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領了自己的行李過海關,按照航空公司的指示搭上巴士前往飯店

一路上他都先開口問話,朴有天也會很配合的回答,感覺上兩人磁場還挺搭的,或許是因為年齡相近,談起話來也不會有什麼代溝

但這路上朴有天說不到幾句話就咳了幾聲,他終於看不下去,然後很認真的問話:「您是不是感冒了?」

「呃…可能吧,天氣變化的太快,身子只要不適應就會感冒。」朴有天勉強的笑了一下,低頭又是一陣咳:「不好意思阿…。」

「等等到了飯店我拿藥給您吃吧,我每次出國都會帶的一些感冒藥。」他很自然的伸手就幫朴有天拍著背,又說:「朴總像您常常跑國外的人,不能沒有備用藥的。」

朴有天點點頭,其實因為自己也不太喜歡吃藥,所以就沒帶著藥物亂跑,但當自己真的感冒了,還真有些不便…

等到朴有天緩和後,他又似乎又想到了什麼,笑著說:「其實我們這些小員工經常想像您的樣子呢!」

「是嗎?」朴有天貌似有那麼一點興趣

「是阿,看來是女同事說對了,你長的很型男。」他說出這句話讓人聽的還真有那幾分味

朴有天當然也很高興的接收了,嘴上就說著:「其實也沒那麼帥啦…。」

「不喔,連是男人的我都覺得您有點帥了,不過還是差我一點啦!」雖說他是褒自己,不過卻還是有些的自嘲

「那你想像過我的樣子嗎?」朴有天那有些疲憊的雙眼看著他,可那桃花眼還是很漂亮…

他看了有些出神,然後頭撇向一邊,微笑說:「其實沒有…因為想說這輩子可能都不會見到您,所以沒有想過。」

這是實話,兩人總在不同的樓層工作,不同上班的時間,他從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這大人物,連公司都遇不上了,他不認為這屁大的地球能讓他遇上。

「你這頭髮…是染紅的嗎?」朴有天伸手摸著他那長到肩的頭髮問

他也伸手摸著自己的髮尾…然後說:「是阿,染很久了。」

「很適合你。」朴有天笑了很溫暖,感覺這冬天…從他身上能感覺到些許的暖意…

「謝謝。」他低頭,有些羞赧的笑著。

兩人到了飯店後,搬了自己的行李就看著房號搭電梯上樓…

「1215啊…這裡了。」他刷了卡開了門,讓出路先讓朴有天進去

「謝謝。」朴有天輕聲說

他也回了一聲,然後將自己的行李放上床後,屁股坐上床,將公事包放到大腿上翻找著裡邊…

「找到了。」他起身將那隨身的感冒藥遞給了朴有天,然後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外殼被我壓爛了,不過裡面還好好的喔!這就給您好了。」

「你…不需要嗎?」朴有天接過手,但還是有些遲疑

「我還有很多,每次我出國我哥就會又買給我帶著。您先吃個一粒吧!」他脫了自己的鞋子,有些累躺上自己行李的旁邊…

朴有天看著他,然後拿著藥,替自己盛了杯水,配著一起喝下肚…

「您要跟我一起去吃飯嗎?還是我幫您帶回來?」他起身問著那還在喝水的朴有天

「一起去好了…咳咳…。」

感覺還真嚴重阿…他沒多說什麼就又走過去幫朴有天拍著背,然後溫柔的說:「我看我幫您打包吧,你就趁著這空擋先去洗一下澡,然後休息等我回來。」

「這…好嗎?」朴有天打直身子眼裡泛著些淚水有些喘著氣反問

「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的,朴總。」他堅持的說

明明是自己的底下的小員工,可比自己說起話來還要具有威嚴,且有還有不容許反駁的意味…。

「好的,那就麻煩你了。」朴有天也欣然的接受這服務

「嗯,您就在這等我吧。」他笑說

朴有天看著他的笑容,感覺…其實這人雖說真的不是很帥型的,但倒是有種魅力能讓對方想乖乖聽話,還有那帶著沙啞但卻又有種能說服別人的嗓子,聽了都覺得順耳舒服。

他臨走前被朴有天叫住了:「金先生,謝謝你。」

「您叫我俊秀就可以了,不用那麼拘束。」

「那你也別用敬稱了,反正我們兩一樣大,用敬稱聽起來奇怪阿。」

他笑的可燦爛了,然後說了聲明白,關上門,一個人就前往餐廳用餐。


金俊秀後來選了角落的位置後,在自助餐上替自己盛了點小菜和炒飯,順便預設等等該帶什麼回去給朴有天吃

落座後,自己就拿出了手機,找著裡面的通訊錄…

螢幕上顯示著『鄭經理』然後撥了出去…

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

「喂?」

「允浩哥,我是俊秀。」

「嗯,怎麼嗎?」

「今天飛機因為氣候關係所以明天起飛,我這星期的行程會延誤,想說來跟你說一下。」

「沒問題,我明白了。」

「還有阿,就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哥喔。」

「唉唷,俊秀你這是給我機會嗎?」

「你就趁我出差的時候快點去追他,我不想看你們倆在我面前耍曖昧。」

「想不到你長大不少了!還會幫我製造機會啊!」

「少三八!還有,我今天遇到朴總耶!」

「這麼巧啊?怎麼樣?他人還不錯吧?」

感覺是還滿不錯的…

「是阿。其實也沒什麼,電話費很貴,先這樣了。」

「好啦好啦,那就先這樣啦,拜拜。」

鄭允浩這裡打完後,他又快速按著自己的手機按鍵,然後打了電話號碼,撥出去…

螢幕上顯示『沈昌珉』,常常聯絡的關係,讓他都能直接背出沈昌珉號碼,與其在那一個一個找,不如就直接輸入還比較快一點

「喂?」

「嘿,昌珉我俊秀!」

「不用說也知道阿,手機有自動顯示的功能阿。」沈昌珉有點不削的說

「我知道啊!說一下又不會死!」

「話說你的飛機又延誤啦?」

「你怎麼知道啊?」他驚訝的很

「拜託…如果正常起飛你還能打電話給我嗎?沒腦耶你…。」沈昌珉在電話一邊白了一眼,你坐飛機的時間我可是都知道的

「誰讓你這樣說我啊!我在這已經很慘了,竟然說要明天才能飛…。不過今天我遇上了不得了的人喔!」他興奮的說著

「誰啊?足球亨利嗎?聽你高興的勒!」

「我們企業的總裁,朴有天喔!」他很沒能掩藏自己的情緒,於是吃了一口飯笑的很開心

「真的假的阿,沒想到能讓你遇到耶!」

「好啦,我回國再跟你說喔!他本人很帥耶!真的!」

「什麼帥不帥啊…」沈昌珉突然沒了下文,可能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我回去再跟你說啦!拜拜。」

匆匆忙忙的,他就將電話掛了

於是他向服務人員要了幾個袋子,說是幫朋友外帶,順便也將朴有天的餐卷拿出來證實真有其人,爾後打包完後,他又向服務員問些東西:「請問你們有蜂蜜嗎?」

「有呀。先生您需要?」服務員說

「能給一些嗎?不用太多,一匙就可以了。」

服務員也很貼心的就幫他用了一小匙裝進特小的帶子裡,於是他拿著這些東西就回房間去。

「我回來了。」他刷開了門,推著進來,順口說了一聲

「阿…謝謝你。」朴有天似乎有些難受的起身

「喉嚨很不舒服嗎?」他放下他打包的那些東西,然後拿著那蜂蜜走向朴有天的床邊

「是阿…。」朴有天皺著眉說

他沒經過朴有天的同意就坐上那床緣,拿著那一小包的蜂蜜說:「你將這蜂蜜含著,讓他慢慢流向喉嚨,這樣會舒服一點的。」

朴有天有些訝異的看著他,這個祕方他還是第一次聽到,而朴有天也沒多問,只是聽著他的指示將蜂蜜倒進嘴裡,含著

他看著朴有天含進去後,右手像是要接吻一樣的抬起了朴有天的下巴,然後說:「頭要仰起來,才流的下去喔。」

朴有天仰起了頭後,他又剛好起身,兩人對看了幾秒…他就率先撇過頭,說著桌上的東西等等可以吃了,後來自己就拿著衣服去洗澡

朴有天雖然嘴巴沒有笑,但眼裡卻莫名的有笑意的看著金俊秀走進浴室裡了…。

----未完----

嘿~很淡喔!

這篇文章真的很淡喔XDDD

還有很多寶貝們似乎不太能接受朴嘉熙姊姊耶~

那麼我就改金雅中囉!

這位美人他現實生活中很喜歡俊秀喔~反正他也很漂亮,那就他吧!

突然發現珉秀好難寫...恩康康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