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嗎?」憋了幾天後,允浩終於私下找了在中對談

「不好嗎?讓俊秀自己去拔除自己內心雜草豈不是更好?順便讓他明白,什麼該用心,什麼不該用心!」

允浩低著頭,沒再答腔。

那麼在中,你明白什麼該用心,而什麼不該嗎?

倘若這刺殺的對象是我,你是不是也就這麼不留情份的將我殺了?

該怎麼做才是最好,沒有人曉得,更沒有知道這樣的基準點在哪。

俊秀這幾天很明顯的總是心不在焉,大家都明白原因,可沒人揭曉

而有天自從那天與俊秀歡愛後也沒再來找俊秀…

兩人內心像是在準備什麼,籌劃什麼,就等著某天的來臨

而今晚的晚餐,在中更是提醒俊秀,要盡快解決

俊秀也只是聽話般的點頭,然後說:「今晚就解決。」


果真,俊秀他實現了他的諾言

夜裡他又穿著KERORO款式的套裝,然後換上布鞋,走出家門,這回俊秀出了門後,允浩跟昌珉不約而同的開門探頭看了那被關上的大門…沒人阻止,也沒然敢阻止。

這次俊秀口袋放上了一把短小匕首,徒步的走向有天家…

按下門鈴,依舊是那能令人溫暖的笑容出來迎接俊秀

俊秀無神的看著有天…

「今天到了…。」

今天彷彿是他們約好的日子…

「進來吧。」有天讓了路,然後讓俊秀進門

後來有天牽著俊秀的手,帶著俊秀來到他們兩常睡一起的房間裡,有天拿了一副框架…慢慢將那框架給轉了過來…

是KERORO軍曹的一千塊拼圖,是日本限量商品…俊秀曾經跟有天抱怨過自己想要,但卻又對拼圖無能,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這要送你的,之前因為我還沒拼湊成功,所以才向你延遲幾天…現在連框架都有了,給你的。」

有天將那超大的框架拿到俊秀面前,俊秀只是看著上面的圖案…他笑不出來,手也沒有力氣舉起來拿那幅KERORO拼圖

看著看著,俊秀又掉了眼淚,有天只是輕輕的將那KERORO的拼圖放上他的辦公桌,然後將這又哭泣的人兒摟進懷

「別哭了…。」他明白現在說任何的話都沒有用,於是只是緊緊的抱著俊秀,讓他在自己的頸肩放聲大哭

「你不能這樣…」俊秀抱緊了有天,咬牙的說

你把我的感情給拼湊起來,爾後只讓我一人欣賞,這算什麼…?

你要這樣大不如不要湊合我感情的拼圖…你讓我見不著我感情的原樣,這不是更好嗎?

都讓我看見了,全部都完完整整在我面前的呈現…

縱使感情是自己的,俊秀也硬要謄出一半的責任讓有天去扛。

「是我的錯,對不起。」有天拍著俊秀的背說

他就是這樣,彷彿能聽見俊秀的心聲,然後欣然的接受這一半的責任…

即便他承認自己有錯,那又如何呢?

這只不過讓俊秀哭的更是大聲,淚水更難控管的決堤了。


後來俊秀抹了自己臉上的淚水,將有天壓上那總裁坐的寬大椅子上…自己便也跨上有天的雙腿坐在他的大腿上…

然後他慢慢的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那把匕首,抵著有天的胸口…位於心臟的上方…

「你走了之後要記得帶走KERORO喔。」有天依舊是那溫柔的笑顏說著

「我不走…。」俊秀聲音細碎的說

那把匕首遲遲的刺不下手…

「有天…我不要你活在我心中…。」

俊秀說著,便從有天那辦公桌的抽屜拿出一把『黑暗的制裁者』,然後要有天拿著

有天拿是拿了,可卻不知道俊秀要做什麼…

於是俊秀又說:「我要你帶我走…。」

他聞言更是睜大了自己那漂亮的桃花眼,抓著俊秀的肩膀一吼:「不可能!」

「我不要你活在我心中,帶我走!你帶我走啊!」俊秀的淚水又滾落,又是堅持的說,那雙手不停的打著有天的胸口

我不要一個人活在這骯髒的世界…

請不要讓我一個人。

有天抬頭看著俊秀那又哭腫的臉蛋,輕笑說:「真的?」

俊秀無庸置疑的點頭。

於是在當俊秀刺下有天那顆心臟時,眼見有天並沒有對自己開槍,俊秀更是哭著怒吼他:「你帶我走啊!」

之後房裡傳來了一聲槍聲…俊秀胸口也被開了一槍…

他們各自嘔了一口血,手中的武器一同掉落在地上…

俊秀環著有天的頸子,低頭吻著他

兩人在死前享受的最後一絲血腥…

有天兩手摟著俊秀,兩人就這麼深吻了半響…

俊秀後來笑著的躺在他的頸邊…環著有天,像孩子一樣的睡去

而有天就像在安撫著孩子一樣,也抱著俊秀,安詳的閉上眼…。


謝謝你讓我走,俊秀。

謝謝你帶我走,有天。


後來這消息很快的傳到在中耳邊

在中拿到了委託人的龐大資金,可他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

雖說平常就是這般的臉色,但這次卻比以往黯淡的多


飯桌上只剩下三個人,在中一口飯都沒有吃,就自己走上二樓,然後把自己關在房裡…

一日裡的故作堅強,像是武裝的薔薇,正在枯萎著…

在中雙手掩面,不停的哭著…

我哪裡做錯了…你怎麼這麼傻…我們有更好的日子可以過的…俊秀…

在中其實什麼也沒做錯…

唯一錯,就錯在一點

他忘記孩子是會長大,會振著自己的翅膀飛向自己所嚮往。

在中給俊秀的,剛好是俊秀不想要的而已

僅此而已。


----END----


這文算黑暗嗎?

感覺教育意味很濃厚(笑)

喜歡這文的朋友們,還謝謝你們支持這篇到完結唷!

真的是來亂的XD

可就不知有沒有亂到你們的心坎裡?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看過就算囉!

恩康康康康~

謝謝觀文呀!(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