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我們來囉!」昌珉推開了房門,手裡拎著一堆水果,很高興的來探病

隨後在中與允浩也一同的進門,在中一樣拿著自己所熬煮的湯遞給了俊秀,允浩什麼也沒帶,只拿著高科技的手提電腦

「哇,俊秀光頭呢!」昌珉像看到外星人一樣的說著

昌珉因為公司的繁忙,零零總總算起來,這算是第二次來這裡探病,一切改變的都太快了…

「光頭其實也不錯阿,洗澡不會太麻煩」俊秀伸手摸著自己的小腦袋瓜,調皮的晃起來

「你多加了這頂毛帽很像嬰兒房的寶寶耶!」昌珉也伸手過去摸著俊秀的腦袋

「難得你會說人話」俊秀調侃的說著

「什麼啊!」昌珉也笑了起來

「別玩了,俊秀湯要趁熱喝啊!身子有好多了嗎?」在中拖了張椅子,坐在俊秀身旁問道

「之前不太好,現在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好轉一些」俊秀憑著自己的感覺說著

「這是好現象呀!」昌珉與在中異口同聲的說

大家希望的,無非是康復。

一旁的允浩從進門打完招呼後就跑過去有天身旁,拿出公事包裡的筆電,以及一些長的很奇特的電線一併放到沙發上

允浩對著有天說:「有天麻煩你讓我做一下檢查」

「為什麼?」有天輕輕的問

允浩挑了一下眉,對自己問"為什麼"的機器人有天還是第一台

「我需要看一下你的運轉機能是否正常」

有天沒有吭聲,也沒有答應

允浩對於這樣的反應倒是第一次見到…

旁邊的三人對於機器人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時的俊秀將湯放置矮櫃上,爬下了病床

「俊秀你在幹麻?」在中不解的問著

俊秀只是靜靜的走到有天的旁邊,將自己的手,覆上有天的手心裡

「有天我陪你,你乖乖讓允浩檢查,不會有事的」俊秀在他耳邊輕聲的哄著

有天的手…完全的握住俊秀。

有天將自己後頸打開,露出了與允浩帶來的電線符合的插孔,轉過身子,讓允浩將電線插上

「你們坐下吧,這需要一段時間」

有天開始與電腦連線,密密麻麻的資料在電腦裡湧現,雖然多,但有天自己歸類的算整齊,大致上來說並不亂。

資料都相當的生活化,從電腦顯示,也有與俊秀病情有關的資料,以及生活上一些肺癌應該注意的食品

允浩一層一層的進入,觀察有天這幾個月所蒐集的資料,直到最後一層,有天自動鎖上了密碼,允浩連開都開不起來

「為什麼這裡要鎖密碼?」允浩問,一旁的在中與昌珉也好奇的跑來看著電腦螢幕

「高層記憶體,不可以任意進入」有天淡淡的說著

「能讓我們看看嗎?」

有天沒有說話,轉頭看著俊秀…似乎要尋求俊秀的意見

「我們答應你,絕對不會動你高層記憶體裡的任何資料,相信我」俊秀拉著他的手,看著那淡咖啡色雙眸,給予有天信任

「好,進入高層記憶體,我需要關機,你們才能輸入密碼進入」有天將自己所設定的機能告訴了允浩

「意思是…你如果沒關機,縱使我輸入密碼也沒用?」允浩反問

「對」

真是縝密的保護網…。

「那麼密碼是什麼?」

有天停了幾秒後,輕輕的道:「JUNSU」

電腦螢幕前的人,一一望向坐在有天身旁的俊秀,然後再看看他們牽緊的手…


這段日子裡…你們,事有溪蹺。


然後有天真的遵照俊秀的意思,將自己關機,眼簾慢慢的將那雙淡咖啡色的雙眼闔上

允浩將密碼輸入,利用電腦開始閱讀高層記憶體的資料

「哦!」昌珉驚呼

「啊!」在中也大叫一聲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天要這樣小心了…」允浩很冷靜的說著

「裡面到底裝著什麼?」俊秀也好奇的問

「原來俊秀的屁股這麼翹阿」昌珉惡趣的說著

啊!?

「俊秀屁股有三顆痣耶!」在中也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

什麼!?

「他到底裝了什麼啦!?」俊秀發現事情已經不對勁了,可手卻又被有天緊緊的握著,自己也沒辦法過去看

「裝了一些俊秀無人曉得的秘密。原來你們…做過這麼親密的事情」允浩有些玩味的說著

「我們什麼也沒做阿」俊秀緊張的澄清

「有天對於你的資料真的太詳細了」昌珉盯著螢幕目不轉睛

「感覺俊秀你似乎被一台機器人吃豆腐了…」在中有些玩笑的說著

「你們不要再看了啦!除了我,就沒別的東西了嗎?」俊秀相當無奈,自己的資料真的被有天快收括光了

「有,我們三人的資料」允浩很鎮定的說著

「我們?」昌珉問

「真的耶!這是我的資料」在中覺得很神奇的看著螢幕

「除了我們4個,沒有別人了」允浩認真的再檢查一遍

「他將我們擺在高層記憶體呢…這代表什麼?」昌珉感到有些疑惑的問著

「我們四人的共通點…」在中想了一下後,又道:「就是經手製造有天的人」

「對,我懷疑在我們經手製造的過程,他就吸取了我們的資料了」允浩很斬釘截鐵的說著

「俊秀阿,你這次的AI真的很成功…在有天的人工智慧被製造出來後,他便開始吸收他接觸的人事物了」昌珉對著俊秀解釋

「是這樣嗎…」俊秀有些欣慰的笑著

「就像細胞一樣,有天不斷的成長,直到現在」允浩看著俊秀說

「允浩…你看這裡…」在中很疑惑的指著電腦螢幕前的資料…

三人又看像螢幕前,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徒留俊秀一人在沙發吊胃口

「你們看到了什麼?」俊秀問

「俊秀,我問你,我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跟有天有發生什麼事嗎?」在中抬起頭問著俊秀

「我們?其實沒發生什麼…只是有天動不動就會說喜歡我…」俊秀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三人很沉穩的一句話都沒說,允浩退出了高層記憶體,然後退出有天的系統

「你們到底看到了什麼?」俊秀很不解,怎麼看完後,大家都不說話了

「我們看到了…」昌珉有些說不出口

「有天的慾望」允浩直白的說出來,又說:「他想對你做的事情,所有的慾望」

「就跟人一樣…有天有自己的思想,有他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也有自己的情感,有天…似乎是真的愛上你了,俊秀」在中看著俊秀,有些驚訝的說著

所以意思是…有天是有自己的感情?

這證明了自己所研發的人工智慧是成功的?

「我們…成功的做出了完美的人造人了?」俊秀掩飾的欣喜的語氣,小心的問一次

「真的是人造人,我們造出了真正的人…」昌珉覺得這絕對是他們的創世之舉

俊秀很高興的笑了起來,他的心血…所有的心血都在有天身上證明了,他們的研發是成功的

「不過剛剛看了有天的慾望…真的是完全的男人。」允浩收著線,邊說著

「俊秀阿…看來有天對你很有感情,你要小心喔!」在中看著允浩,語重心長的提醒著俊秀,因為自己算是過來人

「對了,其實有天當初我有將他設計觸覺神經的,我記得好像在背上吧…」昌珉走過去沙發,一手拉起有天的衣服,一手順著有天的背,滑下脊椎,在尾椎的地方,用力一按

「等他醒來後就會發現自己有知覺囉!我做完的時候忘記幫他開啟啦!」昌珉也一同坐上沙發,沒什麼歉意的說著

「讓他有知覺做什麼?」俊秀覺得,這應該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這可重要了…只有你爽的話對有天不公平阿…」昌珉稀疏平常的說著,在中與允浩在一旁憋笑著

「什麼叫做只有我爽對他不公平?」俊秀又問

昌珉笑而不答,笑的詭異,可卻也沒有多做解釋。

後來他們四人聊了許多,夜深後,俊秀就目送他們三人離開了。

因為有天關機,所以整間病房變的非常的安靜,有天細微的機能運轉聲也不見了…整個,不習慣。

俊秀晃了有天幾下手,然後輕聲喊著:「有天起床了」

話一出,有天的雙眼便緩緩的睜開,看著俊秀,說道:「我起來了」

「嗯,明天,如果身體好一些,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俊秀有些撒嬌的說著

「好。」有天握緊了俊秀的手,微微的發現…觸感不一樣。

俊秀轉頭也沒吭聲,看著那張比自己還帥氣的臉,然後回想著在中走前問的一個問題…

『有天這麼愛你,那麼,你愛他嗎?』

我愛你嗎…?

俊秀發現,他竟比一台機器人更不了解自己…。

--------

媽咪想說…

這樣的交代算清楚嗎?整個將科技給架空的感覺…囧

總而言之,就大米追秀秀咩,秀秀剛開始真的只是想確定大米的機能到底能不能像人類一樣,有EQ,有感情

這篇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秀秀所關心的不是大米愛不愛自己吧?是他的研發有沒有成功的問題。

但當一切確定之後,秀秀才開始關注大米對自己的感情。其實媽咪真正想寫的就是這樣。

之後就是大米與秀秀的一連串互動囉XD

就來看這隻大米會做出什麼舉動來感動秀秀~~~

不知道新的題材大家喜不喜歡呀…囧

因為聽了聯合公園的歌曲,所以想寫機器人,一切都是機緣啊!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喔!

說科技也不算科技,就只是媽咪腦袋的天方夜譚罷了,如果有不符合邏輯的地方,那就略過吧XD

哇哈哈哈哈~~小說嘛!看的開心就好!不是嗎XDDDD

嗯嗯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