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兩人實在沒睡到什麼,太陽很準時的升起,將陽光打在這兩人身上

"唔...好刺眼" 揉揉眼睛,看了一下窗子,昨天忘記將窗簾拉上,陽光無情的叫醒了他

他輕巧的移動了自己的身子,將自己的被俊秀壓著的右手輕輕抽出,深怕吵到俊秀睡眠

昨天...既快又長,不過,真是辛苦了俊秀...

他看了看睡在自己身旁的俊秀,慢慢起身拾起地上的內褲及運動褲,穿上

這時的俊秀無意識的翻了身,整顆頭趴在他的枕頭上

他瞧見俊秀的背部是裸露了,緩緩的向前,將棉被蓋至頸肩

這時門外傳來了"叩叩"聲

"有天呀,起床囉" 非常小聲且溫柔的聲音,是在中

他走至門口,將房門打開,上衣沒穿的就這樣暴露在在中面前

"阿,你這是怎麼回事?現在冬天耶,怎上面沒穿?" 在中的聲音拉高,很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噓...俊秀在睡覺"

一句話,在中輕輕的進入他的房間,往床上一瞥...又退了出房

"你挑錯時間了...,你這樣俊秀怎麼工作?" 在中在門外輕聲的說著,有些譴責他

他回頭看著床上的俊秀,然後對著在中無奈的搖著頭,表示他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哀...真是.." 突然允浩跑上樓,也走來他這房間,找在中

"哦!有天你這是怎麼回事?!冬天耶!" 允浩也相當驚訝,扯著嗓子說著...

"噓...俊秀在睡覺!" 他與在中異口同聲的對著允浩說

這兩人果真是夫妻...他心裡竊竊想著

"怎會在有天房間?" 允浩越過在中,走進了他的房間,往床上一看...很識相的又退了出房

"哦...那就讓他睡吧..." 允浩對著他說

"可是要工作了..." 在中有些心急的看著允浩

"我就是來說這件事的,今天導演臨時有事,這期的廣告延後囉!" 允浩微笑對著他與在中說著

聽到這話,他與在中的心都鬆懈了下來,這導演臨時的好啊!

"你...應該也很累吧?有天" 允浩很有經驗的對著他說

"阿...恩..沒什麼睡到..." 他輕微的點點頭回應著

"那就先去休息吧!反正也沒什麼事,其他的工作就交給我跟在中就好了!" 允浩拍拍他的肩膀

"對呀,我跟允浩有接到一些小案子,你們今天就在家休息吧,午餐就自己自理囉!快回去睡吧" 在中給他一個很溫暖的笑容

他看著眼前這兩位夫妻,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爸爸媽媽..." 就這樣扯出這句

"乖女婿,好好照顧秀秀喔!" 在中看著房內對著他說,笑的很曖昧

"去睡吧!" 允浩把他推進了房間,然後悄悄將們關上,與在中一起下樓,準備前往攝影棚工作

他又回到了他的房間,轉身看著床上那熟睡的人

輕輕的爬上自己的床,拉起棉被就這樣躺在俊秀旁邊

俊秀被床上的動作微微的吵醒,將頭轉向動作的方向,雙眼模糊的看著他

"吵到你了...?" 他問著

"唔...還好" 小手揉揉自己的雙眼

"今天不用去工作了,導演請假" 將這消息傳至俊秀耳朵

"真好..." 俊秀蝌蚪眼又沉重的閉上了

"先睡吧..." 他伸手摸著俊秀睡亂的頭髮,輕輕來回摸著

"有天..." 俊秀閉著雙眼

"恩?"

"當初你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讓我去巴西的?" 仍是沒睜開眼

他看著睡在自己旁邊的俊秀,手從頭髮緩緩移至臉頰,輕巧的撫著,沒回答

俊秀慢慢的將自己沉重的眼簾拉起,雙眼無神的看著他,也沒說話

"心痛..." 他從自己的喉嚨裡借了些細微的聲音,吐出了這兩個字

俊秀眼簾因為這兩字,拉了更開

"但光榮..." 他嘴角微微的上揚

因為後面的三個字,俊秀也跟著他一起笑了

"謝謝你...有天"

"傻瓜" 摸著俊秀的眼角,他看著那雙深邃的雙眼,讓他深不可拔的那雙眼

兩人過許久都沒再說什麼,俊秀閉上那疲勞的眼睛,他則癡癡的看著俊秀那可愛的臉蛋

"還有..." 俊秀突然說話

"恩?怎麼" 他一手彎曲,將自己的頭靠在手上,看著閉著眼的俊秀

"我再也不做了" 很老實的說出這驚人的話語

"俊秀阿...再考慮看看吧.." 他有些無奈的看著俊秀,苦笑著

"不要了" 果斷

"那也不免強" 順從

"恩康康康康" 俊秀伸起自己的手,打了一下他的寬腦門

他順手的將俊秀那隻小手握住,就這樣大手拉著小手

俊秀將那正臉整個埋在枕頭裡,那隻小手沒有迴避,就這樣任他牽著

"我開玩笑的..." 細微的聲音傳至他耳裡

"恩?" 疑問俊秀剛剛說的話

俊秀這時又將頭轉向他,雙眼就這樣對上他

"我說我開玩笑的..." 俊秀笑的可愛,笑的羞澀,抽出被他握住的手,在他胸口捶了一下

這句話讓他從疑問中徹底清醒,沒說什麼,又拉起俊秀那隻小手

"俊秀知道手小有什麼好處嗎?" 他問了一個無關的話題,拉著俊秀的手,不停看那隻比自己還小的手

"不曉得耶...沒什麼好處吧...每次拿東西都拿比別人少" 抱怨著那雙手,每次要多拿幾顆糖空間都有限,這讓俊秀相當不滿

"手小的人,可以牢牢的抓住自己的老公" 他笑著對俊秀說道

"歪理" 俊秀不以為然

"不,不是歪理"

"怎麼說?"

他沒說話,只是將俊秀的手拉至自己的後頸,屈身向前吻住他那傻情人

俊秀先是疑惑,之後卻明白了他無言的解答,轉身,另一隻手也就習慣性的環上的他頸

是的,因為你完全抓住了我,我的人,我的心,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