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覺得自己把一個小孩給養壞了,沒想到沈昌珉會對他做出這種事情,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導致三十二歲的沈昌珉還會想找奶喝?

他看著身上的之人,明白自己的能逃的路線不多,若要硬碰硬,他未必硬得過沈昌珉,可能下場會是慘兮兮。似乎只剩溝通一條路可選,但他明白,他能否守住貞操的機率依舊是二分之一,所以不管選哪條路,對目前的他來說都是相當不利。

「有人三十二歲還吃奶嗎?」他瞪著沈昌珉,捉緊自己的汗衫,又道:「還是說其實你是想報復?」

其實他也不是故意要將沈昌珉想得如此壞,但對於一個正常三十二歲的大男人來說,有九十百分比以上的男人根本不會找奶吃,而且更不會想找天然乳首來當奶瓶吸,所以僅有一種可能,就是報復這一種。霸凌手段層出不窮,性侵害自然也不會被排除在外。

他不曉得沈昌珉怎麼想,但他真的不認為沈昌珉是想吃奶。

見沈昌珉沒回應,他也趁機找縫隙想逃離沈昌珉的身下,機不可失,找縫就鑽。看似沉思的沈昌珉沒想到竟是盯他盯得緊,沒幾下子他又被捉回沙發上躺,無住地揪著自己的汗衫,遮掩住隨時都可能被掠奪的蓓蕾。

「我應該不是想吃奶。」沈昌珉垂頭看著他,又輕聲說:「也不是想報復。」

既然都不是,那做什麼抓他抓的那麼緊?

「我大概是想跟你做愛。」沈昌珉道。

他瞬間瞪大眼來,不可思議地看著沈昌珉。他是答應過跟沈昌珉交往,但卻從沒想過沈昌珉的『交往』會是真真正正地那種『交往』。難道不僅是想學做人而已嗎?怎麼連做愛都搬出來說了?

「可是我們……」稱得上那種關係嗎?

沈昌珉看著他,他也看著沈昌珉,這種感覺很令人困惑但也覺得微妙,在沈昌珉的腦中,他們倆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模樣?

「我以為你只是想學習怎麼跟人類打交道而已。」他說。

沈昌珉眼中有點哀傷,可他看得不明所以,「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信嗎?」沈昌珉問。

「哪種喜歡?」他問。

「那種喜歡。」沈昌珉說。

「所以是哪種?」他又問。

「想做愛的那種。」沈昌珉答。

他們倆悶了好一會,他胸上的手漸漸聳散,蓓蕾也沒再遮掩,就任著他身上之人觀看。他一時間也說不上話,畢竟突襲的告白對他的衝擊很大,尤其告白之人不是誰,而是他長期以來覺得最難相處,但卻又是他最想相處的人。

照理來說,沈昌珉不像是個會給另一伴幸福的人,反倒是另一伴得付出相當時間來照顧他的人。但見沈昌珉這麼認真,又好似天塌下來他都會替他擋著一樣,即便他不需要有人替他擋,他也確確實實地感受到沈昌珉想對他負責一生的決心。

只是他還是想不透,究竟沈昌珉是基於什麼原因讓自己為他這麼做?目前能確定得事情很少,不過至少他曉得沈昌珉並不是單純地想找他發洩,但他還是很想知道沈昌珉有如此動機的真正原因。

「我想……我可能要想一下。」他輕聲說。

沈昌珉很失落,而且他也感受到沈昌珉腿間的硬物蓄勢待發,如果對他沒有情,他想那個地方也不可能這麼容易就站得起來,況且對方還是跟自己相同性別的人。

他輕輕推開沈昌珉坐上沙發,大眼也順便偷瞄著沈昌珉的褲擋。沈昌珉連遮掩一下褲擋都懶,倆人就這麼安靜地坐在客廳放空,直到沈昌珉率先離去,他也才回至自己的臥房,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真的不是在開他玩笑吧?沈昌珉喜歡他?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