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東方神起一份子的他,也將自己原本置於公寓的那些生活用品搬來他們的新屋,開始與成員們一同生活。


"有天,這些我放進去這裡的箱子喔!" 俊秀喘著氣的提醒他

他看了一下那箱子,眼神接著轉移那人身上,看著那人因為爬上爬下的幫自己搬東西,雙頰那般紅潤,很像桃子,讓他覺得有點可愛

"裝好後放在那裡就好了,我等等再搬下去吧,你先休息一下" 微笑著,轉身又繼續整理

"其實也還好啦,我體力很好喔!玩足球體力不能不好" 俊秀炫耀似的誇耀自己的體能,不過屁股卻坐上了他的單人床

"就算再怎麼好,體力也是有用完的一天,放著就好了" 他轉頭看俊秀,笑了一下,繼續整理

"我來搬好了,我沒什麼動到的說" 昌珉突然從客廳走進來他的房間

"只剩下這裡了吧?我搬下去了喔,你們繼續整理,我上來再搬" 手長腳長的昌珉迅速的搬走

"謝謝你喔" 俊秀與他異口同聲的向昌珉道謝

"不會喔!" 昌珉大聲回應,下一刻便聽到門關起的聲音

"真是個好老么耶,能認識你們真好..." 俊秀似乎有什麼感悟,身體往他的床上躺下

"我也這麼覺得" ...能認識你真好,他私心又氾濫,看著床上那人,就是不懂自己為何會如此的重視他

他將剩下的所有東西都裝進同一個箱子,蹲下準備用膠帶將箱子封起,俊秀突然講話

"有天有天...你有女友嗎?" 俊秀很好奇的翻身,趴在床上直視著他

"恩?問這做什麼?" 沒抬頭看俊秀,將手邊這箱子封起來,順手抬起箱子放置房門口

俊秀也跟著起身,離開床,滿臉笑容的跟在他後頭,興奮的拉著他的衣袖

"說一下嘛...我想知道你喜歡的人會是長什麼樣子" 俊秀緊跟著他,將自己的下巴頂在他肩上

"不就人樣嘛..." 背對著俊秀,斜眼看一下肩上這人,他拿起礦泉水喝了一口

"什麼回答阿,有哪個長的不像人的阿?" 俊秀似乎對他的回答不是很滿意,微嘟著嘴的離開他肩上,轉身找個乾淨地板坐下

"你阿,海豚一枚" 轉身,他戲謔語氣對著俊秀說

"什麼阿...算了算了,我不要這個話題了!你到底有沒有女友阿?" 俊秀不屑的揮了揮手,個性很直爽的直接撤換話題,又轉回第一個問題

當俊秀追問的那刻,昌珉打開了門,同時,他也回答了俊秀

"沒有阿,你那麼在意阿?" 他又露出慣用的痞子笑,很帥氣的喝了一口水

"誰會在意阿..拜託!嘔~~~" 俊秀搞笑的作勢要吐

"什麼...女友?什麼在意?" 昌珉好奇的問他倆,順便走向房門將剛剛打把包好的箱子抬上肩

"被聽到了!!" 俊秀驚訝的大叫

"這麼驚訝?你們在說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昌珉轉身疑惑的看著他們

"俊秀在調查我的身世" 他笑著說

"我才沒有勒!我只是好奇問他有沒有女友而已!" 俊秀趕緊撇清他說的謊言,將事實說了出來

"這樣阿...,我想有天哥應該沒有" 昌珉走向客廳準備打開門將箱子抬出去

"為什麼你會知道?!" 俊秀很不能理解的大聲問昌珉

他也驚訝的看著昌珉

昌珉又走回客廳

"為什麼阿...?,如果依有天哥這種感情豐富的性格,有女友的話,房間不可能不擺女友的照片,有擺弟弟的,媽媽的,合照的,但卻是沒有女友的...不是嗎?" 昌珉很平穩的解釋自己的分析

他跟俊秀眼睛瞪很大,嘴巴也沒闔起來,似乎是同意昌珉的解釋

"我搬下去囉,對了,剛剛在中哥有打電話來,說我們完成後可以回去吃飯了,他準備好囉!允浩哥也把新房子打掃的差不多了,我們快點回去吧,我餓了" 昌珉回頭提醒他們,順便抱怨一下自己的空腹

"好" 兩人很有默契的回應

俊秀與他一起收拾著帶來的礦泉水,以及那些剛清掃完的垃圾,兩人一同拿去垃圾場分類

"我覺得昌珉...總是很出乎意料" 他很在乎剛剛昌珉的分析

"我也是耶" 俊秀很贊同的看著他

"那你問我有沒有女友到底要做啥?" 他突然想起剛剛俊秀的問題

"我...好啦,偷偷跟你說,我交了一個女朋友喔!可是因為是初戀,所以想說如果你有經驗可以請教你嘛.." 這人的語氣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經驗是有...,但並沒有多少"

聽到俊秀這麼說,他的心裡五味雜陳,並沒有什麼特別喜悅的感覺,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頭很自己然下垂,貌似想掩藏自己的情緒

"也沒關係阿,至少有嘛,喂喂,不可以說出去喔!" 俊秀很順手的就搭上他的肩,在他耳邊說話

"成員也不行?" 他抬起頭,轉頭看向俊秀

"可以啦!我們之外不行"

"恩,沒問題" 他的手也搭上了俊秀的腰,不經意的摟了一下

原來...男生跟女生的腰是有差別的,俊秀的明顯厚實許多。為什麼自己要去在乎這個?他又開始不解自己的大腦。

之後,他和俊秀一起到公寓大門與昌珉會合,準備一同回家吃飯,俊秀一路上掩蓋不住交了一個女友的喜悅,似乎讓昌珉看出了什麼

"俊秀哥,你怎麼這麼HIGH?有什麼事讓你這麼高興?" 昌珉用有點像在看瘋子的眼神看著俊秀

"什麼臉阿...好啦,哥跟你說喔,我交了女朋友!恭喜我吧!你不可以跟成員以外的人說喔" 俊秀很自豪的對著昌珉說,笑的很開心,很像天真的孩子,俊秀心裡所有的愉快幾乎都呈現在臉上

這樣的景象,不小心的又映入了他的眼裡,他又再次出神,沒出聲,也沒加入話題。

"恭喜你喔!就這樣?這樣也能讓你這麼樂阿?" 昌珉不以為意,轉頭看了一下俊秀

"你這小子..懂什麼阿!" 俊秀嬉鬧的打昌珉一下

"好痛耶!" 昌珉摸著自己的左臂,很配合的假裝抱怨

他不知道要怎麼差入話題,也就隨口湊了一句

"希望你的戀情能跟在中哥和允浩哥一樣..." 他有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說了這話,覺得自己很違和

"我也希望耶...,他們兩感情這麼好,好像老夫老妻呢.." 俊秀似乎有點羨慕,對於他突然的一句話,俊秀也無發現有什麼可疑處

"是阿..." 昌珉看了一下天空,眼神快速瞄了他一眼,便低著頭走著,似乎在想著什麼

三人就這樣,抱著不同的心思回到家

打開家門,就聽到一聲渾厚的聲音

"唷!你們回來了!快來吃飯吧!我跟在中等很久了,菜都快涼了!" 很有爸爸風範的允浩,抱了三人一下,便往餐桌前進

"今天我嘗試不一樣的菜色喔,你們嚐嚐看好不好吃吧!好的話我就將食譜寫下了,改天來傳授給昌珉跟有天!" 在中似乎對自己的菜色很滿意,很樂的對著大家說

"可以不要嗎..?我削水果就好了" 昌珉無奈的反駁

"我打掃就好了" 他也無言了一下,但還是表達了自己想拒絕

"不行吶!哪天我工作不在怎辦?你們連三餐吃外面嗎?" 很媽媽主義的在中,再次將他們的抗告駁回

他看了俊秀一眼,決定將俊秀拖下水"俊秀可以學阿"

"你敢吃嗎?!而且浪費我的心血食譜耶!" 在中很不客氣的反問了,對俊秀的天賦感到沒保障

"對嘛,在中哥的食譜會浪費掉啦!再說,我又不是你老婆,不用學做菜啦!恩康康康" 俊秀端著碗,可愛的說著

全部的人都看向俊秀,只有俊秀渾然不知,繼續快速的吃著碗裡的飯菜

"如果哪天你變成我老婆呢?" 在大家都沒出聲下,他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反問,聲音極為磁性,似乎想試探什麼

其他三人更是驚訝的看著他們倆,片刻,三人若有所思的將眼光收斂,互看

"你再去學做菜,我去洗碗!恩康康康康!!" 回答的很順口的俊秀,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機靈

他嘴角略微上揚,沒多說什麼,低頭夾菜吃飯

這頓飯讓他吃的愉快,雖然他明白俊秀也只是開玩笑,但他的心情卻莫名的大好


其實對於允浩與在中的特別感情,他知道他們五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斥,自己與其他人也是認同且祝福的

但是...俊秀能接受自己與他成為像在中與允浩一樣的特別感情嗎?...他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很搞笑

其實他與俊秀相遇直到現在,好幾次都發覺自己的不對勁。他對於俊秀,只是友情,還是..有別的感情?他沒有辦法將這模糊分辨。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生活都是以他為中心?

他拉開窗簾,走向陽台,望著天上的星星,對著它們許願

"只要能我看著他就好,看著他笑,看著他哭,他的快樂,便是自己的快樂,他的痛苦,便是自己的痛苦。如果同意我的自私就...就什麼?" 他覺得有點好笑,便對著這夜空不禁的笑了

走進房間,簡便整理一下今天所搬來的行李,感覺自己整理的差不多,就順手拿出一套衣服,走進浴室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