹,手掌輕貼,又向下摸了上去。

他的食指與中指夾上朴有天垂落的致命,輕輕的婆娑,其餘指尖就按壓著囊袋,臉上不禁掛上一抹微笑。

「放開我!」朴有天大叫道。

他看了一眼朴有天,玩弄的小手收了回去,彎身翹唇就想吻朴有天的紅唇,可朴有天不從,頭不是偏左,就是偏右。

「這是感謝你讓黨內的財產損失,當然,我還想從你身上知道,你掌握了多少我們的資訊。」

他伸手粗暴的箝制住朴有天的後腦勺,逼迫雙眼相視,要朴有天知道,他不是鬧著玩的,而且他也一定會拿到他想要的東西。

「金俊秀,你別太過分!」

「有天,過分的還沒開始。」他覺得可愛的說。

從以前就對這樣能幹的朴有天有好感,如今已落入了他的手中,他不會那麼容易就放過他。

他坐在床邊不急不徐的脫去下身的褲子,便爬上朴有天的身上,屁股就朝著朴有天的致命坐了上去。他挪了挪體位,小手便將那孽物抓了起來,而自己的寶貝也貼了上去。今天沒有要做很多,只是下個馬威而已,況且,他的時間有限。

他雙手撐在床上,下身慢慢的擺動著,用自己的寶貝蹭著朴有天的孽物,絲絲快感,讓他有些陶醉。他抬起頭,企圖想吻吻朴有天,可朴有天仍是強硬,罵他噁心,竟有如此不檢點的怪僻。

被這麼一說,他的臉上依舊無關痛癢,只拿了矮櫃上的潤滑劑,一擠,他們下身全是潤滑液,讓他更是流暢的磨蹭。下身擺動得賣力,那腰線也每顯得美麗,朴有天不禁瞄中他快意的神情,搖了搖頭,告訴自己不能被魅惑。

「夠了!」

他的寶貝越磨越快,像是有東西要出來一樣的急迫,只見他握住了彼此的孽物,相互摩擦,最後是一同射上了朴有天的小腹上。他喘著氣,但也不忘舔一口朴有天粉嫩的乳首,笑道:「我還要開會,晚點過來。」

他從朴有天的身上離去,進了廁所將自己身上的潤滑液擦拭乾淨,穿上褲子便又走了出來。

只是在臨走前,他不知又在矮櫃上拿了什麼,一手掐著朴有天的雙頰,逼迫張嘴,然而那瓶看似牛奶的東西,便從朴有天的嘴中灌入。他一次將一瓶給灌完,朴有天來不及喝,估計有三分之一從嘴中液了出來,於是他又拿了第二瓶,全數倒進朴有天的口中。

「大概兩個小時後我會再回來。」他擦了擦手,只見朴有天瞪著他問:「這是什麼!?」

他也替朴有天擦了臉、脖子,輕聲笑道:「極樂。」

「你──!」

「既然進來我的黨內,就不用想著要出去了。」他這回彎身強硬的吻上朴有天的嘴,朴有天嘴中殘留的極樂,他也吞了下肚,「等我回來,我會好好疼愛你。」

我會讓你成為我的狗,一隻不能沒有我的狗。

大門關上,好戲才將要開始。






還有興趣嗎……?先不管XDDD

其實我想過把二珉的His gun寫成連載文,應該說是His gun的內容,再搭配上米秀。原則俊秀跟珉豪都是很大膽的受,半女王吧!有天跟昌珉就是刑警,一個緝毒,一個抓賊這樣,哈哈哈。

那麼,這樣的女王秀……會太膩嗎?還是要再MAN一點?
恩康康。

這是試閱文,希望大家看得喜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