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在補習班遇見了他覺得不可思議的人種,沒想到沈昌珉也會出現在補習班裡,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還一同選了相同的補習科目。看來英文這種語言困擾不少人,就連沈昌珉也必須前來拜學一下。

剛開始見面時還有些尷尬,由於倆人都不愛擠人多的電梯,況且人是大排長龍,也不曉得啥時才能排到他們,於是會相遇的首要原因,就是他倆都是選擇爬樓梯,一爬就爬了十三層樓。

本是不喘的他們也喘到最後變的熟絡,一進教室崔珉豪就先霸佔他一慣的特等席,可也沒想到沈昌珉會選他的隔壁座位入坐。

「我可以坐這嗎?」

「可以。」他微笑點頭道。

不過這位置向來沒什麼人會選,因為離黑板遠,就連近視才一百多度的他都必須要戴上眼鏡才看的見黑板上的字,不曉得為何沈昌珉會想選擇他隔壁座位。但這位置不好歸不好,至少比起前面而言,這裡人不多,也不會有人擠人的問題,位置寬敞,東西能夠擺放很多。

開課的前十幾分鐘,他利用這段時間吃晚餐。這晚餐並不怎麼好,只是一個三角御飯糰,還是從便利商店買來的。但相較初次來補習的沈昌珉來說,沈昌珉什麼也沒有吃,只是坐在一旁看著他啃。

「你不餓?」他鼓著臉頰問。

沈昌珉笑了笑,一副老神在在,但卻說:「餓啊,但我忘記買了。」

基於都是同班同學的同學愛,崔珉豪便將自己的吃一半的御飯糰分給了沈昌珉,笑道:「那剩下的給你,吃一點等會才有力氣上課。」

他好心地就說起補習班的規矩,通常半堂課都一個小時半,所以一堂上完也得花上三個小時。沈昌珉邊聽著他說,一口就將御飯糰塞進肚子裡,臉上看不太出來對於補習有什麼特別心得。但他卻很好奇,沈昌珉的成績那麼好,為什麼還要來補習?

「你為什麼來補習啊?你都全校第一了。」

沈昌珉撐著下巴,反問他:「那麼全校第二名的來這補習又是為什麼?」

其實他們倆都差不多,這種成績至於花錢補習嗎?

崔珉豪是笑得開心,喝著溫開水說:「因為我要幹掉你!」沈昌珉挑眉,本還是不信,但卻又見崔珉豪往下說:「每次都跟你差那幾分,好不甘心喔,你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對手。」

沈昌珉對於這種動力並沒有特殊的看法,不過崔珉豪卻在這話題之後問了他一個問題,「你要不要加入搖滾社啊?我覺得社長很喜歡你喔。」

沈昌珉嘆了口氣,輕聲說:「你社長看起來就是會為了社團而犧牲一切的人。」

「嗯?怎麼說?」他聽不明白,在他心中的金俊秀,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個性上也沒什麼重度偏差,一切都還在可預見的範圍以內。

但沈昌珉似乎不這麼認為,只是說出來的話,更是讓他無法理解,「好比說,把你出賣,拉我進社團。」

他翹著紅嘴,一雙眼睜得大大,想不透金俊秀會這麼做的理由,「社長才不會出賣我勒,把我賣了,他哪來的鼓手啊?」只見沈昌珉搖了搖頭,神情就是說他太天真,想不到那麼遠,「幹嘛啊,把話說清楚!」

沈昌珉也不是那種喜歡被人看清楚的人,聳聳肩道:「沒什麼,可能是我多想。」

「那你想不想進搖滾社?」

這話題又被崔珉豪引了出來,可時間已不足夠,其他同學隨後入座,老師也在前頭開始講課。崔珉豪明顯收拾自己的好奇心,戴起一副不算流行的眼鏡,認真抄著老師的筆記。相較沈昌珉,他則是在一旁撐著頭,就像要睡著一樣,似乎不是很在乎老師內容說些什麼。

倆人雖坐一起,但中間還是隔了些距離。崔珉豪上課之餘還會撇頭看看沈昌珉在做些什麼,不看還好,一看就撞見沈昌珉閉著眼睡覺,他又成了濫好人好心地拿筆戳著沈昌珉,沈昌珉緩緩睜開眼,也轉過頭來看他。

「你睡著了啦。」崔珉豪用著氣音說。

沈昌珉笑了笑,趁著老師轉身寫板書時,便挪了一個與崔珉豪較近的位置,就坐上崔珉豪身邊的座位。

「我睡著就叫我。」沈昌珉微笑說。

崔珉豪是沒什麼意見,但沈昌珉這回的挪動,是讓他的座位大幅減少,即便沈昌珉不抄寫板書,書面永遠是第一頁,他還是不習慣沈昌珉的大腿貼著他的大腿,肩膀靠著他的肩膀。

「你過去一點啦……。」崔珉豪不滿意的說。

明明倆人先前還不怎麼熟絡,一系之間也不至於成為好朋友吧?

沈昌珉又是緩緩轉過頭看著他,看他被擠在角落認真地抄寫筆記。突然地,一隻大掌就朝他大腿內側摸去,捏著他的大腿肉,一陣細聲又蠱惑的聲音朝他說:「你想不想我加入搖滾社?」

他闔著雙腿,在課堂上又不能有太大的動作,只能用左手在桌下勉強抵抗沈昌珉,「你過去一點……。」

一個聲音比他低的人卻用這麼可愛的語氣求他,教他怎能順他的意呢?當然是不能夠順。於是他又捏崔珉豪的大腿肉,又問了一次,「你希不希望我加入?」

騎虎難下,他也趁著老師轉身寫板書時,轉頭看著沈昌珉,「希望啊。」

「這次考試考贏我,我就加入。」沈昌珉開出條件道。

這樣的條件誘因很大,可他都還來不及答應,沈昌珉的大掌似乎又更往內挪了一點。他的腿夾得更緊了,左手也趕忙推著沈昌珉的手腕,急迫但又輕聲地說:「我答應!我答應!」

沈昌珉笑著將手抽離時,不知是否刻意,還碰到了他的敏感部位。

整堂課他就夾著腿,自己縮在角落,也不再多事將一旁打瞌睡的沈昌珉叫醒了。

還是讓他睡一整堂課吧,免得自己又惹上麻煩。






下注下注,哪一對比較容易先全壘打?(太太…都未成年耶!!

哈哈,這次兩位大攻都好腹黑喔。無法適應者,請勿閱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