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張內容,是這樣的

因為美國對於他的創作才華及歌唱實力十分看好,而他將被公司上層調到美國發展,東方神起的空缺則由崔始源來遞補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要一同欺騙俊秀他要退出東方神起。

俊秀,在中與允浩陸續的起床,各忙各的準備吃早飯

他悄悄上樓將房門關上,拿起手機撥出

"喂?" 對方那頭聲音傳至他耳中

"赫在嗎?我是有天"

"阿!早阿,怎麼?難得你會打電話給我耶!"

"是這樣的,我有事想拜託你一下"

"什麼事?"

"麻煩你假裝約俊秀出門,我們須趁他不在時才能討論'隱藏攝影機'的計畫"

"所以這次俊秀是主角囉?"

"是阿"

"我很好奇,可以告訴我整人內容嗎?"

"恩...好吧,大概跟你說一下吧!"

他花了1分鐘時間,將所有計畫傳至電話那人

"哦~這樣阿...他會很激動吧..我想"

"恩...可能吧" 他回應的心虛

"OK!交給我吧!感覺真像考驗你們倆耶!好啦!約他出去的事情你就放心吧!"

"恩,很謝謝你阿"

"不會,那就這樣啦,掰掰囉"

"恩,掰掰"

說完話,隨至房門傳了叩叩聲

"有天,我要進去了喔!"

"好"

俊秀將房門開啟,人進來後又隨手關上

"怎麼不去吃早餐呢?" 俊秀很自然的走至他的床,脫下室內鞋,爬上他的床坐著

"有吃過了阿" 他將手機收起,也一同坐上床

"你又沒睡啦?"

"有阿,只是沒有睡很多"

"你很會瞌睡,又不多休息...這樣對身體不太好" 俊秀盤起腿,感覺似乎對於他的作息有點不滿

他看著俊秀的雙眸,伸手摸了俊秀的頭一下,對他微笑

俊秀也順手的抓了在自己頭上的手,放置大腿,握住

"俊秀..." 他輕輕反握住

他不否認,俊秀真的對他很好,只是他始終對於俊秀的情感捉摸不定,忽冷忽熱時好時壞,讓他對俊秀有許多種的不確定

有時俊秀會主動對自己好,但有時又感覺自己在俊秀心裡的順位並非第一...感覺俊秀並沒有像他一樣愛著自己

是因為俊秀太過堅強,還是自己不夠格讓俊秀依靠...?想了又想,反反覆覆,讓他覺得心煩

對,他心中是渴望能被俊秀依賴的

"怎麼了嗎?有天?" 俊秀睜大那雙不怎麼大的雙眸,直楞楞看著他

"不,沒什麼"

他很習慣性的將身體傾向俊秀,在俊秀唇上烙下了自己的溫度

"唔..,外國人都不會先預告一下嗎?" 俊秀沒有迴避,只是小抱怨了一下

"你要習慣自己老公的處事作風" 他笑的很開心

"為什麼不是我是老公?"

"天注定的"

"什麼呀..." 俊秀笑了,拉了他的手一下

"就是你注定是我老婆" 他很順口的接了下一句

"恩康康康"

俊秀放開了他的手,拉了被子,準備往床上躺去

突然俊秀的手機響了...,俊秀迅速爬了起來,接了手機

"喂"

"俊秀嗎?我是赫在"

"恩,什麼事嗎?"

他靜靜的坐在一旁,聽著俊秀對著手機說話

過許久...俊秀將手機掛斷了

"我得出門一下"

"恩?怎樣嗎?"

"赫在有重要的事情要找我!我要去酒吧一趟"

"外面很冷喔,多穿幾件後再出去吧!還有,不可以喝酒,喝果汁或茶之類的.." 他心想,赫在的速度可真快,有效率,但卻不忘叮嚀俊秀

"好啦...知道了啦!"

俊秀笑了笑,起身就往房間去換衣服,下樓跟其他三人報備,然後就出門了

等俊秀出門後,他也下樓,跟在中允浩和昌珉一同討論整人的內容

在中似乎對此次的內容非常感興趣,很熱烈積極的發表意見,不過允浩的臉色卻不太好,沉默許久,允浩終於開口了

"這樣...不會很傷俊秀嗎?"

"恩?" 在中轉頭看了一下允浩

"俊秀一定會很傷心的...我怕現場我們會無法控制" 允浩揉了幾下自己的太陽穴

"阿...對!你跟俊秀不已經是情人了嗎?這樣的內容,俊秀個性再怎麼好,當下絕對會發飆的!" 在中似乎理解了允浩的擔憂

他看了眼前的夫妻,低頭想了許久

"其實也不一定會那樣激動吧...或許會選擇讓我去美國也說不定" 他輕聲說道

"那不是你要的結果吧?哥" 昌珉適時的接了這句話,順手拿了桌上的熱茶喝了一口

"你希望俊秀留你下來吧?" 允浩附和著昌珉

在中看著他,但並沒有給予任何評論

"我希望他留我下來,但他不一定會留我下來..." 他的聲音變的沉重些,有點無奈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所以...有天,你是想確認俊秀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嗎?" 在中抬頭看了他,篤定的問了這問題

"難得在中哥會開竅的這麼快耶~" 昌珉笑的很欠扁

"你這小子...!"在中伸手敲了昌珉的頭一下

"恩,就是這樣..." 他低著頭回答了在中的問題

"好,我們幫你!如果俊秀發飆我跟昌珉和在中會阻止他的!" 允浩很爸爸似的對著他說

"難怪你會答應這樣的內容...平常的話,這樣傷俊秀的內容你往往都是拒絕的" 在中很媽媽的看著他

"那我們也聯絡一下始源吧!" 允浩拿起了手機撥打

其他3人則繼續討論整俊秀的內容...,演戲,台詞,順序,一一的安排

他很期待,卻又很害怕俊秀的反應是傷人的...

但是為了平撫長期的不確定,讓自己對於他們的感情更有信心,他選擇放手一搏

對不起,俊秀

他心中默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